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完美落幕!泉工股份宝马展创业界多项记录

2016-12-02 09:11: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29日,泉工股份欢送走最后一批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约定前来参观客户,至此,泉工股份上海宝马展圆满落幕。

\

本届宝马展,泉工股份携德国策尼特盛装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泉工股份世界级企业品牌实力以及全球领先的德国策尼特免托板制砖技术,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阿根廷、迪拜、埃及、尼日利亚、沙特、韩国及港澳台地区的客户及参观团,国内知名企业和参观团也纷纷慕名而来。

作为国内制砖设备龙头企业,本届宝马展泉工股份依旧创下了行业内多项记录:

1、参展规模和参展设备业内第一:本届宝马展,泉工股份展位达300平米,双层建筑设计,展位面积和规模都是业内最大的;此外,德国策尼特1500型、940型、913型和泉工T10型参展,也是业内展示机台最多的;

\

2、此次参展的顶级设备策尼特1500机型参展第三天被客户预定,速度之快,前所未有;

\

\

3、业内唯一一家展示智能服务平台的企业,泉工智能云服务平台集科技化、便携化、数据化、智能化于一身,可对装备数据和客户使用习惯进行统计处理,并根据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建议和帮助,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及时、高效地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需求;

\

4、本届宝马展现场签约及意向书签订,数量和金额均创历届最高纪录。

展会期间,还传来一个好消息,泉工股份与贵州茅台、中石化石油机械等企业一同被工业和信息和部评为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这也是对泉工股份“冠军品质”的进一步肯定。

此次展会,泉工股份展区盛况空前,不仅展会现场热闹非凡,11月25日上海展会结束后,陆陆续续有不少的客户前来泉工股份总部考察,签约。

\

据悉,2016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6)汇聚了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展商,吸引了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7万名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和洽谈,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高度,昭示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曙光。(本文来自泉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2091118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到新筑通工视察调研

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到新筑通工视察调研

2016年11月23日,四川省副省长刘捷到新筑通工公司视察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刘省长详尽了解新筑通工的中长期战略规划、产品规划、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等情况。

[详情]

日工城市型环保设备助推中国道路建设

日工城市型环保设备助推中国道路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盛装参展,中国路面机械网就热点问题对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樱井裕之进行了采访。

[详情]

马尼托瓦克携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马尼托瓦克携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间马尼托瓦克在展会上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波坦动臂塔机。波坦MCR295是张家港工厂目前生产的最大型动臂塔机。

[详情]

临沂市首届“柳工叉车杯”乒乓球 俱乐部邀请赛圆满成功

临沂市首届“柳工叉车杯”乒乓球 俱乐部邀请赛圆满成功

柳工叉车自2013年在临沂建厂以来,即受到临沂市各级政府的帮助和扶持,以及临沂市各企事业单位的信任和支持,本着产业回报社会,通过提倡全民健身的方式提升柳工叉车在临沂乃至山东当地的品牌形象,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领导与临沂市乒协联合筹办此次首届“柳工叉车杯”乒乓球俱乐部邀请赛。

[详情]

柳工高性能锂电池叉车惊艳上市

柳工高性能锂电池叉车惊艳上市

秉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使命,柳工叉车一直致力于提高叉车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CLG系列新能源锂电池叉车应势而生,以高效节能、经济环保的优势获得国内外客户信赖, 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的推进又添新动力。

[详情]

柳工新一代C系列内燃叉车的卓越性

柳工新一代C系列内燃叉车的卓越性

▶动力强劲 柳工全新的C系列内燃式叉车配置CUMMINS三阶段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电喷发动机有效减少了黑烟的排放,符合严格的欧三尾气排放标准。具备电子引擎保护装置及多种动力模式选择减少了发动机的停机时间,并加速了机器的响应时间,实现了平稳的功率输出。

[详情]

DoosanCARE队伍再壮大 新增3台综合服务检测车全国投入使用

DoosanCARE队伍再壮大 新增3台综合服务检测车全国投入使用

近日,来自斗山工程机械的3台崭新的综合服务检测车身披红花,迎来了全国启用仪式。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后市场总监崔泰根先生向三位DoosanCARE服务工程师代表移交了车辆钥匙,3台综合服务检测车也将开启为广大斗山客户送服务的爱心之旅。

[详情]

安徽合叉保持5S管理常态化 助力HCF精益化生产

安徽合叉保持5S管理常态化 助力HCF精益化生产

自2010年以来,安徽合叉将5S管理常态化,把现场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不仅提高了安全生产水平和生产效率,还降低了企业管理成本,使得企业内功不断深化,充分保障了HCF精益化生产之路。

[详情]

晋工机械获评 2016装备中国创新榜“产品创新奖”

晋工机械获评 2016装备中国创新榜“产品创新奖”

日前,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以“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出席大会并致辞。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完成对中国自冲铆接解决方案业务收购

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完成收购自冲铆接解决方案供应商斐力泰克(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斐力泰克(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并在上海设有销售和工程部,共有45名员工。该公司销售由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的Henrob 公司设计的自冲铆接产品与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