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销售

2016-11-28 16:0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单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

近日,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国内市场首次销售。该机型采用潍柴国Ⅲ发动机、泊姆克液压系统,并对行走系统、冷却系统、转向系统及整机外观进行了升级,全面提升了整机的操纵舒适性。适用于对路基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对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进行压实,广泛应用于高等级公路、铁路、机场、港口、堤坝等施工工程。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达到国家最新排放标准,同时满足了市场多样性需求,提高了山推道路机械产品的整体竞争力。(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8160336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四类产品斩获CMIIC2016五项大奖

山推四类产品斩获CMIIC2016五项大奖

(山推DE17标准型遥控推土机获得“匠工精品”奖) (山推SRP95M PLUS多功能摊铺机获得“匠工精品&r。

[详情]

山推装载机闪亮登场2016年印尼基础设施周

山推装载机闪亮登场2016年印尼基础设施周

11月9日-11日,山推印尼代理公司携山推小吨位装载机闪亮登场2016年印尼基础设施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印度尼西亚基础设施周在雅加达展览中心举行,由公共设施及住房部、建筑服务发展署、经济事务协调署和印度尼西亚工商会等主办。

[详情]

山推斩获拉美市场数十台装载机销售订单

山推斩获拉美市场数十台装载机销售订单

近日,山推拉美市场传来捷报,经海外营销人员持续数月的跟踪及努力,拉美市场数十台装载机的订单最终花落山推。此次采购的设备全部是5吨以上大吨位机型。这是该区域继年中顺利发运数十台推土机设备后,本年度签订的又一个装载机大单。

[详情]

山推大客户行之西非市场调研访问

山推大客户行之西非市场调研访问

2016年11月初,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相关业务人员抵达加纳,对当地市场进行走访调研。安鲁琳首先走访了加纳代理盛天弘加纳公司,了解加纳市场情况及代理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将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

[详情]

热烈祝贺山推公司荣获中国海关高级企业认证

热烈祝贺山推公司荣获中国海关高级企业认证

近日, 从中国海关总署传来利好消息,山推进出口公司成功通过中国海关高级企业认证。经过历时一年的协同努力,此次海关认证的筹备工作完美收官。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国海关于2014年12月开始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海关注册企业的管理类别从原来的AA、A、B、C。

[详情]

山推上榜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山推上榜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近日,以“商业模式再造”为主题的2016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山推凭借“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主题营销活动荣获行业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详情]

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在2016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在2016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11月14日,以“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铲土运输机械年会在常州召开,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发表了 “价值引领 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

[详情]

山推肯尼亚蒙内项目服务团队获赞誉

山推肯尼亚蒙内项目服务团队获赞誉

2014年,中国路桥公司与山推共同签署了肯尼亚蒙内合作项目,项目订单为推土机设备。为确保给客户提供最优良的售后服务支持,山推针对客户需求迅速响应,组建了山推蒙内项目服务团队,先后派出了技术过硬、服务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马勇、蔡平领、朱学军、赵世威、韩龙。

[详情]

电厂慧眼识机械 山推品质成首选

电厂慧眼识机械  山推品质成首选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听山西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崔军军讲述他所在公司与山推产品之间的故事,恰似这句话的写照。 从2007年初次结识山推品牌到如今九年过去了,崔军军所在公司每年都会购买不同数量的山推产品的背后,是山推产品品质的积淀。

[详情]

张科民:手握山推设备干租赁 心里有底

张科民:手握山推设备干租赁  心里有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年来,山西省正在着力打造“山西品牌丝路行”作为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开放战略的重要载体,推动品牌产品和优势产业“走出去”,过程中也带动了一轮又一轮基建的展开,其工程机械租赁市场规模也越来越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