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姚科毅:山推装载机深得我心

2016-11-29 09:30: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装载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提起山推,人们脑海中不由得会联想起山推推土机连续多年在国内市场保持第一的优势、产销量连续多年雄踞全球第一的辉煌战绩,其实,推土机之外,近年来,山推正积极打造完善的产品布局,不断拓展新的市场,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山推装载机就是继推土机之后,又一被客户认可的山推优质产品,近日,广东肇庆用户姚科毅就向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讲述了他与山推装载机之间从初识到“钟情”的故事,在目前国内装载机行业仍处低迷态势的大环境之下,山推装载机到底凭什么打动用户,得到认可?

一次选择遇“真爱”

姚科毅在广东肇庆地区拥有一家矿山开采企业,目前拥有六台装载机,其中有四台是去年一次性采购的山推SL50W-2,在此之前他从未用过山推装载机。一个从未用过的品牌,一次性采购就是四台?面对记者的疑惑,姚科毅淡然的表示,他这可不是贸然任性的行为。

“去年企业效益不错,开工量有所增加,加上一直用的装载机设备有些老化了,我就想着增添几台新设备,山推是大品牌,矿场里负责设备管理的场长也极力向我推荐山推装载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去年7月跟山推驻广州办事处和当地经销商取得了联系,他们非常热情,详细的为我介绍了产品配置和性能,给予的价格和售后服务各方面也都挺合适,他们的毅力和真诚打动了我,我就一次性订购了四台。”回忆起当时与山推的接触,姚科毅记忆犹新。

\

不用不知道,用了之后才知道它的好。“虽然我没亲自操作,但听下面的司机反馈山推装载机非常好用,不仅节油高效,而且环保降噪,他们操作起来也省力。”对于山推装载机这一年多以来的工作表现,姚科毅给予了真心的肯定和赞许:“选择山推,就是选择放心。”

的确,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山推不仅在行业中的影响力越来越高,同时也博得了国内外千千万万个像姚科毅一样的用户对山推的支持和信赖。

一种品质得人心

得到姚科毅高度评价的山推SL50W-2到底是何方神圣?

SL50W-2是山推在节能基础上研发的强化版机型,整车的举升力大大提升,作业效率高,集六大优点于一身,成为同吨位产品中的力量之王。

“山推SL50WN通过对工作装置及液压系统优化,使整机举升力提升7%,作业效率提高6%;采用美观可靠的数字化仪表;注重细节设计,维修保养更加方便;优化结构布局,桥荷分布更加合理;先导操作,节能省力舒适,采用新式外观及涂装方案;整车在外观、质量、性能方面均都得到提升。”山推研发部工作人员介绍道。

好的设备也要匹配高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才能最终赢得用户的心。“从去年7月用到现在,山推装载机在作业时平时很少出现问题,尤其是一些重要零部件基本没有出过问题。即使出现小故障,通常司机自己就能解决。如果出现大问题,我们一联系山推的售后服务站,他们马上就会过来解决,响应非常及时,给我们的施工作业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回我可算是选对了机器。”对于山推的售后服务,姚科毅颇为满意。

\

“山推的售后服务一点也不用担心。平时,山推也会对客户进行主动式走访服务,我们跟他们接触的机会很多,他们也是全方位、多角度地配合我们,服务很到位,工作人员会耐心地给司机讲解机器维护和保养的重要性,如何驾驶更加省油,如何保养更加耐用等等,这样也避免了因驾驶员不了解装载机性能而导致浪费油和无故故障的问题。”一谈到对山推装载机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评价,姚科毅就此打开了话匣子。

山推装载机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认为,如今国内装载机市场的生意经并非仅仅追求市场上的占有率那么简单。实际上,国内主流装载机制造商的基础实力与市场机会差距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服务最能体现出各企业之间的差异。而作为国内历史悠久、技术实力最强的专业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多年来,山推在技术水平、产品品质上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优势,服务自然也不能落于人后,山推客户关爱万里行活动就已举办多年,而这也正是山推赢得用户青睐的理由之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王婷婷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9093019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销售

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销售

近日,山推首台SR18MC(潍柴国Ⅲ)单钢轮压路机实现国内市场首次销售。该机型采用潍柴国Ⅲ发动机、泊姆克液压系统,并对行走系统、冷却系统、转向系统及整机外观进行了升级,全面提升了整机的操纵舒适性。

[详情]

山推四类产品斩获CMIIC2016五项大奖

山推四类产品斩获CMIIC2016五项大奖

(山推DE17标准型遥控推土机获得“匠工精品”奖) (山推SRP95M PLUS多功能摊铺机获得“匠工精品&r。

[详情]

山推装载机闪亮登场2016年印尼基础设施周

山推装载机闪亮登场2016年印尼基础设施周

11月9日-11日,山推印尼代理公司携山推小吨位装载机闪亮登场2016年印尼基础设施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印度尼西亚基础设施周在雅加达展览中心举行,由公共设施及住房部、建筑服务发展署、经济事务协调署和印度尼西亚工商会等主办。

[详情]

山推斩获拉美市场数十台装载机销售订单

山推斩获拉美市场数十台装载机销售订单

近日,山推拉美市场传来捷报,经海外营销人员持续数月的跟踪及努力,拉美市场数十台装载机的订单最终花落山推。此次采购的设备全部是5吨以上大吨位机型。这是该区域继年中顺利发运数十台推土机设备后,本年度签订的又一个装载机大单。

[详情]

山推大客户行之西非市场调研访问

山推大客户行之西非市场调研访问

2016年11月初,山推股份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及相关业务人员抵达加纳,对当地市场进行走访调研。安鲁琳首先走访了加纳代理盛天弘加纳公司,了解加纳市场情况及代理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将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

[详情]

热烈祝贺山推公司荣获中国海关高级企业认证

热烈祝贺山推公司荣获中国海关高级企业认证

近日, 从中国海关总署传来利好消息,山推进出口公司成功通过中国海关高级企业认证。经过历时一年的协同努力,此次海关认证的筹备工作完美收官。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国海关于2014年12月开始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海关注册企业的管理类别从原来的AA、A、B、C。

[详情]

山推上榜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山推上榜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近日,以“商业模式再造”为主题的2016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山推凭借“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主题营销活动荣获行业十大营销事件最佳产品推广奖。

[详情]

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在2016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在2016年铲运机械协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11月14日,以“新理念、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铲土运输机械年会在常州召开,山推股份李殿和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发表了 “价值引领 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

[详情]

山推肯尼亚蒙内项目服务团队获赞誉

山推肯尼亚蒙内项目服务团队获赞誉

2014年,中国路桥公司与山推共同签署了肯尼亚蒙内合作项目,项目订单为推土机设备。为确保给客户提供最优良的售后服务支持,山推针对客户需求迅速响应,组建了山推蒙内项目服务团队,先后派出了技术过硬、服务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马勇、蔡平领、朱学军、赵世威、韩龙。

[详情]

电厂慧眼识机械 山推品质成首选

电厂慧眼识机械  山推品质成首选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听山西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崔军军讲述他所在公司与山推产品之间的故事,恰似这句话的写照。 从2007年初次结识山推品牌到如今九年过去了,崔军军所在公司每年都会购买不同数量的山推产品的背后,是山推产品品质的积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