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圆满结束 国机重工精彩永不落幕

2016-11-30 16:58: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从11月22日到25日,备受全球瞩目的baumaChina 2016上演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瞬间,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太多的惊喜与震撼依然历历在目。

对于国机重工来说,此次bauma China2016之行,不仅赢来了业内外无数赞誉和口碑,更重要的是当我们在回首昔日荣耀、探求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看到了挑战也发现了机遇,积累了经验也收获了成长。

bauma China 2016已然圆满结束,但是属于国机重工的精彩却永不落幕,这一刻,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工程机械行业的顶级盛宴,总结国机重工在其中的精彩看点,从在一起到再出发,国机重工——创新坚守,聚力前行。

气势恢宏的超大型广告,

展现国机重工的荣耀与梦想

\

看点一:【关怀&支持 驱散寒冷彰显更多温暖】

在bauma China 2016开幕当天,上海被持续的降雨所笼罩,恶劣的天气条件却没有阻碍所有人的热情,这其中既有来自国机集团方面的亲切慰问,也有工程机械行业层面的实际支持,而国机重工传统四大品牌(常林、洛建、鼎盛、长江)的高层领导也都纷纷冒雨出现在现场……从年鉴揭幕到新产品发布,所有人用热情驱散了寒意——不畏脚下的泥泞,因为我们有最纯净的笑容,不惧头上的冷雨,因为我们有最温暖的臂膀。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为新产品发布致辞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年鉴》2016年刊正式发布

\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祥东冒雨参观国机重工产品展台

\

顶风冒雨的全家福——风声雨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事事关心。

\

看点二:【发布&揭牌 新产品亮相展现明星风范】

在bauma China 2016,除了国机重工SINOMACH的战略部署引人关注外,新品的发布也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随着国机重工12款明星产品逐一亮相,成为bauma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国机重工12款展品中不仅有GP220M平地机、GYS3902压路机、966T装载机、719T平地机、630A挖掘装载机、275B滑移装载机和CHL5252JSQD4随车起重机等经典产品,还有国机重工倾力打造的5款新品。高适应性、高排放标准和高性价比优势,而这些凝聚着国机重工每个人智慧与汗水的精品,就像国机人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孩子”一样,它们在展会期间的先后面世,自然也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聚焦。

来自国机重工的各级领导见证常林新产品揭牌仪式

\

常挖新品揭牌,为工程机械行业注入新的能量

\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两款新产品发布仪式,汇聚超高人气

\

\

\

\

国机重工明星军团绽放bauma China 2016

\

\

\

\

看点三【演出&互动 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机械的盛会除了来自装备的“硬汉”气质外,当然也不可或缺浓浓的文艺气息——国机重工想给小伙伴们呈现的就是一个超燃的氛围,当铁汉柔情邂逅温婉可亲,国机重工也让看似冰冷的机械设备染上了更多清新与活力。

热情四射的舞蹈总能第一时间吸引眼球

\

酷帅的跑酷选手在国机重工的机械臂展中穿梭翻飞

\

创意十足的油漆桶打击乐展现“咱们工人有力量”

\

新奇魔力的水晶球表演吸引更多“看客”

\

不忘初心,筑就传奇,

尽管这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已经圆满落幕,

而对于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来说,

我们正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品牌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下,

我们将继续坚守为用户、为行业创造更多价值的初心,

谱写出更美好的篇章!

期待“bauma China2018”,我们上海滩再续前缘!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30165836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bauma China 2016精彩锦集!

国机重工bauma China 2016精彩锦集!

从11月22日到25日,备受全球瞩目的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对于国机重工来说,此次bauma China2016之行,不仅赢来了业内外无数赞誉和口碑,更重要的是当我们在回首昔日荣耀、探求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看到了挑战也发现了机遇,积累了经验也收获了成长。

[详情]

创新坚守·聚力前行 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举行

创新坚守·聚力前行 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发布会举行

五年,弹指一挥,中国工程机械业在蹒跚步履中前行,中国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也在重组中获得新生,发展成行业的中坚力量。国机重工和SINOMACH品牌在行业内外和全球多地逐步声名鹊起,并迎来划时代的一体化进程。

[详情]

国机重工:观看宝马展,随手拍,赢大奖!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中的重要成员,国机重工将携旗下多款最新型重量级明星产品亮相此次盛会,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在2016上海宝马展来临之际。

[详情]

国机重工与三家单位形成环保业务合作联合体

国机重工与三家单位形成环保业务合作联合体

11月9日,集团公司和上海世浦泰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了合作交流洽谈会,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与上海世浦泰张显超董事长、中铁一局市政环保胡广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三方人员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地沟通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详情]

国机重工助力中白工业园建设的SINOMACH品牌

国机重工助力中白工业园建设的SINOMACH品牌

从小型的基础设施建设到国际化的大型工程,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工程项目中都活跃着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的身影~ 作为备受业内外关注的“中白工业园”项目,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顶尖工程机械品牌,国机重工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

[详情]

昂首扬帆 国机重工借“十三五”之势续航远行

近几年来,中国市场经济形势跌宕,而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于低位运行阶段,产能过剩、开工不足等现象依旧存在。中国市场曾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主要动力源,对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一直心存忧虑,在国内无论主机生产厂家还是代理商或是用户,时时刻刻都在等待行业形势抬头之势。

[详情]

初冬到,为机友们分享一些技能贴

十一月才刚刚开始,就有了走在寒冬里的错觉; 到了入冬时节,就又要和机友们聊聊那个万年不变的话题——维修保养。 进入冬季,也进入了工程设备的施工淡季,驾驶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

[详情]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砥砺前行,国机重工搭乘“一带一路”快车铿锵奋进

古丝绸之路是起始于古代中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古代陆上商业贸易路线,由最初运输古代中国出产的丝绸、瓷器发展到东西方之间在经济、政治、文化等连接交流的主要道路。如今,中国“一带一路”踏着古人留下的足迹继而前行。

[详情]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国机重工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奖

2016年10月25日,“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集团公司凭借“国机重工 走向西非——成套设备批量出口大型巡展”营销事件入选榜单,夺得“最佳产品推广奖”。

[详情]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国机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来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7日,国机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朱学新一行三人组成的党建工作检查组到集团公司开展2016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党委书记王伟炎汇报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总部党总支和各支部汇报了总部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