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2016-12-02 10:42: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克磊镘(KLEEMANN)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完美收官,各位小伙伴是否还沉浸在维特根集团庞大的场馆、震撼的设备与火爆的现场氛围中呢?在本届的上海 bauma 展上,维特根集团克磊镘品牌展区中首次亮相的 —— 克磊镘(KLEEMANN)新型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953 EVO 吸引了众多目光。很多维粉在现场还没有看够这款全新机型,接下来小维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款人气爆棚的移动式筛分设备!

\

\

在本次中国 bauma 展维特根集团的展区中,克磊镘的新型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953 EVO 首次在中国亮相。MOBISCREEN EVO 系列成品筛为已取得成功的 EVO 系列破碎筛分生产线作出了进一步完善,这些破碎筛分设备不仅设置快速、运输性能优异,更可提供理想的产量。

\

\

用途广泛、应用灵活的成品筛

MS 953 EVO 是克磊镘为天然石料加工及材料再生领域提供的一款全新研发的履带底盘三层筛分设备。该筛分设备易于运输,在短时间内便可准备就绪,从而使其可以快速移动至不同地点轮换施工且被灵活地使用。同时,该设备还十分高效,借助面积约 9.5 m² 的上层筛面,其产量可高达 500 t/h。MS 953 EVO 可生产出四种产品,其中三种为经过精准分级的成品料。当同属于 EVO 系列的筛分设备与破碎设备实现电气互锁时,这些尺寸和产量均相互匹配的设备能够高效地施工,并获得与固定式设备相同的产量。

\

顺畅的材料流动确保优异的成品质量

克磊镘 MS 953 EVO 可通过轮式装载机或上游破碎设备喂料。为确保理想的材料流动,克磊镘将其料斗设计为超大容量并朝材料流动的方向打开。材料通过 1,200 mm 宽的喂料皮带进行输送,并且为适应材料流动,皮带倾斜角度可实现液压调节。同时针对不同的用途,筛箱角度可进行调节。得益于卸料皮带及筛箱喂料处的反射板,材料可在筛面上均匀地分布,减少了对设备的磨损。克磊镘 MS 953 EVO 设备顺畅的材料流动使得高效的筛分得以实现。

\

舒适的操作及维护保养

该设备的操控仅需通过一个移动式用户友好型控制面板进行。此控制面板可以安放到设备的三个不同位置,通过改善机械收放时控制面板的可视性从而提高了机手的安全性。通过比例控制的液压阀,可确保克磊镘 MS 953 EVO 平稳的移动。克磊镘移动式筛分设备拥有众多不同类型的筛面,因此对于各种类型的应用,都可以通过灵活地调整筛面得以实现。筛箱从各方向均易于接近,从而确保了筛面方便、快速的进行更换。另外,所有其它的养护部件在地面或平台上都可方便地接近,确保便捷的维护保养工作。

\

新型移动式筛分设备 —— 克磊镘 MOBISCREEN MS 953 EVO 拥有运输性能优异、设置快速、产量高等诸多特点,将为中国的天然石料加工及材料再生领域增添一份力量。(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2104223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据统计,随着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每年都将产生15.5-24亿吨建筑垃圾,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每年建筑垃圾产量将达到19-22亿吨,而当前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率不足5%,环境、经济成本巨大。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结束,维特根集团旗下克林曼(KLEEMANN)品牌展区中霸气震撼的设备是否令您难以忘怀呢?在今天的【bauma展回顾】版块中,小维就将请出克林曼品牌产品经理,为大家送上关于本次 bauma 展中克林曼品牌展区设备的最专业讲解。

[详情]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圆满落幕了,大家有没有在现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设备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共展出设备多达50款,其中更有16款创新设备与观众见面。

[详情]

克林曼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林曼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林曼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主要用于天然石料的加工和固体废弃物的再生,通过多级破碎筛分,生产出高质量骨料,用于生产混凝土、道路沥青基层、粘结层和表面层,此外还被用于建筑行业施工。

[详情]

克林曼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克林曼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近年来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在砂石料加工行业逐步取代传统的固定式设备,慢慢成为行业流行趋势。归根结底,在于移动式设备拥有固定式设备无可替代的几大优势,如能够快速转移工地,适用于多个分散的料场;不同用途下能够灵活组合配套;自备动力随到随施工。

[详情]

克林曼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克林曼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随着中国基建投资力度的加大,下游原料产业如骨料加工的产能面临着不断扩大的刚性需求。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获得更多的利润,应该是大部分采石场或者承包商追求的终极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