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2016-12-06 13:2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克磊镘(KLEEMANN)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圆满落幕了,大家有没有在现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设备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共展出设备多达50款,其中更有16款创新设备与观众见面。

在克磊镘(Kleemann)品牌展区,共展出了4台设备,包括移动颚式破碎设备 MC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 MR 130 Z EVO2、移动圆锥破碎设备 MCO 9 S EVO 以及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的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953 EVO。

\

MS 953 EVO 的推出,使 MOBISCREEN EVO 系列成品筛对 EVO 系列破碎筛分生产线作出了进一步完善,此破碎筛分设备不仅设置快速、运输性能优异,而且还可提供理想的产量。

而3台 EVO 系列破碎设备的展出,则意味着克磊镘品牌在此次上海 bauma 展上对其 EVO 系列移动式破碎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展示。这些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加工及材料再生领域,并且可以电气互锁。它们出色的运输性能确保了灵活的应用。

\

除了设备的全面展示之外,此次 bauma 展也是克磊镘首次以全新的中文名称亮相。新名称不仅更加贴切,为品牌提供更高的辨识度,同时,也体现出克磊镘品牌产品能够为用户石破添金的优秀性能与可靠品质。

\

庞大的展馆、霸气的设备以及专业的讲解,您是否还意犹未尽呢?接下来,小维就带大家再次回顾克磊镘品牌展区现场,一起重温这些高性能产品在 bauma 展现场留下的精彩瞬间。

(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6132950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据统计,随着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每年都将产生15.5-24亿吨建筑垃圾,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每年建筑垃圾产量将达到19-22亿吨,而当前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率不足5%,环境、经济成本巨大。

[详情]

克林曼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林曼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林曼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主要用于天然石料的加工和固体废弃物的再生,通过多级破碎筛分,生产出高质量骨料,用于生产混凝土、道路沥青基层、粘结层和表面层,此外还被用于建筑行业施工。

[详情]

克林曼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克林曼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近年来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在砂石料加工行业逐步取代传统的固定式设备,慢慢成为行业流行趋势。归根结底,在于移动式设备拥有固定式设备无可替代的几大优势,如能够快速转移工地,适用于多个分散的料场;不同用途下能够灵活组合配套;自备动力随到随施工。

[详情]

克林曼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克林曼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随着中国基建投资力度的加大,下游原料产业如骨料加工的产能面临着不断扩大的刚性需求。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获得更多的利润,应该是大部分采石场或者承包商追求的终极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