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除霾神器”大盘点,这门“大炮”秒杀一切!

2016-12-02 15:56: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
字体大小:

天气越来越冷啦!

让小编感到痛苦的是,

除了起床越来越难之外

雾霾又开始肆意横行了!

\

在街上碰见熟人,真是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

你可知道

为了治霾、抗霾、除霾,

人类创造出了多少脑洞大开的“神器”吗?

北京·雾霾净化塔

\

这座神似艺术品的高塔,由荷兰艺术家和设计师丹·罗斯加德设计,是世界上最大的空气净化器。据介绍,雾霾净化塔可捕捉并收集空气中至少 75%的 PM2.5 和 PM10 雾霾颗粒,同时以 360 度全方位释放清新空气,在塔的周围制造出一个环状清新空气区域,每小时能够净化 3 万立方米的空气。

西安·除霾塔

\

同样是塔型,该项目是中科院地球环境所的空气治理重点试验项目,总建筑面积2580平方米。据了解,这个除霾试验装置位居世界领先水平,通过去除大气环境中的PM2.5及NOx、SO2等雾霾形成的关键前体物,从而有效控制雾霾形成。

人造龙卷风

\

这个设想很大胆,利用温差和压力差打造一个“龙卷风制造装置”,一旦出现雾霾,就开启设备,吹走脏空气。但问题是怎样才能制造出足够大的龙卷风,同时又不会造成破坏呢?

会呼吸的自行车

\

这是英国艺术家麦特-霍普为扎根帝都而发明的“抗霾神器”。他把一个废弃的宜家垃圾桶安装在后座,通过轮式动力发电机和过滤系统连结到战斗机飞行员呼吸面具和摩托车头盔上,骑车时所产生的电力通过升压电压器产生静电进行充电,带有电荷的灰尘就被吸在后座的装置内部,被净化的空气则通过管子达到呼吸面具,供骑车人呼吸。

怎么样,这些神器是不是够酷够炫呢?

然而,没有最牛,只有更牛!

还有一款你不可不知的超级无敌“除霾神器”:

宇通重工YTZ系列多功能抑尘车,

对,就是传说中的“雾炮车”!

\

YTZ系列多功能抑尘车具有降霾、抑尘、清洗、喷洒、浇灌等多种功能!

设备特点:

1、采用单发传动技术,较传统副发驱动车型能降低工作能耗30%;

2、摒弃复杂的柴油发电机组驱动,改为广泛应用的底盘直驱液压系统,同时去掉了发电机组系统带380V三相高压电的安全隐患,安全性能提升;

\

3、雾炮水平喷雾距离大于60m,垂直喷雾距离大于30m,且雾炮整体可做水平±90°运动,竖直-20°—60°运动;

\

4、水罐最大装水量11吨,喷雾流量80—180L/min可调。喷雾作业时间最长达23小时;

\

5、后置喷雾系统可喷洒清水、抑尘剂及各种药剂等,适用于雾霾沉降、粉尘抑制及喷药消毒等工况,冬季时亦可用高速气流吹除路面、树冠浮雪。(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宇通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2155600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重工助力西安“美丽雁塔”建设—11台压缩式垃圾车成功交付

宇通重工助力西安“美丽雁塔”建设—11台压缩式垃圾车成功交付

2016年11月24日,西安市雁塔区,大雪初晴后的气温虽然有点低,但空气却很清新。 雁塔区岳副区长,雁塔区城管局杨局长、赵副局长,所辖8个街道办事处领导及宇通重工相关人员一行30余人。

[详情]

宇通重工亮相“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

宇通重工亮相“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

为进一步扩大宇通重工品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宇通重工在“深耕细作”的海外市场经营理念下再次亮相2016年“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

[详情]

人气爆棚!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国际大型博览会

人气爆棚!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国际大型博览会

伊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2016年11月6日-9日,“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在德黑兰盛大举行。“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被誉为伊朗的宝马展,在伊朗及整个中东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详情]

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哈瓦那国际博览会

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哈瓦那国际博览会

2016年11月4日,为期5天的第34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在古巴国际展览中心圆满收官。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个参展单位。宇通重工携两款高端大气的重量级展车参展,再次代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国际舞台上精彩亮相。

[详情]

宇通纯电动扫路车操作演示

YTZ5070TSLZZBEV 纯电动扫路车是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在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动力装置、清扫装置、抽吸系统、洒水降尘系统、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等系统而成的新一代纯电动清扫工具。该车具有清扫宽度大、操作简便舒适、噪声低、功耗小等特点。

[详情]

宇通纯电动密闭式桶装垃圾车:有效保障垃圾收运全密闭

宇通纯电动密闭式桶装垃圾车:有效保障垃圾收运全密闭

路边敞口垃圾池堆满垃圾,飘出阵阵臭气! 垃圾运输车沿途滴漏影响市容环境! 这些现象让生活在城市的你我苦恼不已。 针对垃圾收运“跑冒滴漏”现象,宇通重工先后研发生产出多种类型的垃圾收运专用设备,有效实现垃圾收运过程的密闭化。

[详情]

有了这款“神器”,垃圾收运工作瞬间变轻松!

有了这款“神器”,垃圾收运工作瞬间变轻松!

你有过这种经历吗? 正在小区或公园漫步,突然碰到环卫工人清运垃圾桶垃圾,赶紧掩鼻绕道而行。 并非我们对环卫工人的工作不尊重,而是清理过程中垃圾散发的气味确实太难闻。

[详情]

宇通重工、宇通环保分获省级、国家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宇通重工、宇通环保分获省级、国家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6年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表彰大会在郑州市工商局隆重召开,以表彰荣获2014—2015年度国家级、省级“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的企业。

[详情]

宇通环保入选“2016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

宇通环保入选“2016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

2016年9月20日至25日,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16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发布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郑州宇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详情]

宇通基础工程机械以“工匠精神”筑精品

宇通基础工程机械以“工匠精神”筑精品

宇通旋挖钻机将“中国制造”带向全球 2016年下半年以来,宇通重工旋挖钻机海外地区发车忙:6—7月份,多台YTR300D、YTR230D发往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地区;8月份,又有数台YTR300D、YTR230D发往迪拜等中东地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