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红征服宝马展的背后:三一人走心的服务

2016-11-28 10:21: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开展当天斩获近两亿元订单,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泰国代理商签3000万大单、新增12家欧洲代理商,并吸引凤凰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

三一红

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一系列的亮眼表现,不仅仅来至于三一品牌的号召力,客户对产品的高度认可,还体现在一群背后辛勤付出的三一人身上,他们的走心服务让客户坚定了三一产品值得拥有,下面一起通过镜头了解下他们的走心服务。

\

三一互动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开会分配当天的工作任务及确定工作流程

\

工作人员小刘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就开始忙着调试电脑。

\

前期布展准备工作人员在给设备喷漆

\

展区即将开场迎客,工作人员在清洁三一的每台机器,让它们能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观众眼前。

\

工作人员在检修、养护轮胎,使设备保持最佳状态。

\

工作人员在准备签到用的礼品袋

\

展会开始迎客,观众在前台签到。

\

接待人员在指导客户购买三一手机。

\

三一工程师在向海外客户讲解三一最新发动机技术。

\

工作人员在告诉客户如何参加询单抽iphone活动。

\

工作人员在向客户介绍三一发动机的各项参数。

\

这位客户是模型粉,他购买了三一模型后,工作人员在替他包装。

\

\

午饭时间到了,大家匆匆几口吃完饭,又开始投入到下午的工作中。虽然展会这几天工作很累,但是大家都觉得充实而有意义。

\

下午的中美工程机械高峰论坛即将开始,工作人员在最后核对流程。

\

下午展区的人更多了,不少外国客户对三一的产品感兴趣,工作人员在给客户详细讲解不同产品的性能和特点。

\

工作人员在为海外客户介绍三一新品SR405 C10旋挖钻。

\

工作人员在带参加工业游的海外工程机械专家参观三一设备。

\

工作人员在跟客户讲解设备工艺

\

展区有不少小观众,在体验操作时,三一工作人员都会时刻守护在小观众身边,做好安全保护。

\

一天的展会工作即将结束,三一的工程师、机械师、销售及服务人员在三一展区合影留念。

2016上海宝马展已拉上帷幕,三一在为期一周的宝马展中展现了自身的产品优势与技术实力,更让参展观众和客户体验到了三一极致的服务品质。三一宝马展的成功,是每个普通的工作人员如同螺丝钉般默默地坚守与付出,这些瞬间展示的只是一小部分三一的工作人员,正是每一个三一员工的努力,三一这艘行业巨舰才能在时代的大潮中乘风破浪,一路领航!

2016上海宝马展,再见!我们2018,再会!(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8102113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上海宝马展吸引了行业各大品牌商、全球代理商、专业人士和工程机械爱好者前来参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企业,三一展区的人气爆棚,首日订单近两亿元,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

[详情]

中美专家齐聚三一宝马展 共话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中美专家齐聚三一宝马展 共话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上海宝马展首日,三一展台惊喜不断。由三一互动营销中心举办的“工程机械面对面——中美行业专家高端访谈沙龙”完美落幕,来自美国的两位工程机械专家和三一欧洲大区总经理邓海君先生围绕 “企业出海”话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

[详情]

上海宝马展——观众镜头里的三一产品

上海宝马展——观众镜头里的三一产品

2016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隆重开幕。作为展会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携旗下各产品线的165件工程机械产品参展,其中28台全新产品更是首次亮相。展会刚一开幕,三一展区便涌进了大批参展观众及客户。想知道参展观众最感兴趣的是三一的什么产品吗?下面就跟随观众的镜头,一起来看看他们眼中的三一和三一产品吧。

[详情]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11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带来了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港口机械等六大类,50台设备参展。

[详情]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上海宝马展开幕,作为起重机行业标杆的三一重起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展现三一全球领先的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现场还有来海内外近2000名起重机客户参观三一设备,除了现场订购多款热销产品外,并与海外多家吊装行业标杆企业签订战略发展合作意向。

[详情]

Bauma China 2016丨开展首日订单破亿 三一完美开门红

Bauma China 2016丨开展首日订单破亿 三一完美开门红

11月22日,第八届上海宝马展开始,三一集团携最强明星产品阵容与最新技术创新成果盛装出席本次盛会。上午10点18分,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董事。

[详情]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三一筑路机械团 畅行上海宝马展

面对高速公路、机场和城市高等级路面施工和全球市场,三一不仅仅为客户提供路面施工成套设备,还为客户提供系列解决方案,打造出三一独一无二的服务体系,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

[详情]

三一起重机全明星秀 起吊宝马展新高度

三一起重机全明星秀  起吊宝马展新高度

三一起重机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技术的先进、制作精良、实用可靠和服务高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此次宝马展更是派出了全明星阵容,在起吊宝马展新高度的同时,这些产品又会有哪些亮点俘获用户芳心? 越野起重机SRC1200 多地形吊装专家 行驶性能卓越:全轮驱动。

[详情]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三一桩机C10系列成功首秀,喜签亿元国际大单

11月20日上午,上海宝马展开展前日,三一重机方面传来好消息。当日上午10点18分,2016北京桩机C10系列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来自11个国家共50多位国际客户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其中,俄罗斯,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孟加拉国5国客户现场签下16台设备,总成交金额近1亿元。

[详情]

行业积极释放回暖信号 机构普遍看好三一重工

11月前两周,工程机械行业一举超过最热门的电子行业,成为各大机构争相调研的对象。作为行业内龙头企业,三一重工受到机构的普遍看好,纷纷给予“买入”或“增持”评级。在沉寂一段时候时间后,工程机械行业再度回到公众视野,业绩向好、回暖信号释放明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