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重工第九代系列挖掘机新品投放市场

2016-12-06 14:3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11月17日,玉柴重工在玉林总部举行YC-9系列挖掘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向市场投放6款满足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的第九代挖掘机新产品。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在致辞时表示,这些新产品承载着玉柴重工的未来,标志着玉柴重工已从“收缩、追索、调整”阶段全面进入调整运营阶段。

\

近几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寒冬,产能严重过剩,设备开工量严重不足,市场需求急剧下滑,给工程机械行业以沉重的打击和严峻的考验。玉柴重工也不例外。然而,在这股寒流的袭击下,玉柴重工不但没有跌倒,反而勇往直前,借机苦练内功、优化管理、转型升级,坚强地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尤其是在新产品开发方面,技术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过。今天玉柴重工开发的全新第九代系列挖掘机正式走向市场,接受市场和用户的验证。

\

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出了0.8吨的YC08-9、1.5吨的YC15-9、5吨的YC50-9、6吨的YC60-9、8.5吨的YC85-9和13.5吨的YC135-9共6款新产品。其他吨级如1.3吨、1.8吨和3.5吨的第九代新产品正在研制中,目前均进入样机试制阶段,预计2017年玉柴挖掘机将全面进入第九代新品时代。

玉柴重工第九代系列液压挖掘机引入全新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外观、可靠的品质、高效的作业效率、理想的燃油消耗、舒适的操控性能和便利的维修维护,给市场、用户带来惊喜。本次推向市场的6款新产品,全部满足国三排放标准,样机经过严格的“三高”实地工况试验,产品综合性能表现优秀。

\

玉柴重工代总经理梁晓东说:“YC-9系列液压挖掘机成功研发,不但彰显了玉柴重工的研发实力,同时标志着玉柴重工技术创新工作迈向新纪元,减振、降噪、节能、降耗等核心技术的突破,必定为中国液压挖掘机尤其是小型液压挖掘机的科技进步起到推动作用。”

近两年来,玉柴重工按照“收缩、追索、调整”六字经营方针开展各项工作,专注小挖产品,优化中大挖,做“专、特、细”产品及其他转型产品,同时在玉柴集团内部和外部大力开拓其他业务,保证企业的日常运营。

2017年,玉柴重工面对依然严峻的行业形势,继续对产品链、营销模式进行适当调整,一方面坚持走经销商代理制,增加渠道网络密度;另一方面,积极探索直销和网销等销售模式。在服务能力建设方面,引入社会服务站,进一步提升玉柴重工的营销、服务能力。

梁晓东说:“未来几年,玉柴重工将坚持以20吨以下的挖掘机为产品主线,坚定不移地走挖掘机产销之路。目标是到‘十三五’收官之年,品牌形象和价值恢复到正常水平,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达到6%左右。”(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6143500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以最高分跻身农机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十佳品牌

玉柴以最高分跻身农机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十佳品牌

11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机化分会与农机360网共同主办的中国农业机械化论坛暨第七届“精耕杯”颁奖盛典在海南举行。玉柴以最高分获评为农机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十佳品牌,以终评分第二跻身用户最心仪的农机部件四十家品牌。 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参加了活动。

[详情]

玉柴股份一项目获首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一等奖

玉柴股份一项目获首届全国企业创新方法大赛一等奖

11月26日至27日,首届全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代表广西参赛的玉柴股份“防止SCR后处理系统结晶”项目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萃智(TRIZ)等应用在企业一线的创新方法进行比拼。

[详情]

玉柴铸造事业部、玉柴配司获评“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

玉柴铸造事业部、玉柴配司获评“企业文化创新优秀单位”

近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以“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创新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中外企业文化2016南宁峰会在邕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创新的典型,玉柴铸造事业部。

[详情]

玉柴宣传平台又获两项荣誉

玉柴宣传平台又获两项荣誉

11月19日至22日,中国报业全媒体舆情研究中心在南宁举办“全媒体新闻舆情宣传与微视频制作研讨班”。期间,经评委会评选,《玉柴建设者》、玉柴集团微信号(yuchai1951)分别被评选为“2016中国全媒体优秀内报”。

[详情]

一封信穿越3800公里串联用户与玉柴

南方的十月,仍然骄阳似火。而一封信穿越3800公里的寒气,从千里之外的大庆来到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党支部。 这是一封用户亲笔手写的意见反馈信。信中工整的字迹,凝结了用户的真情实意。 在这个互联网无处不在的时代,墨香仍存的手写信总会让人生起莫名的感动和兴奋。

[详情]

玉柴机器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交流会长沙收官

玉柴机器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交流会长沙收官

11月4日,玉柴机器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区域交流会最后一场——华中交流会在湖南长沙顺利收官,经过去年三场和今年三场技术交流会的推广,玉柴新能源动力已经产生了较大反响,实现了新突破。

[详情]

玉柴—博世举办第九届高峰论坛

玉柴—博世举办第九届高峰论坛

11月1日,玉柴—博世第九届高峰论坛在云南腾冲举办。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博世柴油系统中国区总裁、RBCD(无锡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良率领各自的经营团队参加论坛,共同推动双方国六产品转型升级的进程。

[详情]

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桂南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桂南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日,玉柴融资租赁公司与玉林市桂南医院在玉柴动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陈德坚、玉林市桂南医院院长农维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玉林市桂南医院的前身是玉柴医院,其改制后主要服务对象仍然是玉柴职工,与玉柴有坚实的合作基础。

[详情]

玉柴与广西中海油洽谈合作项目

玉柴与广西中海油洽谈合作项目

11月7日,广西中海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舟一行到访玉柴,与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等洽谈合作项目。 会谈中,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共同商讨了合作意向 晏平指出,玉柴是一个开放的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愿意与更多的企业交流、合作。

[详情]

玉柴宣传文化骨干走进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

玉柴宣传文化骨干走进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

11月5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玉柴集团宣传文化骨干60多人走进美丽的玉林五彩田园开展摄影创作。活动邀请了玉林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梁大新、布兰卡玉林摄影俱乐部主席李军辉担任指导老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