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 中交西筑满载而归

2016-12-01 13:26: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为期4天的“bauma China 2016”圆满落下帷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0万平米的室内外展区里,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2953家展商,携首发经典产品同台竞技,吸引了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70000名观众前来观展。

\

在中交西筑621平米的展位上始终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精致大气的搅拌设备模型前,一队又一队的国内外客户咨询、探讨,体现“智能机器人”先进性的配合比归一化系统、智能烘干系统、全行程计量系统、骨料粒径监测系统、振动筛监测系统、混合料质量监测系统以及e-FAST智能控制系统,充分展示出西筑不断创新发展的最新科研成果,吸引着业界专家、行业媒体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

室外展位上的MS9Bi稀浆封层车、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NS9同步纤维磨耗封层车、升级版LTU950C摊铺机、RX600型沥青路面冷铣刨机和CIRS200铣刨机专用冷再生装置也受到行业观众的一致赞许;参展的搅拌设备受到了行业的褒奖,在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Construction machinery industry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CMIIC)暨品牌盛会活动中,中交西筑SG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荣获“ 匠工精品”荣誉称号。

杨向阳董事长与群访的行业主流媒体人士合影

\

展会第二天,即签订了六台/套搅拌、摊铺及养护设备的“设备购置意向书”,第三天,又签订了两台MS9B稀浆封层车销售合同。累累硕果,引来行业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关注,纷纷前来采访。

展会圆满落幕,西筑满载而归。

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这几天的珍贵时刻,让我们共同重温这几天的精彩瞬间!

行业泰斗孙祖望携夫人莅临展台,

与杨向阳董事长、刘士杰副总经理合影留念

\

杨向阳董事长向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

副总经理刘锋介绍参展搅拌设备

\

中交二公局设备处处长王文英莅临西筑展台参观  

\

总工张永卫为客户详细讲解搅拌设备智能控制系统

\

养护车辆事业部部长贾国红介绍养护新产品、新技术

\

易法智能工程师现场演示智能机器人(1.0)技术应用

\

印尼用户莅临展台

\

络绎不绝莅临西筑展台的客户们!

\

副总经理李杨军与河南代理惠总亲切交谈

\

工程师袁安为北京重要客户介绍搅拌设备新亮点

\

技术工程师王刚为客户详细介绍参展摊铺机新亮点

\

俄罗斯客户莅临西筑展台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机分会领导莅临西筑展台

\

签约单位: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与中交西筑现场签约订购1套J5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南京快联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约订购环保智能4000型沥青搅拌站一套;抚顺天顺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两台MS9Bi稀浆封层车;十堰市城保公司订购MS9J稀浆封层车一台;河南天骏机械有限公司订购LTDY180摊铺机一台;淄博市政签约订购LTUY900摊铺机一台。本次累计签约额2900万。第二天,又与甘肃路阳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和重庆威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在展会现场各签订一台MS9B稀浆封层车。

\

公司领导与签约客户共同合影

(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1132656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auma China 2016” 中交西筑与六家客户签订 设备购置意向书

“bauma China 2016” 中交西筑与六家客户签订 设备购置意向书

2016年11月23日,“bauma China 2016”第二天,中交西筑与各界朋友相聚在上海,在西筑“智能拌合站e时代”展区,与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签订了“设备购置意向书”。

[详情]

57年匠心积淀“宝马展”见证西筑e时代

57年匠心积淀“宝马展”见证西筑e时代

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顶级工程机械专业展会,上海宝马展向客户提供了展示新技术、新设备的最重要平台。在这场群雄逐鹿的舞台,中交西筑携“智能拌合站(拌合机器人V1.0)”系列产品、MS9Bi稀浆封层车。

[详情]

中交西筑ZXZ5251TFC-0609A稀浆封层车 顺利通过国家3C扩项认证

中交西筑ZXZ5251TFC-0609A稀浆封层车 顺利通过国家3C扩项认证

近日,中交西筑ZXZ5251TFC-0609A稀浆封层车经中汽认证中心审查,符合国家汽车产品强制性要求,顺利通过国家3C产品扩项认证。 ZXZ5251TFC-0609A稀浆封层车是中交西筑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制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养护类产品。

[详情]

中交西筑加入“装配化钢结构桥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为首批成员单位

中交西筑加入“装配化钢结构桥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为首批成员单位

11月1日,由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国内首家“装配化钢结构桥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交西筑成为首批32家联盟成员单位之一。

[详情]

中交西筑历届宝马展回顾

中交西筑历届宝马展回顾

(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详情]

中交西筑西藏第六套搅拌设备顺利完成安装

中交西筑西藏第六套搅拌设备顺利完成安装

近日,中交西筑SG4000搅拌设备在西藏地区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即将投入到西藏公路建设中去。这是今年公司进入西藏的第六套搅拌设备。 该套SG4000搅拌设备屹立在西藏当雄县,所处地区海拔高度达4300米,承建项目为当雄-纳木错湖-拉萨的省级道路建设,全长70公里。

[详情]

环境恶劣 方显优良品质 —中交西筑J4000搅拌设备服务于希百草原公路建设

环境恶劣 方显优良品质 —中交西筑J4000搅拌设备服务于希百草原公路建设

近日,中交西筑J4000搅拌设备落户内蒙古大草原,服务于包头市的希拉穆仁草原—百灵庙草原公路建设。 包头市希拉穆仁至百灵庙公路是内蒙古自治区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包头北部与呼和浩特市的便捷通道。

[详情]

中交西筑组织开展“119”消防和应急疏散演练

中交西筑组织开展“119”消防和应急疏散演练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四个能力”,加强公司消防工作,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经营环境,中交西筑安全处联合摊铺、养护车辆事业部于11月9日上午组织公司义务消防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