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铸造事业部、玉柴配司获评“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

2016-12-02 09:30: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以“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创新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中外企业文化2016南宁峰会在邕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创新的典型,玉柴铸造事业部、玉柴配司分别获评为“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

\

峰会围绕贯彻中央关于企业改革转型、中国制造2025等精神,分析新一轮工业革命中我国企业发展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研讨创新企业文化的思路、方法、模式,总结推广新时期企业转型发展的典型经验。

玉柴铸造事业部坚定不移地以“效益铸造系统智造 文化再造”为行动纲领,以“规范化、标准化、数据化、精细化和市场化”为行动目标,以“一项计划、一盘数据、一套标准、一个系统、一项效益”为行动思路,以效益为中心,构建规范化、标准化、数据化、精细化和市场化的效益管控指标标准,提高经营效益,彰显并夯实文化软实力。玉柴配司从2012年开始重视子文化建设,梳理出一套完整的文化理念,着力建设精益文化、质量文化、廉洁文化、关爱文化等,并通过载体创新,推动文化落地,积极培育独具特色的玉柴配司子文化体系,以文化为软实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玉柴配司经营质量稳步提升,为企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提供了有力保障。最终,玉柴铸造事业部、玉柴配司顺利通过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的考核评选,荣获“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2093024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宣传平台又获两项荣誉

玉柴宣传平台又获两项荣誉

11月19日至22日,中国报业全媒体舆情研究中心在南宁举办“全媒体新闻舆情宣传与微视频制作研讨班”。期间,经评委会评选,《玉柴建设者》、玉柴集团微信号(yuchai1951)分别被评选为“2016中国全媒体优秀内报”。

[详情]

一封信穿越3800公里串联用户与玉柴

南方的十月,仍然骄阳似火。而一封信穿越3800公里的寒气,从千里之外的大庆来到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党支部。 这是一封用户亲笔手写的意见反馈信。信中工整的字迹,凝结了用户的真情实意。 在这个互联网无处不在的时代,墨香仍存的手写信总会让人生起莫名的感动和兴奋。

[详情]

玉柴机器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交流会长沙收官

玉柴机器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交流会长沙收官

11月4日,玉柴机器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区域交流会最后一场——华中交流会在湖南长沙顺利收官,经过去年三场和今年三场技术交流会的推广,玉柴新能源动力已经产生了较大反响,实现了新突破。

[详情]

玉柴—博世举办第九届高峰论坛

玉柴—博世举办第九届高峰论坛

11月1日,玉柴—博世第九届高峰论坛在云南腾冲举办。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RBCD(无锡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良率领各自的经营团队参加论坛,共同推动双方国六产品转型升级的进程。

[详情]

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桂南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桂南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日,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玉林市桂南医院在玉柴动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陈德坚、玉林市桂南医院院长农维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玉林市桂南医院的前身是玉柴医院,其改制后主要服务对象仍然是玉柴职工,与玉柴有坚实的合作基础。

[详情]

玉柴与广西中海油洽谈合作项目

玉柴与广西中海油洽谈合作项目

11月7日,广西中海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舟一行到访玉柴,与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等洽谈合作项目。 会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共同商讨了合作意向 晏平指出,玉柴是一个开放的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愿意与更多的企业交流、合作。

[详情]

玉柴宣传文化骨干走进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

玉柴宣传文化骨干走进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

11月5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玉柴集团宣传文化骨干60多人走进美丽的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活动邀请了玉林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梁大新、布兰卡玉林摄影俱乐部主席李军辉担任指导老师。

[详情]

音乐剧《山歌好比春江水》到玉柴巡演

音乐剧《山歌好比春江水》到玉柴巡演

11月6日,玉柴文化中心萦绕着婉转动听的经典旋律——“山歌好比春江水咧,不怕滩险弯又多……”音乐剧《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动人心弦的音乐、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为2000多名玉柴职工、家属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详情]

玉柴联合动力订单大幅度攀升

今年以来,玉柴联合动力接到的订单不断攀升,截至10月31日,累计产出缴库同比大幅度攀升,其中YCK12/YCK13N缴库创新高,已超出去年全年这两款机型的缴库总量。10月份,玉柴联合动力的订单量同比增长400%。

[详情]

玉柴股份与俄罗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与俄罗斯拉力泰克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至5日,以“创新 智能 绿色”为主题的全球高端制造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首任主宾国的俄罗斯,在博览会期间展开了一系列高效精彩的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