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训企业!

2016-12-06 09:08: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

中联重科环境装备制造基地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培育企业。此次评选对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基石,国家工信部实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旨在发现和培育有潜力成长为单项冠军的企业,支持企业培育成长为单项冠军企业,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企业走“专特优精”的单项冠军发展道路。有利于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为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最早成立于1996年,是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环卫机械装备及环境产业装备研发、制造、销售、运营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发端于国家级科研院所,历经20年的发展和技术沉淀,主导和参与了行业80%以上的技术标准的制定,产品行业市场占有率连续14年排名全国第一,核心产品达65%以上,是业内公认的“中国环卫机械第一品牌”。作为目前国内环卫环保装备制造业的龙头和领军企业,中国环卫行业第一名牌,公司拥有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转运、市政养护、除冰雪、纯电动系列、新能源系列、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餐厨垃圾收运及处理、污水污泥处理、建筑垃圾处理等10大类及200个型号产品。(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6090833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马展外的新天地,你造吗?

宝马展外的新天地,你造吗?

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中联重科以闪耀的极光绿带来了一场绿色、智能的产品盛宴。 最近工程机械神马最火? 继中联e管家APP在上海宝马展全面亮相后。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

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

在第七届精耕杯评选中,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荣获“用户最心仪的烘干机械十佳品牌”称号。随着我国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的不断推广,针对机械化烘干这一收获后处理薄弱环节,中联重科致力于打造高效、高品质,系列化的谷王烘干装备,并积极响应环保理念,将信息化、智能化。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与青饲料收获机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与青饲料收获机

在第七届精耕杯评选中,中联重科荣获“用户最心仪的玉米收获机械十佳品牌”称号。在今年中原、东北等秋收主战场,中联重科玉米收获主力产品组合表现抢眼。

[详情]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领先只在“动静”之间!

【中联重科56米奔驰底盘泵车】领先只在“动静”之间!

亲爱滴朋友们,上两期青青带您领略了中联重科全新升级的4.0奔驰底盘泵车:ZLJ5440THBB 56X-6RZ,“稳”赢天下、 心随意“动”,是不是令您耳目一新呢? 其实,这辆“泵司宝座”还能自动适应工况。

[详情]

中联重科智能化技术新突破 成功研发嵌入式3D显示系统

近日,中联重科智能化技术研发实现新突破——成功推出嵌入式3D显示系统研发成功,作为一款能够实现在农业机械拖拉机、塔式起重机、环卫机械等产品中深度应用的显示系统,其更为立体、三维的显示效果可为客户带来更直观、真实的视觉感受和更方便的操作体验。

[详情]

中联重科拖拉机

中联重科拖拉机

在第七届精耕杯评选中,中联重科荣获“用户最心仪的拖拉机十佳品牌”称号。目前,中联重科拖拉机已形成10余个产品平台,覆盖25至300马力,传动形式有动力换挡、同步器换挡、啮合套换挡等多种形式,包括轮式拖拉机、履带式拖拉机,全面满足旱田、水田的作业需求。

[详情]

首台中联重科环卫“神器”正式在无锡锡东新城服役!

首台中联重科环卫“神器”正式在无锡锡东新城服役!

锡东新城再添环卫新“神器” ——中联重科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 这是无锡的第一辆! 城市垃圾处理导致的二次污染一直是市民厌恶,政府头疼的问题,如垃圾车滴漏现象等。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2016中国中部农博会

中联重科亮相2016中国中部农博会

近日,2016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作为湖南省机械装备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系列化农机产品亮相,受到湖南省种粮大户、农机合作社等新型职业农民观众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中联重科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整合全球高端研发、零部件资源,推出高端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烘干机。

[详情]

4.0起重机备受青睐 两大区上海宝马展隆重交车

4.0起重机备受青睐 两大区上海宝马展隆重交车

11月22日至25日,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间,中联重科先后举行两场发车仪式,东北大区和华东大区分别向客户交付了包括ZTC250V、ZTC800V汽车起重机,以及260吨履带起重机和650吨履带起重机产品。

[详情]

干混砂浆设备签约近两亿 重塑行业市场格局

干混砂浆设备签约近两亿 重塑行业市场格局

11月23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泰股份”)在上海宝马展上举行m-tec战略合作授牌仪式。此外,双方签署协议,墨泰股份计划采购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及相关配套产品,总金额近两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