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湖南:张家界列入十三五计划 普通公路达7733余公里

2016-12-06 17:10: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2日,张家界市召开2016年普通公路建设融资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刘桦,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陈志武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合作备忘录。

张家界市已列入“十三五”计划的普通公路总规模达7733.045公里,预算总投资约157.38亿元,需融资约119亿元。目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市公路建设投资公司,负责和接洽张家界市“十三五”普通公路建设国开行贷款,各区县也相应明确了贷款承接项目公司。

刘桦对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十三五”普通公路建设是加快推进扶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基础性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三五”普通公路建设和融资,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认真做好工作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加快“十三五”规划研究,明确普通公路建设重点,同时强化“十三五”普通公路建设的责任,各区县要安排相关负责人专门分管这项工作,职能部门要畅通绿色通道,相关平台公司也要竭尽全力,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精神,争取项目分批分期早日启动建设。(本文来自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6171013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沪金山G320亭枫公路和G228新沪杭公路国道建设月内开工

年终岁末,金山区接连启动一个个交通大项目:G320亭枫公路—车亭公路改建工程和G228新沪杭公路新建工程两大国道项目将在本月内开工建设;与此同时,金山东部至奉贤的区区对接道路奉朱公路将在本月内建成通车,金山北部至松江的金廊公路也将在月内破土动工。

[详情]

湖南:长株攸公路明年开建 拟投资72亿元

记者日前获悉,贯穿株洲南北的交通干线长株攸公路将于明年启动建设。据了解,长株攸公路拟起于长株交界处云龙示范区的楠山铺,向北可连接长沙规划的南横线,经仙庾、大京等乡镇,止于攸县渌田镇。全长149公里,拟投资72亿元,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详情]

贵州:预计全年建成2.37万公里农村公路

截至10月底,全省已完成普通公路投资439.5亿元,占全年目标的87.2%。 今年,全省普通公路投资目标不低于480亿元,计划建设“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路1.34万公里,改造国省干线公路828公里,依托“建养一体化”模式。

[详情]

广西:农行崇左分行1.1亿元贷款支持崇水高速公路建设

近日,农行崇左分行成功向广西龙州某交投公司发放第一笔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贷款1.1亿元。据悉,该笔贷款授信近2亿元,主要用于崇水高速公路(龙州至水口段)建设,是该行成功运作的首笔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贷款。

[详情]

陕西:“十三五”期间将改建完善农村公路6万公里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期间,陕西将以“四好农村路”为目标,改建完善农村公路6万公里,使人便其行、货畅其流、畅安舒美的小康农村公路引领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

[详情]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工程项目获批复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工程项目获批复

昨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挂出一则《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工程项目SG01标段施工的招标公告》,明确表示其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已获批复。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北段(线路图最终以官方公布为准) 根据招标公告,项目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

[详情]

巴里坤至木垒将建高速公路 全长20.21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

京新高速(G7)巴里坤至木垒公路项目近日通过国土资源部建设用地预审,项目拟用地总面积为1607.3632公顷。这是记者11月15日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的。 巴里坤至木垒段高速公路是京新高速的一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7北京至乌鲁木齐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

[详情]

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再扩容

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关于新建北京至唐山铁路核准的批复,披露京唐城际将设置8座车站,从北京城市副中心站始发,途经廊坊、宝坻,*达唐山,全长约150公里,预计到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从北京城市副中心出发到唐山,只需一个小时。

[详情]

顺蓬营一级公路将开建 预计2019年底完工

记者于11月11日从顺蓬营公路建设指挥部获悉,顺蓬营一级公路将开建,该公路建成后,在不走高速公路的情况下,顺庆至营山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至一个小时左右。目前,该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已全面启动征拆工作,正挂网进行招标,即将正式开建。

[详情]

发改委批准两公路项目 总投资约385.8亿元人民币

发改委批准荣昌至泸州公路四川段、甘肃省甜水堡(宁甘界)经庆城至永和(甘陕界)两公路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