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汇聚匠心 中德融合

—— 混凝土机械行业顶级装备——徐工S9平台四款新星集结上海滩

2016-11-24 13:44: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11月22日,雨后的上海展露着别样的美丽,bauma China 2016盛大开幕,以“匠心·为你智造”为主题的2016徐工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徐工展位隆重开幕。在本次发布会上,融合了中德尖端技术的徐工施维英S9技术平台混凝土机械装备,在出场的瞬间就引爆现场,成功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粉丝的目光。

\

从2012年徐工与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领导者德国施维英展开合作,到2014年徐工S9融合技术平台产品上海宝马展首度亮相,再到今天的2016年徐工S9平台四款行业顶级装备集结上海滩,无疑展现了徐工施维英在混凝土领域的不断跨越与颠覆,更是其在“成为世界顶级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伟大愿景的指引下从研发到制造“匠心”精华的汇聚。

“S9”是混凝土机械领域中,“中国+德国”、“徐工集团+施维英”的9个方向上的技术突破形成的崭新技术平台,其中包含了15项核心技术、近百项关键技术创新,在此平台上,孕育产出了三大类混凝土机械设备。而在本届宝马展上推出的四款平台产品——HB52K混凝土泵车、XZJ5310GJBB7混凝土搅拌车、HBC10040K车载式混凝土泵车、HPC30KI混凝土喷浆车,以其高效性能、技术智能、绿色节能、可靠效能等方面的绝对优势再一次引领了行业升级换代,为混凝土机械产业的结构优化开启新篇章。

HB52K混凝土泵车——国内首次应用了裙阀、弧形支腿等德国尖端技术的行业三桥最高米数泵车

HB52K混凝土泵车是目前行业内三桥极致化产品,国内首次应用了裙阀、弧形支腿等德国施维英融合技术,在高效节能、可靠稳定、智能灵活等方面均有绝对优势。

高效节能:作为S9系列“明星产品”的HB52K,其泵送效率超出行业平均水平10%以上。以C30标准混凝土(塌落度180-200mm)为例,其泵送能力比同行业平均高出15方/小时以上。按一天工作10小时、全年工作200天计算,一年下来至少要多泵3万方混凝土——这可观的效率是由很多“高大上”的关键技术作为支撑的,其中最重要的、也是行业较为知名的,是徐工S9技术平台中的一项关键零部件技术——裙阀技术。这项具有德国血统、又经过徐工技术专家结合客户实际施工需求而融合改进的技术,以其密封性能好、不积料、“吃”料快、不挑料等特点,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了很高的知名度;专用阀制造技术使泵送压力损失降低2.5MPa,平均减少功率损失25KW,节油0.2升/立方,且系统发热小,油温可控制在60度以下,安全可靠。

可靠稳定:从结构方面,标志性特征“弧形支腿”的设计不仅给产品外形大大加分,更重要的是其结构简单、受力均匀、变形量小、抬腿量小、可靠性高。从控制技术等性能方面,HB52K充分融合了施维英液压控制技术,其中全液压换向技术可实现信号检测、处理、换向、缓冲等过程全液压控制,无需任何电器元件参与,高效稳定,无污染; MPS泵送缓冲技术可实现泵送换向冲击降低80%,整车震动量减少50%,泵送换向时间短(小于0.1S),效率提升6%,泵送量提升10立方/小时。

智能灵活:弧形支腿的优势还包括以单级伸缩代替多级伸缩,满足各项工况的使用,有效减小作业占地面积,作业跨距小于同米数泵车,在狭窄空间区域更具优势且效率更高;新型外置连杆臂架机构及智能臂架减震技术使泵车展、收臂效率提高40%以上,臂架上下摆动幅度控制在0.2m以内,臂架旋转摆动幅度降低70%;应用智能故障诊断技术,在GPS平台可显示用户泵车故障信息,同时将该信息通过短信发给用户,可自动精确定位225项故障,节省80%的故障排除时间。

XZJ5310GJBB7混凝土搅拌车——匹配最新徐工漢風国V底盘,整车轻量化设计的国内首款“互联网搅拌车”

匹配全新徐工漢風国V底盘,采用全新流线型设计的XZJ5310GJBB7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从外观上更加俊朗出众,从性能表现上更加高效、可靠,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另外一个凸显其“智能”特点的名字——“互联网搅拌车”。

高效:在徐工S9技术平台上,该产品融合了一项高端搅拌技术——四维搅拌技术。四维,是指三维搅拌空间再加上时间这个维度。这项搅拌技术是通过对混凝土在搅拌筒内搅拌过程的大量观察、测试、模拟,形成设计方案,以周密、巧妙的螺距、变升角的螺旋布置,使得搅拌物料均质性好、低残留、出料快、塌落度波动小。同时,基于徐工S9技术平台的极致罐容技术,大幅提高了填充率,同等容量的运输效率高出行业平均水平6%以上。

可靠:新一代搅拌车筒体及叶片均采用经过多方、多轮论证的高强度超耐磨碳素钢作为原材料钢板,重量更轻,耐磨强度更高,使整体寿命提高1.5倍,同时重量减轻多达10%;全新一体式副车架结构,采用CAE全工况受力分析,结构设计更合理,重量更轻,上装与底盘采用协同研发,匹配更合理,整体寿命更高。

智能:整车配置智能控制单元,可实现筒体的恒速运转及上车的近控、遥控两种操纵模式,具有油耗更低,节能环保的特点;整车匹配先进的智能X-Link系统,对车辆进行实时、动态的可视化管理。“设备在哪里?”、“车况怎么样?”都能实时掌握,实现设备调度的智能高效。客户用一部手机、一个平板、或一台电脑,就可以随心所欲、随时随地监控所有设备运营情况,甚至可以进行设备的操作。

HBC10040K车载式混凝土泵车——最大泵送量105m3/h,最高泵送高度600米,行业首款配置超高压大排量裙阀技术、双294KW大功率发动机车载泵

最大泵送量可达105m3/h,最高泵送高度达600米,行业首款配置超高压大排量裙阀技术、双294KW大功率发动机车载泵HBC10040K,绝对是车载泵中的“傲娇”新宠,一经展出,以压倒性优势力盖群雄,该产品的成功亮相也表明徐工正式进军超高层建筑施工行业,在超高层泵送施工中大展拳脚。

更高更强劲:产品首次采用超高压裙阀泵送技术,裙阀泵送具有等弯矩设计、受力均匀、密封可靠等特点,混凝土最大出口压力达40MPa。为保证动力充沛,整机配置两台294KW曼技术发动机,双发动机可单独工作也可同时工作,满足不同施工需求,工况适应性更高。为满足低压大方量施工需求,整机匹配双力士乐190+130主泵,四台主泵同时工作液压系统最大流量达1280L/min,充分保证105m3/h最大泵送方量,最大泵送高度可达600米,最大水平泵送距离可达2400米。完全满足高层、超高层城市建筑以及桥梁、隧道、厂房、电站等需要高压、远距离泵送以及C50以上高强度混凝土泵送的施工需求。

可靠双保险:可靠性方面采用并联双回路高低压切换泵送主阀,主阀内部高压和低压油路采用两条并联设计,充分解决了传统主阀采用一条油路并通过插装阀实现高低压切换故障率高、压力损失大、维护不方便的固有缺陷,同时,双回路并联设计技术保证即使一条油路出现故障,另一条油路在不降低整机任何性能的情况下也能够正常工作,保障客户稳定施工。

节能更高效:HBC10040K车载式混凝土泵车在节能环保方面优势极为突出,准确贴合了行业绿色发展趋势,解决了传统超高压车载泵油耗高的固有难题。其采用并联双主阀匹配超大流量液压系统,充分降低超大流量在液压主阀中产生的压力损失,较传统单主阀降低20%。同时,油耗较传统单主阀系统降低8%。在整机稳定性方面,采用德国施维英MPS换向缓冲技术,整机换向冲击降低80%,泵送效率提升10%,主泵寿命提高1倍。

HPC30KI混凝土喷浆车——超长喷射臂架,灵巧型喷射系统,高效便捷的湿混凝土喷射专家

HPC30KI混凝土喷浆车是一款集行走、混凝土泵送、喷射于一体的设备,主要用于大断面铁路、公路隧道、边坡、水利水电的隧洞和涵洞及各种地下军用、民用建筑等地下工程领域,其混凝土喷射方量可达30m3/h。

范围广更灵活:HPC30KI混凝土喷浆车采用加长型两级伸缩臂架,最大喷射高度18m,前方最远喷射距离14.8m;创新设计的末端摆动臂,配三自由度喷射机构和万向摇杆遥控器,喷射范围更广,喷浆作业更加灵活,无死角,最大程度的满足隧道施工要求。

新技术更高效:泵送系统融合施维英全液压换向技术,换向时间短、喷射脉冲小,回弹量少、喷射平整度好;摆动液控阀采用整体锥阀式结构,摆动冲击小,臂架振动小;整机配电机和底盘双动力,电机为主动力,能完成隧道内喷浆作业所有动作,除电机主动力外,底盘动力可实现无电状态下的臂架和支腿伸缩、吨桶内速凝剂加注及泵送系统与高压水泵同时工作,确保整机清洗更加方便、高效。

人性化更便捷:快开式设计,可轻松进行输送管更换、产品维修及润滑油加注等维护保养工作;创新设计的转台输送管布局,拆装更方便;同时操作人员可通过遥控器直接收放电缆,实时观察收放状态,安全便捷。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4134401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300吨级大型矿用挖掘机亮相宝马展 新一代矿世英雄震撼全场

徐工300吨级大型矿用挖掘机亮相宝马展 新一代矿世英雄震撼全场

踏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璀璨的“徐工金”格外耀眼。步入徐工展区,一只机械巨兽昂首挺立,雄壮的身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这位“展场新宠”就是徐工重磅推出的XE3000液压挖掘机。

[详情]

致敬匠心·完美诠释--徐工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发布会震撼开启

致敬匠心·完美诠释--徐工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发布会震撼开启

11月22日下午,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2016年上海宝马展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温德姆会议厅同期举行。发布会上,高朋满座,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经销商。

[详情]

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全新亮相,徐工消防装备为你而“升”

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全新亮相,徐工消防装备为你而“升”

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如期而至,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来自41个国家的2900多家展商展示的最新拳头产品绘就了一幅中国特色的工程机械的视觉盛宴。

[详情]

铲业新路径 发展新方法 理念新突破,徐工铲运成功举办“价值引领 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铲业新路径 发展新方法 理念新突破,徐工铲运成功举办“价值引领 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

2016年11月22日,徐工铲运“价值引领持续构筑铲业新生态”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论坛聚集了徐工铲运全国主要地区和重点行业的用户,他们的需求和视角在这里凝聚成独一无二的声音,为工程机械行业尤其是以徐工为代表的领军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大道至简 大器徐工 :大型成套露天矿山机械产品震撼发布

大道至简 大器徐工 :大型成套露天矿山机械产品震撼发布

2016年11月22日,两年一度的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集团组建超强实力“铁甲军团”参加此次行业盛典,继续以遒劲之笔书写大国重器的传奇。

[详情]

匠心精品 智造华章 徐工装载机家族最新一代产品惊艳亮相bauma China2016

匠心精品 智造华章  徐工装载机家族最新一代产品惊艳亮相bauma China2016

11月的上海,虽不像北国的冬天一样雪花飘舞,但奔袭而至的阵阵凉风还是不免让人打起寒颤。但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这几天却廖无寒意,异常喧嚣,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11月22日-25如期在这里举行。

[详情]

闪耀bauma China 2016,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闪耀bauma China 2016,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人声鼎沸,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供应商,徐工集团当仁不让成为本届展会最闪耀的明星。

[详情]

"匠心,为你智造"—徐工起重机械重磅推出9款新品引爆上海宝马展

"匠心,为你智造"—徐工起重机械重磅推出9款新品引爆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隆重开幕。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携9款新产品亮相,智能高端气息弥漫全场,引发强烈关注。过去的十余年间,徐工依靠半个多世纪的起重机技术积淀,已经向全球证明在大型化、专业化领域的研发制造能力。

[详情]

重磅开幕|"匠心 为你智造“2016上海宝马展徐工精彩演绎时代引领传奇

重磅开幕|"匠心 为你智造“2016上海宝马展徐工精彩演绎时代引领传奇

2016年11月22日,申城上海,持续阴雨连绵,气温跌至下半年来最低,人们初次感受到入冬以来的丝丝寒意。但位于浦东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却人头攒动,热情难挡。工程机械,这些平日鲜为人见、熔铸智慧科技的“钢铁大块头”,挺拔身姿、笑傲苍穹,正以它们独特的方式喜迎八方来客。

[详情]

【荣耀时刻】闪耀bauma China 2016,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荣耀时刻】闪耀bauma China 2016,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人声鼎沸,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专业供应商,徐工集团当仁不让成为本届展会最闪耀的明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