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鼎力:追求卓越品质 打造国际品牌

2016-12-07 14:59: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浙江鼎力,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军企业。“以创新谋发展,以品质赢市场”,公司将持之以恒地“以提升产品品质为中心”,不懈努力,以卓越品质畅行国内外市场,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创声誉、谋地位。

追求卓越 精益求精

要全力打造国际一线品牌,以卓越品质畅行国内外市场,许树根董事长制定了明确的目标。为深入践行这一目标,浙江鼎力将把2016年视为品质提升年,成立质量小组,每周至少召开两次由董事长牵头的质量会,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决不拖延。严抓重管,罚劣赏优,以确保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

\

额定载荷全行程耐用性测试

在前端采购环节,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董事长亲自带队走访供应商,全面考察,严格筛选,选择最优质、最可靠的供应商进行合作,淘汰不合格者,从源头抓起,杜绝一切质量隐患。

在生产环节,在现有的德国自动激光切割机和自动折弯机器人、自动焊接机器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前处理流水线、自动化喷涂流水线、自动化总装流水线等一系列顶级的智能化生产设备基础上,公司将继续购置更加先进、更加智能的生产设备,并严格按照欧标、美标等国际最高标准组织生产,切实保证产品的标准化,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

\

GTBZ24S 5.5°水平载荷测试

在质量检测环节,采取更加严格的检验标准,包括对部件(线缆、地刹、合页、行程开关)采取更加严格的20万次耐用性测试;对驱动轮进行2000公里行程,100万次的冲击力测试;对油漆件和镀锌件分别进行500小时和300小时的高强度耐腐蚀性测试,对整机进行各种气候环境下的跨季耐候性测试、对整机进行额定载重全行程50万次的耐用性测试等,以确保产品品质。

放眼全球 不懈登攀

2016新年伊始,浙江鼎力率先在行业内做出了延长产品质保期的决定——凡在2016年1月1日及以后售出的剪叉系列产品(型号从JCPT0607-JCPT1612),质保期均为两年。

\

此举在行业内引发了强烈反响。通常而言,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在使用一年后,其故障率会大幅提升,两年质保期是否将意味着相当于原来数倍的服务成本投入?

浙江鼎力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经过持续数年的不懈努力,浙江鼎力产品的稳定性和耐久性有了大幅提升,延长质保期这一决定更应该视作其对产品品质的又一次郑重承诺!它体现了鼎力人对于产品的信心所在,同时这也是宣誓浙江鼎力产品品质已经能与国际一线品牌相媲美。

“我们要对自己的产品负责,致力于提供最好的产品,哪怕与国际一线品牌相比也不逊色。”

\

浙江鼎力将严格贯彻董事长许树根的这一品质宣言,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断登攀,全力超越国际顶尖水平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以优质行天下,为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打响美誉度。“鼎盛中国,力冠全球”指日可待!(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7145933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汽车拆解机,助力2016中国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盛会

斗山汽车拆解机,助力2016中国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盛会

11月上旬,“2016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国务院法制办、环保部固废中心、部分省市商务部门领导及全国行业内的50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斗山AMPS崔泰根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借此平台隆重介绍了斗山特殊装备-汽车拆解机(Car Dismantler)。

[详情]

浙江鼎力产品入选2017年度浙江省首台套名单

浙江鼎力产品入选2017年度浙江省首台套名单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公布了2017年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其中浙江鼎力GTBZ19AS蜘蛛式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经过初审推荐、行业专家集中评审、专家现场考察和社会公示,被认定为“省内首台套”产品。

[详情]

创新无止境 浙江鼎力又获四项发明

创新无止境 浙江鼎力又获四项发明

对企业而言,发明不仅是参与市场竞争的利器,也是衡量自身科技创新程度与自主创新能力的标准。近期。

[详情]

浙江鼎力入选浙江出口名优特产品

浙江鼎力入选浙江出口名优特产品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工程机械产品出口持续低迷,同比下降15.9%。而浙江鼎力上半年出口同比增长55.68%,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成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佼佼者。 近期,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成功入选2016年“浙江出口名优特产品”。

[详情]

常林装载机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常林装载机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日前,在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召开的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表彰大会上。

[详情]

神华集团副总裁王永成一行来访集团公司

神华集团副总裁王永成一行来访集团公司

12月1日,神华集团副总裁王永成、神华集团物资管理部总经理李太连及神华物资集团总经理仝金正一行来访集团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在总部接待了王永成副总裁一行,双方就落实国机集团与神华集团战略合作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探讨了国机重工与神华集团的业务合作方向及模式,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详情]

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金资源副总经理傅渊慧一行

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金资源副总经理傅渊慧一行

11月29日,吴培国董事长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黄金集团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渊慧一行,双方互相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友好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阳、总经理助理王传明及矿业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详情]

黄晓敏副总经理会见上海龙阳集团董事长一行

黄晓敏副总经理会见上海龙阳集团董事长一行

11月29日,黄晓敏副总经理在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上海龙阳集团董事长丁根元一行四人。双方就环保项目进行了探讨和沟通交流,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环保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详情]

国机重工正式实施品牌一体化

国机重工正式实施品牌一体化

11月22日,国机重工“SINOMACH”品牌一体化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后,国机重工旗下常林、洛建、鼎盛、长江传统四大品牌将统一以SINOMACH品牌正式对外亮相。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赴盐城市进行业务交流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赴盐城市进行业务交流

11月1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带队赴江苏盐城市进行业务交流,盐城市代市长戴源、副市长李逸浩,盐城市城建、交通、城管等部门接待了吴董事长一行。双方就盐城市污水、垃圾处理、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15日,吴董事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集团公司在阜宁实施的地埋式垃圾桶项目现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