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信达机械荣获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6-12-06 10:59: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信达机械
字体大小:

凭借科学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的突出表现,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日前再获殊荣,公司智能化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获得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之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

长期以来,信达机械注重人才培养、产研结合,与西安公路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福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坚持科技创新,致力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及新产品推广,每年投入巨额的研发设计费用,加大重点产业关键技术攻关,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

据了解,智能化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是信达机械在充分掌握施工工艺基础上,提高配置和增加新技术,设计出的适合生产高性能混凝土的新型搅拌站,它能更好地满足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机场、码头等对高强度、高性能、新工艺的混凝土的要求。

信达机械智能化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分段式开门,配料更精准;各配料采用独立计量,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和调整投料次序;过渡仓采用多次开门机构,可据不同配方和工艺实现多次投料;真正实现分批计量、分批上料、分批投料、分批搅拌,“随心所欲”生产高性能混凝土。

作为一家拥有10多年历史的科技型企业,信达机械以“技术创新、质量第一”为持续发展之根本,以“笃信、专业、创新、服务”的精神,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将努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搅拌设备研发制造商。(本文来自信达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信达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6105915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信达机械荣获“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信达机械荣获“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信达机械《智能化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被南安市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以表彰和鼓励信达机械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详情]

信达机械精彩出击2016上海宝马展

信达机械精彩出击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号,为期四天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及配套件企业齐聚一堂,纷纷展示自家公司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可以说,上海宝马展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场视觉盛宴。

[详情]

信达机械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信达机械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6年11月2日,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副局长 与梅山市场监督管理所陈所长来到信达机械,授予信达机械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详情]

信达机械获评福建南安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

信达机械获评福建南安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

近日,福建南安市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推荐评选活动结果出炉,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获评南安市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该活动由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安市诚信促进会。

[详情]

信达机械:稳健前行 深耕细分市场

信达机械:稳健前行 深耕细分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泉州梅山,有这么一个企业,不是声名显赫,却一直秉承务实的企业精神低调地做产品,在行业经历了昔日的繁花似锦到如今的举步维艰,它丝毫不受市场的影响,而是坚持自己的路线,越走越宽广,目前在国内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市场已占据一席之地,它就是信达机械。

[详情]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文化的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公司经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7月3日,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宣讲会。

[详情]

信达机械将盛装亮相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信达机械将盛装亮相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2016年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在广州琶洲会馆开幕正式拉开帷幕。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继上届参展后,今年将继续参加展会,力争今年扩大外贸出口。展位号:1.1J07,诚挚的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了解。

[详情]

发力海外市场 信达机械将亮相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暨建筑设备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暨建筑设备展览将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将携最新产品及技术盛装亮相,借助“一带一路”东风,深入开拓印尼市场。信达机械展位号为D2B2-10。

[详情]

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营销团队祈福新年

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营销团队祈福新年

2016年1月28号,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公司营销团队来到泉州九日山,一同祈福新年事业兴旺,业绩再创新高。 泉州九日山 九日山位于泉州市区西郊南安境内丰州镇西面,为我国著名海外交通史迹,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色迷人,风景优美,文物荟萃。

[详情]

夯实基础 再攀高峰——信达机械召开2016年营销年会

夯实基础 再攀高峰——信达机械召开2016年营销年会

2016年1月28日,以“夯实基础•再攀高峰•决战2016”为主题的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