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青岛万达项目D地块受到通报表扬

2016-12-07 17:30: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闫永兴)12月6日,中建二局二公司青岛万达项目D地块在青岛市黄岛区2016年度在建工程第二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从310个受检项目中脱颖而出,受到了黄岛区城建局通报表扬。

检查组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提出了表扬,对防尘降尘工作也一致认可。城建局领导要求项目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站好年终最后一班岗,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充分体现出国企的社会担当,确保岁末年初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的进行,为黄岛区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

从2016年10月10日到11月23日,青岛市黄岛区城建局开展了2016年度在建工程第二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工程项目共计310个,对45个工程项目做出了停工处理。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7173025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百姓心中不朽的丰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兵 张秋英)冬日的清晨,青山环抱中的吕家湾村分外静谧安详。整洁的街道两旁树木浓郁,经过改造后的一栋栋民房外观整齐划一,新近矗立在村口的村标傲然屹立,新落成的老年活动中心。

[详情]

从无形到有形的价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晓飞 慎栗恒)“参与施工建设这么久,我还是第一次获得荣誉牌呢,真是太高兴了!”12月2日晚,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的会议室内掌声不断,原来是在召开11月施工计划节点考核及12月施工动员会。

[详情]

重庆交建副总工程师获建工集团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蔡旭红)日前, 2016年重庆建工集团科技创新大会在维景国际酒店长江厅隆重举行。重庆市国资委副主任李星强,市科委副主任牟小云,市建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余晓斌,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祁仁俊等领导,以及重庆建工集团在家班子成员,集团副总师、机关中层干部,所属各单位董事长。

[详情]

重庆交建集团召开紧急安全专题会传达上级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蔡旭红)近日,重庆交建集团召开紧急安全专题会。交建集团在家领导、全司中干;各子分公司负责人、总工、分管安全副总;各项目经理、生产(安全)副经理、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会。

[详情]

重庆交建项目获年度重庆市交通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蔡旭红)近日,从重庆市公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上获悉,在颁发2015年度重庆市交通科学技术奖、表彰重庆公路交通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重庆市公路学会先进工作者中,重庆交建集团共3个项目获一、二、三等奖,两人获先进工作者。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项目部召开 “我是党员我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动员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为了不断增强党员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12月1日,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项目部召开了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的党员动员大会。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项目部召开 “三比三保一创”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为了促进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更高效,更安全地完成,近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项目部结合工期节点,以确保安全、保证质量为前提开展了“三比三保一创”劳动竞赛活动。

[详情]

尧化门工地激战正酣,领导靠前指挥"雪中送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在上海铁路局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南京尧化门货场工地进入倒计时之际,12月2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耘,工会主席蔡宣迎一行再次深入工地,认真听取了一线指战员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确保工期、安全。

[详情]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众项目部 掀起“我是党员我带头”新热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为了贯彻落实公司下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确保第四季度各项目部工程计划的完成,为完成分公司年度各项工作指标而努力奋斗。

[详情]

贵州双龙开投对双龙路龙门吊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巍)12月5日,贵州双龙航空港开投公司组织第三方专业设备检测单位对中交一公局所属PPP项目双龙路二期市政道路工程预制梁场两台龙门吊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