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位列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工程机械制造商首位

2016-11-30 17:1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2016年11月30日——近日,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山(中国)”)位列机械设备制造业首位。

《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中,机械设备制造业平均指数为39.6分,在所评价的电力、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机械设备制造业等16个重点行业中排名第六位,整体行业社会责任发展为二星级水平,处于起步者阶段。其中,斗山(中国)以84.3分位列机械设备制造业首位,处于五星级发展阶段,达到社会责任领域的领先者水平。

斗山树立了包含CSR目标、任务、3大战略方向、7大CSR重点课题在内的CSR战略体系。斗山(中国)以集团社会责任战略为指引,紧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制定和实施三步走战略规划;不断丰富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方式,积极回应利益相关方的期望;不断完善社会责任指标体系,对各部门和各法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落实进行考核和评价;紧跟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论与发展趋势,借鉴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经验,以促进自身社会责任事业的发展。

虽然工程机械行业面临挑战,但是斗山(中国)不忘初心,立足员工权益保障、员工职业发展与员工关爱。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同心同行,加强供应商管理、与代理商一同成长,打造战略合作平台,实现共赢。2015年,斗山(中国)发布《Doosan Infracore(中国)2015社会责任报告》,这是斗山(中国)发布的第四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社会责任报告采用数据以及活动通报相结合的多种方式,从责任、客户、员工、绿色、社会五大方面展现斗山(中国)2015年的工作业绩履行成效,展现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斗山(中国)为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与决心。并且入选为2015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斗山(中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坚守客户承诺,借助领先全球的制造技术,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并提供贴心优质的全程服务。积极投身社区发展,促进本地化经营,助力社会公益。并且坚持五大EHS推进战略深入实施,实现绿色管理;将节能减排作为每一个生产环节的重点,实现绿色生产;研发绿色产品、推进产品再制造、推动二手机事业,实现绿色产品的全面推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30171002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锋芒强劲 斗山HB系列液压破碎器

锋芒强劲 斗山HB系列液压破碎器

亲爱的斗粉们,在近期的【斗山产品】中斗山君为大家介绍了来自斗山家族的9C全系列设备,相信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斗山君将要为大家带来的是斗山挖掘机施工作业的好帮手——HB系列液压破碎器。

[详情]

斗山DX55-9C助力美丽宝鸡

斗山DX55-9C助力美丽宝鸡

亲爱的斗粉们,斗山DX55-9C作为新一代的迷你型挖掘机之王,外观设计精致小巧,工作模式灵活,采用全新设计的机械式环保发动机,确保了品质和耐久性,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DX55-9C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极大认可和喜爱。这不,来自陕西宝鸡的史先生就最新入手了一台斗山DX55-9C。

[详情]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品牌“DoosanCARE斗山关爱” 度过了三周年生日。 DoosanCARE是斗山在2013年推出的行业内首个服务品牌,三年来,DoosanCARE为广大斗山用户送去了贴心、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详情]

斗山Bears摘夺2016年KBO联赛总冠军桂冠

斗山Bears摘夺2016年KBO联赛总冠军桂冠

1995年之后再次获得久违21年的总冠军 建队后首次蝉联两届韩国赛事冠军 11月2日(星期三),斗山Bears(社长:金承荣)在马山与NC Dinos的韩国赛季第四场对决中8:1击溃NC,以韩国赛季4胜的傲人战绩摘夺2016年KBO联赛总冠军桂冠。

[详情]

斗山汽车拆解机助力2016中国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盛会

斗山汽车拆解机助力2016中国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盛会

2016年11月8日, “2016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国务院法制办、环保部固废中心、部分省市商务部门领导及全国行业内的50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协会的领导共享了今年报废汽车行业的整体现况及存在的问题。

[详情]

城市筑造者 9C轮挖建造美好生活

城市筑造者 9C轮挖建造美好生活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加速,道路保修、建筑拆除及改造地面平整等机动性强,周期短的工程日益增多。在人工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斗山9C系列轮挖凭借着环保节油、转场灵活、动力强劲等优势迎来了大展身手的好时机。

[详情]

限时特惠 斗山四款9C系列明星设备等你来挑选

限时特惠 斗山四款9C系列明星设备等你来挑选

亲爱的斗粉们,电商平台的双十一大促在上周已经结束,相信很多斗粉都加入到了买买买的大军中。但是双十一的优惠只有一天,而斗山工程机械为大家带来的京津冀大促活动则长达两个月(10月26-12月20日)。

[详情]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DoosanCARE三周年福利 海量豪礼等你领取!

近日,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品牌“DoosanCARE斗山关爱” 度过了三周年生日。DoosanCARE是斗山在2013年推出的行业内首个服务品牌,三年来,DoosanCARE为广大斗山用户送去了贴心、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详情]

20吨9C设备免费试用回访——众里寻TA,择优而定斗山

20吨9C设备免费试用回访——众里寻TA,择优而定斗山

今年,斗山工程机械推出了13款符合国III标准的9C系列新机型。为了帮助更多客户全面了解9C系列新品的优势与特性,自今年7月,斗山君通过线上微信平台推出了20吨级9C设备免费试用活动,将新科技与新设备带到客户身边。此项目共覆盖12个地区,总报名人数近2600余人,最终有52位客户获得免费试用机会。

[详情]

钢铁巨人齐上阵——斗山9C系列大型挖掘机来袭

钢铁巨人齐上阵——斗山9C系列大型挖掘机来袭

矿山土木全能王——DX420LC-9C 斗山DX420LC-9C配有同吨位最大斗容及强劲的挖掘力,能够确保在各种恶劣工况下表现卓越性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