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太阳出来了,BICES展台关注者更是热火朝天把奖抽

2016-11-25 09:02: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天的上海总算告别了雨天,小编来上海都快一周了,总算看到了上海的太阳,上海的蓝天。前两天一到撤馆就是冷冷的毛毛雨胡乱地拍,暖暖的汗水跟寒雨混成一块,还有那阴嗖嗖的凉风让咱缩成驼背,眼前的上海美景都被夜色掩盖,这是BICES人这几天的状态,想必也是各参展商和观众的这两天的新常态。

不过俱往矣,数冬日暖阳,只看今天。为什么只看今天?因为小编看天气预报说,明天有东风,有微风,这都不稀奇,关键是要下两场雨,一场阵雨,一场小雨,因为还没到明天,所以不知道阵雨下多久,小雨下多久,不过好在不是一直阵雨。还有个好点消息,就是温度比今天的高,最低温度同比增高50%,最高温度同比增长33.33%,也就是说今天是9度到6度,明天是12度-9度,这数据是晚上9点50的时候刚查的。

今天BICES展台依然忙得热火朝天,展台的两位女同胞这几天一直忙里忙外,连着好几天午饭都没吃,实在是辛苦,关键时刻,巾帼不让须眉啊,不过照片里的领奖的男同胞们女同胞们慢慢来,别把展台给挤塌了啊,人人有份啊。

\\

这不一转头,发现我们的邻居战斗民族哈拉少也参与抽奖大战了,俄语嘛,小编谈不上句句精通,一句哈拉少还是马马虎虎略懂略懂的,最后,哈拉少在帮助下还成功的抽取了个二等奖精美领带一条,当然是在左边的哈拉少自己的翻译帮助下,因为小编只会一句哈拉少嘛,句句是两句了,自然就不懂了。

\

今天忙乎了一天,男人都感觉都到体力的极限了,更别说女同胞了,尤其是展览公司综合部主任和设计大赛项目负责人赵青女士,更是身先士卒一马当先,相信这几天不少经过BICES展台的人都能感受她的工作热情,好比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们的心窝

\

工程机械行业本来就是个苦活累活,最后向所有工程机械行业的女同胞敬个礼,感恩节快乐,工程机械行业感谢有你们一路相伴。

\

对了,今天大奖小米电源,还有二等奖腰带、领带、支架还有三等奖衣服、钥匙扣、帽子、笔都被抽空了,唉,不是奖品准备不够,是小编没想到行业人对BICES关注和同行的如此火热,这事怪小编,小编作深刻的检讨和反思。不过小卷尺还有哦,欢迎明天大家到访BICES展位N2-476啊。

其实,礼品奖品都是小事,最关键是能给BICES关注者带去一流的价值服务才是最主要的,这也是BICES致力于搭建全价值产业链的价值交流平台的根本。

最后,明天是展会最后一天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欢迎到BICES展台面对面交流啊,我们等着您啊!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5090226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进入第三天,维特根集团展区丰富的展品和精彩的互动活动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今天,小维就通过镜头,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丰富的互动活动,体验维特根集团展区火热的气氛。

[详情]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西海岸杨帆起航  雷沃工程机械的新起点

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无疑是雷沃工程机械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上的一次全面展示。作为行业内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雷沃工程机械全新技术水准的产品,全新视觉的品牌形象,智能。

[详情]

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的“加减乘除”

全新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供给侧改革的“加减乘除”

11月22-25日,2016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工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之一,以“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为主题,携全新升级的挖掘机、装载机产品亮相本届展览会,并在展区举行了雷沃工程机械品牌形象升级发布仪式。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宝马展

雷沃工程机械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宝马展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上海宝马展,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以全新品牌形象亮相,并向外界发布雷沃工程机械新品牌形象与品牌战略。 雷沃重工历经18年的发展,已经累积了丰厚的、优良的品牌资产,成为行业内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上海宝马展吸引了行业各大品牌商、全球代理商、专业人士和工程机械爱好者前来参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企业,三一展区的人气爆棚,首日订单近两亿元,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

[详情]

Bauma China 2016德基机械展位空前盛况

Bauma China 2016德基机械展位空前盛况

2016年11月22日,万众瞩目的Bauma China 2016国际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德基机械携新产品环保型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DGRE4000D盛装出席。

[详情]

上海宝马展迎来艳阳天,新型宝峨设备再签约

上海宝马展迎来艳阳天,新型宝峨设备再签约

上海宝马展第三天,冬日暖阳初现,许多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地来到宝峨室外展台。 在宝峨展台二层,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与宝峨技术人员、销售人员进行技术交流。

[详情]

【图说Bauma China】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图说Bauma China】镜头下的徐工起重机械“金标准”

2016年11月22日,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41个国家的逾2900家展商汇聚黄浦江畔,并带来最顶尖的产品和科研成果。 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的展台自然是最夺人眼球。

[详情]

驱动系统专家邦飞利携新产品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驱动系统专家邦飞利携新产品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4日——驱动系统专家意大利邦飞利(Bonfiglioli)集团日前携旗下的新产品亮相2016 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详情]

徐工工业云福利延伸至客户,徐工起重在线亮相2016宝马展

徐工工业云福利延伸至客户,徐工起重在线亮相2016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人潮涌动的宝马展现场,中国首个工业云平台——徐工工业云隆重发布。作为徐工工业云的重要组成部分,“徐工起重在线”在宝马展上首次亮相,为工程机械客户打造增值服务平台,成为客户离不开的智能管理专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