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装载机连发海外

2016-12-07 13:59: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公司进出口销售捷报连连,批量装载机在公司连续装车,经青岛、天津等港口售往东南亚、非洲等地。海外销售的逆势增长,进一步证明了德工产品的优越性能,提升了德工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为下一步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在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低迷的形势下,公司紧紧把握出口机遇,深耕海外市场,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以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为中心,持续推出系列化新型产品,为用户提供所需产品,在海外市场实现批量销售,优异的产品性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赞誉和肯定。

\

(本文来自德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7135941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莅临德工参观调研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莅临德工参观调研

11月30日下午,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参观调研,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进解促”活动。 在公司陪同人员的带领下,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企业总装车间、焊接机器人等加工设施。

[详情]

大爱无疆 德工员工献血献爱心

大爱无疆 德工员工献血献爱心

近日,德工公司20余名职工如期来到德州市中心血站进行了集体义务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累计献血量达9000多毫升。 多年来,德工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每年两次组织职工义务献血,连续8年来从不间断,以实际行动了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

[详情]

河钢宣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0月28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主持学习。公司总经理周之胜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详情]

捷尔杰宣布延长部分配件8年更换时间至12年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正式宣布,将其保修范围内的钢丝绳和滑轮的更换时间从原有的8年延长至12年/7000小时(先到为准)。这一举措将为客户大幅节省维护费用,同时降低客户的总持有成本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

[详情]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俗话说“业无信则不兴”。在近期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公示的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该奖项是国家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而设立的。

[详情]

陕汽重卡参展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11月1日—5日,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设节能和新能源汽车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等9个专业展区,陕汽携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

[详情]

河钢宣工连续获得中国政府援外项目供货订单

11月18日,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工程机械设备项目的TS160-3和TY165-2推土机成功发运。这是河钢宣工今年继中国政府援助古巴6台SD7P以及乌克兰4台SD8B后,第三次中标国家援外项目,也是近年来第十三次取得援外项目供货订单,在援外推土机项目中是供货次数最多的企业。

[详情]

河钢宣工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国际市场受认可

截至11月17日,由河钢宣工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台SD7K电控静液高驱动推土机在印尼连续施工400小时无故障,受到国际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 今年以来,河钢宣工围绕“产品”和“市场”,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加大产品升级和新产品开发力度。

[详情]

河钢宣工强化职工岗位变动管理

公司针对管理体制变革新要求和生产单元小微化创效的实际,加强劳动力资源的调配和服务管理,修订完善并认真落实人员岗位变更流程。 针对原有流程没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评价与授权的问题,河钢宣工重新编制了《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对人员岗位(工种)变更流程进行了规范。

[详情]

斗山二手机&再生件双12大促再度来袭

斗山二手机&再生件双12大促再度来袭

亲爱的斗粉们,为了表示对斗山新老客户的感谢之情,继双11促销活动之后,斗山君决定在双12购物节来临之际,针对所有登录并注册斗山二手机网站的会员再次推出斗山二手机及再制造配件的优惠促销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斗山二手机及再制造配件的超高性价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