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农行宁夏分行授信60亿支持银西铁路项目建设

2016-12-05 17:36: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农行宁夏分行与银西铁路有限公司在银川签订战略协议,成为首家介入银西高铁项目的商业银行。按照协议,农行将采用内部银团贷款合作模式,为银西铁路项目建设授信60亿元。

据了解,银西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包(银)海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宁夏首条高速铁路干线。项目的实施对形成内陆地区全方位开放格局、振兴陕甘宁革命老区、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签约仪式上,农行宁夏分行行长张树彬表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农行在倾心尽力做好“三农”服务工作的同时,主动争取信贷资源,积极支持自治区一大批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入信贷资金500多亿元,有力地促进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截至10月末,农行宁夏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470多亿元,其中基础设施贷款余额占比达35%。(本文来自中国起重机械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5173658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发改委密集批复铁路公路项目 投资近3000亿元

11月份以来,发改委官方网站披露了8个铁路公路项目的批复公告,总投资额达2681亿元。据统计,这些项目多是中西部基础设施项目。专家表示,中西部地区尤其是西部地区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存在短板,未来几年交通投资力度仍会加大。

[详情]

鲁南高铁下月开工建设

12月2日消息记者从山东省相关部门了解到,鲁南高铁将于下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鲁南高铁临沂段用地勘界、清点登记任务已全部完成。根据省政府安排,该项目于11月1日进行施工单位招标公示,12月15日施工单位正式进场,全面开工建设。

[详情]

杭绍台铁路先期段预计12月底开工 明年全线开工

近日,杭绍台铁路项目申请报告正式通过国家发改委审定核准。绍兴市铁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标志着期待已久的杭绍台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先期段将于今年12月底开工,明年全线开工。到2020年,上虞将新增一个比现有“绍兴东站”更大的高铁车站——东关站。

[详情]

安徽城际铁路规划:皖北将新建5条线

安徽城际铁路规划最新消息:皖北铁路网将新建5条城际铁路,包括和京福高铁平行的淮北到合肥的城际铁路,以及串起沿淮城市的沿淮城际铁路;阜阳至六安线已经通过环保验收,这条线未来有可能成为城际铁路;为推进皖江城市带城际轨道交通体系的规划建设,合新六、蚌滁宁等城际铁路提上日程。

[详情]

南京北沿江高速铁路2018年开工建设

相对于已经开始工程地质勘察的南沿江高速铁路,另一条备受瞩目的北沿江高速铁路也有了明确的建设时间表。日前,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提交《关于加快推进连镇铁路南延工程及北沿江高速铁路建设议案办理情况报告》。

[详情]

杭温1小时高铁2017年全线开工

打响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推动温州经济社会赶超发展。昨天印发的《温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温州交通建设谋篇布局,“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完成交通投资2000亿元。

[详情]

杭州地铁三期将于近期获批 新建地铁线路出炉

昨天公布的35个项目,涉及市政设施(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公共停车场库、地下综合管廊、市政道路),交通设施(城市轨道交通、港口、公路、铁路),能源,公共服务(体育、医院、养老、文化),生态环境,城镇化提升(新型城镇化开发、旧城改造)等。

[详情]

西安地铁临潼线(九号线) 12月10日全面开建

地铁三号线刚刚开通试运营,备受西安市民关注的西安地铁临潼线(九号线)也将于12月10日全面开工建设,以后,西安市民或者外地游客想去临潼游玩就方便多了。 11月16日,临潼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美丽临潼”发布了西安市域轨道交通临潼线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的一则公告。

[详情]

合湛铁路项目有望年内动工建设

合湛铁路项目有望年内动工建设

昨日,合浦至湛江铁路项目推进工作联席会在广西合浦县召开。 昨日上午,合湛铁路项目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在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召开,研究部署合湛铁路项目开工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详情]

济南又一轨交线下周二开工!

济南又一轨交线下周二开工!

济南又一轨道交通线将封闭施工。11月22日起,刘长山路、烟台路、张庄路、堤口路、北园大街、飞跃大道等部分路段将进行围挡施工。从7个站点封闭时间来看,最长的西二环站封闭周期为3年零3个月,最短的封闭周期只有2个月。 16日,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发布《轨道交通施工交通组织通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