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詹阳重工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11-29 16:15: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詹阳动力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22日,2016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展商参加了本届展会。作为国内应急救援装备发展的领跑者,詹阳重工应急救援装备代表产品JY816-Q抢险救援车、JY906-P无线遥控清障车及JYL615F轮式液压挖掘机亮相此次展会,产品先进和独特的技术性能吸引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应急救援装备

\

\

展会现场

\

\

\

瞄准高端智能制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

近年来,詹阳重工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思路,秉承“制造一代、试制一代、研发一代、预研一代”研发理念,以“产品升级、军品换代、军民深度融合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发展目标,以培养科技含量高、适应能力强的特种工程装备为增长点,积极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手段,着力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精、特、优、强”高端装备生产制造商和军民深度融合的典范。

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打造高端装备品牌

\

詹阳重工产品从以挖掘机为主,转变为挖掘机及其变形产品、应急救援装备及高速特种工程装备并举,以差异化、个性化、智能化、国际化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目前,公司已先后研制出中国第一台被科学家赞誉为“科考重器”的全地形极地车、第一台混合动力挖掘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工程车及纯电驱动的远程遥控作业平台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程装备。

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打造詹阳智造

目前,詹阳重工已逐步探索运用智能互联网、物联网体系大数据及云计算,实现制造企业在研发、制造、采购、销售、质量和服务环节智能管理,打造出制造业互联网创新产业平台和现代制造服务新模式,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以客户利益最大价值化的理念在营销渠道和售后服务方面利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服务模式,在国际国内设有营销公司,除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外,在培训、配件、售后服务后市场等方面为客户带去终身无忧的方案,为其除去后顾之忧。

坚持转变经营模式,推动实现从“传统制造型”向“服务制造型”的转变

目前,詹阳重工已建成省工程机械研究中心,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研发平台,外贸易服务平台,工程机械租赁公司,具有较强的工程机械技术研发实力和较强的资源服务整合能力,可满足客户不同的服务需要。

积极作为,贡献中国制造“2025”

“十三五”期间,詹阳重工将持续实施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个性化、差异化发展战略,充分应用互联网+协同发展,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及“大数据”高速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智能装备企业,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詹阳力量”。(本文来自詹阳动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詹阳动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9161507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詹阳重工与兴电完成工程机械维保合同签订

2016年第3季度,詹阳重工与贵州兴义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煤、灰场工程机械设备维护、维修合同的签订工作,确立了双方的深入合作关系,拉开了兴电与集团公司子公司间深化业务合作的序幕。

[详情]

詹阳重工与水电九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詹阳重工与水电九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落实好省市领导关于做优做强本土企业的指示,同时积极响应省商务厅“抱团出海”、开拓海外市场的号召,2016年10月26日,詹阳重工与水电九局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詹阳重工参加第二届全国应急产业发展交流会

詹阳重工参加第二届全国应急产业发展交流会

2016年10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工信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应急产业发展推进交流会在“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盛大举办。大会期间开展了应急产业发展报告会、应急专用车辆国际研讨会、应急产品和服务成果展示等一系列活动。

[详情]

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巡讲团莅临詹阳重工考察

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巡讲团莅临詹阳重工考察

2016年9月20日,“第十八届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巡讲”活动在贵阳市举办。为帮助我省了解非洲投资环境和政策,增进非洲使节对我省经贸概况和产能特色的了解,应贵州省友好协会邀请,由刚果(布)、塞内加尔、加蓬三个非洲国家驻华大使。

[详情]

政府牵头,企企对接——詹阳动力公司召开智能制造企业合作洽谈会

政府牵头,企企对接——詹阳动力公司召开智能制造企业合作洽谈会

2016年9月18日,由贵州省经信委产业发展处牵头,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智能制造企业合作洽谈会在我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详情]

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赴詹阳动力产投集团调研

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赴詹阳动力产投集团调研

2016年9月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赴产投集团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秋斌,省经信委副主任宛会东陪同调研。产投集团班子成员,集团控股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总经理王成杰汇报了产投集团工作情况。

[详情]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产投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产投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9月1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大扶贫”和“走出去”发展战略,加强中央企业与省属国企间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新格局,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齐晓飞一行赴产投集团交流座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

[详情]

詹阳动力公司领导参加贵州省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2016年8月23日,贵州省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省政府会议室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宁宇,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剑,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望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省财政厅党组成员。

[详情]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赴詹阳动力公司考察调研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赴詹阳动力公司考察调研

2016年8月22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赴公司考察调研。贵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少荣,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贵阳市政府副市长徐昊等领导陪同调研。

[详情]

詹阳动力公司总经理吕黔荣获“贵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詹阳动力公司总经理吕黔荣获“贵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6年8月,公司总经理吕黔被贵阳市委、市政府授予“贵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8月19日,贵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凯赴公司宣布表彰决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