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2016-12-01 13:49: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号外号外!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又开班啦!

为了进一步提高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从业人员专业操作技能水平职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设备使用单位,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12月25日至30日,举办“2016年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 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技能鉴定工作由国家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工程机械(沥青搅拌设备)鉴定站南方路机分站点执行,培训鉴定工作将在南方路机泉州总部进行,欢迎从事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的相关人员踊跃参加。

培训内容:针对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机械系统、电气系统,热再生、泡沫沥青技术,以及设备维修保养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讲师团队:邀请南方路机高级研发设计工程师、安装调试服务工程师和行业资深专家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

报名热线:0595-22901111

联系人:史继成 13295023586 刘辅清 15906072158

传真:0595-22901888-4#

邮箱地址:gyfwb@nflg.com

报名须携带以下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两寸彩色近照四张。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9日。

培训时间:2016年12月26日—12月30日

培训地点:福建泉州

报到时间: 2016年12月25日

报到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城东世界城速8酒店。总台:0595-26371999

证书颁发:

培训后期将进行鉴定考核,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中级)。

\

\

2009年3月,南方路机成为工程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站点,是中国少数几家具备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公司,每年,南方路机都举办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的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工程机械行业劳动者的职业素养。(本文来自南方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1134931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方路机的2016上海宝马展之行精彩全纪录

南方路机的2016上海宝马展之行精彩全纪录

2016年11月22至25日,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这30万平米的群星璀璨的大舞台,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争先亮相,作为专业的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南方路机带来了独具匠心的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

[详情]

宝马展最后一天,南方路机精彩继续上演!

宝马展最后一天,南方路机精彩继续上演!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展会依旧热闹,南方路机展台仍然聚集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从世界各地纷至沓来的参观者们抓住这最后一天的时间,继续逛、逛、逛,错过这一次就要再等两年了,的确,四天很短,展品很多,想要看的太多了,许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所以不得不珍惜这最后的时光。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11月25日,进入宝马展展期第四天,南方路机展台热度不减,继续签单。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邦”)现场签订18套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采购协议。

[详情]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用镜头定格你与南方路机的宝马展之行

11月24日,上海宝马展进入第三天,冷空气驾到后,上海今天已进入“速冻”模式,虽然气温较低,但终于迎来了好天气,太阳升起,阳光明媚,给展会增添了一丝热度,人们逛展也更有动力了,人流量大幅度增加,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开幕以来的最大观展热潮。

[详情]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V7干式制砂设备演示现场人潮不断

今天,南方路机展台V7干式制砂设备继续举行现场制砂演示,受到广大客户和业界同行的共同瞩目,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再度掀起参观热潮。 作为展会上唯一一台真机演示的制砂设备,V7干式制砂设备的环保性能、智能化水平和制砂上的核心优势获得现场客户的广泛好评。

[详情]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宝马展第二天南方路机展台持续火爆

今天是上海宝马展开展第二天,风雨持续,加上寒潮来袭,气温进一步降低,但仍然挡不住人们的观展热情,南方路机展台依旧人流如织,参展洽谈的观众不断。 现场再签售1套FBT3000型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11月23日,南方路机展台继续传来喜讯。

[详情]

既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水”——对话南方路机全环保设备用户拉萨城投

既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水”——对话南方路机全环保设备用户拉萨城投

2016上海宝马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展会期间,南方路机展台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新老用户的到场支持。中国混凝土网记者,就南方路机一位特别的用户——拉萨城投商品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洛总进行了采访,作为拉萨地区首家采用全环保设备的公司。

[详情]

“25年﹒专注﹒有你”南方路机新老客户共聚上海 同庆25周年

“25年﹒专注﹒有你”南方路机新老客户共聚上海  同庆25周年

11月22日晚,以“25年﹒专注﹒有你”为主题的南方路机2016上海宝马展高端客户答谢晚宴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名南方路机新老客户齐聚上海,共同出席南方路机精心筹备的2016上海宝马展暨25周年特别纪念高端客户答谢晚宴。

[详情]

南方路机开展首日创佳绩,现场签售12套设备

南方路机开展首日创佳绩,现场签售12套设备

11月22日,Bauma China2016开幕第一天,南方路机展台热闹非凡,多位客户现场下单,仅开展首日便现场签售12套设备。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重装上阵 彰显技术派形象

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重装上阵 彰显技术派形象

11月22日,bauma China201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顶级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上海宝马展是工程机械企业面向全球客户展示新技术、新设备的最重要平台,在这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群雄逐鹿的舞台,南方路机带来水泥混凝土搅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