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新一代多功能冷再生机隆重上市

2016-12-06 10:06: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随着德工新一代多功能沥青路面冷再生机——DGL550N成功亮相上海宝马展,德工在冷再生机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

德工DGL550N多功能沥青路面冷再生机具具有体积小、转向灵活、智能化程度高的特点,成熟的动力匹配和液压系统,科学合理的管路布局,产品一经上市便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德工DGL550N多功能沥青路面冷再生机的主要特点:

发动机采用绿色环保潍柴产品,国Ⅲ排放,功率强大,性能可靠,高效节能。整机行走采用静液压传动技术,进口传动部件,铣拌转子驱动采用机械传动。四立柱油缸悬挂式支撑轮,可进行单独升降控制,实现有横向坡度路面的再生作业。

整机离合器、分动箱、减速机、传动皮带、刀具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稳定的质量可靠。德国制作螺杆喷洒水泵及进口液压驱动系统,为水喷洒系统提供保障。

\

发动机散热系统配备独立加大水箱 ,保证夏季高温天气正常施工。密封式驾驶室,标配空调,极大的改善了驾驶员的工作环境。

德工DGL550N多功能沥青路面冷再生机可满足水稳碎石、二灰碎石道路的再生作业,广泛适用于国道、省道、城乡道路、机场、码头及停车场和广场等设施的基层、底基层稳定土现场拌和作业。(本文来自德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6100644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中东公司参加叙利亚工程机械展

柳工中东公司参加叙利亚工程机械展

日前,由叙利亚政府公共工程建设部主办的首届工程机械展在首都大马士革开展。柳工中东公司参展,加强品牌宣传,以在“重建叙利亚”中抢占先机。 中东公司收到当地政府邀请参加此次展会,因时间仓促,柳工没有实体机器到展,在展会上设置了展台,展出机器模型和宣传册。

[详情]

小松:事业经营本土化产品服务全球化

世界500强企业的成就是令人瞩目的,而小松作为最早开展在华业务的500强之一,获得了曾高达全球业务20%左右份额的优秀业绩,并长期保持与中国经济的持续合作与发展。这样与中国市场相伴60年的500强企业却是不多见。

[详情]

柳工十五周年:甘肃瑞远“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大型客户感恩会

柳工十五周年:甘肃瑞远“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大型客户感恩会

12月2日,主题为“溯源感恩,共赢未来”的柳工挖掘机成立十五周年嘉年华暨甘肃瑞远柳工2016年感恩年会于兰州隆重举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杨。

[详情]

河钢宣工首台TY230-3(国III)推土机实现销售

11月14日,河钢宣工自主研发设计的首台TY230-3国III排放标准推土机经过24小时推土试验,成功被用户签单。该产品从研发设计到样机试制下线再到实现销售,仅用了三个月时间。

[详情]

德工机械装载机连发海外

德工机械装载机连发海外

近日,公司进出口销售捷报连连,批量装载机在公司连续装车,经青岛、天津等港口售往东南亚、非洲等地。海外销售的逆势增长,进一步证明了德工产品的优越性能,提升了德工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为下一步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上海宝马展客户到访德工

随着 2016上海宝马展落下帷幕,近日,德工迎来首批展期客户。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客商参观并了解公司生产现场及企业发展情况。 参观期间,客户就产品种类与应用领域提出了诸多专业性问题,陪同人员均一一进行了解答,经实地考察后,客户对德工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详情]

潍柴集团:创新持续发力 抢抓市场先机

在长期政策和短期市场双重作用下,潍柴集团依托技术创新,积极抢抓市场机遇。 在潍柴动力的仓储物流园区,透过镜头大家可以看到,前来拉货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队,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紧用叉车装运发动机。货车司机郑揪住表示,来3天了,今天来开始装。

[详情]

晋工机械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晋工机械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晋工机械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6年12月4日,由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会、团工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在晋工篮球场、员工活动室举办。来自公司各部门、科室、车间的551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详情]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到德工参观调研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到德工参观调研

11月30日下午,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参观调研,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进解促”活动。 在公司陪同人员的带领下,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企业总装车间、焊接机器人等加工设施。

[详情]

山推获山东省优秀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等多项荣誉

山推获山东省优秀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等多项荣誉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政研会被山东省政研会授予“2014-2015年度山东省优秀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荣誉称号,论文成果《适应新常态 探索新途径 打造企业文化建设新优势》荣获2014-2015年度山东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