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集团舟山项目部迎接市交通委执法大检查

2016-12-08 16:58: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新利)12月7日,舟山市交通委建设管理处、安全管理处联合舟山市交通质监局一行,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四标项目部进行下半年度执法大检查。

执法大检查分上下半年度进行,这种规模的联合检查,既是行业主管部门对建设工程的监督检查,又为浙江省公路信用评价考核做铺垫。本次检查,鉴于江西丰城11.24特别重大安全事故的影响,交通委建管处处长金光苗、交通委安全生产处吴副处长、交通委质监局副局长虞永杰等领导亲自带队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在首次会议之后,分两组对项目部进行了全面检查。内业组重点检查了项目部在合同履约、劳务用工管理、安全质量内业资料管理、试验室等方面工作。外业方面,建管处金光苗处长带队,到我标段钢筋加工场、现浇梁工作区、支架搭设区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检查;在钢筋加工厂,检查组一行得知我标段刚刚开展过“12.5安全警示日”教育活动,特别肯定了我单位重视安全教育,严抓安全管理的具体做法。检查组领导对我标段在边通车边施工的交通组织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金处长指出,只有重视安全质量,才会有稳定长久的效益,项目部在下一步的施工中一定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临近年关,工人思想情绪波动较大,一定要做好工人的安全教育、安全防范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从人员履约、内页资料整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最终顺利通过了此次检查,也为今年的浙江省公路信用评价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8165824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城建一公司两项工程获“太原市星级标准化工地”称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得心 王向阳 石亚强)日前,从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星级标准化工地评审委员会传来喜讯,由中铁城建一公司第一项目部承建的中车国际广场项目、第八项目部承建的保利百合项目顺利通过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三公司卡拉项目三工区—谁知盘中餐 粒粒皆辛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瑞展)12月份国内的麦田里该早已覆上一层厚厚的棉被了吧,远远望去白皑皑的一片。雪,在巴基斯坦这个常年炎热的国家里是不易见不到的,所以麦田里依然保持着原有的那份翠绿。工区驻地旁边分布着广阔的农田,一望无际的翠绿,让人感受到勃勃生机。

[详情]

辽宁省副省长薛恒到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京沈客专工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忠民 郭科 颜培岗)12月7日,辽宁省副省长薛恒在京沈铁路客运专线辽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利民陪同下到京沈客专辽宁段建设工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详情]

中铁城建一公司武汉国际花园项目荣获“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石亚强 李敏)日前,从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获悉,由中铁城建一公司武汉国际花园项目部承建的中国铁建武汉国际花园项目3号、6号住宅楼工程荣获2016-2017年度第一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召开2016年度优秀施组评审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瑞 蒙悟)12月5日至6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2016年度优秀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评审会在公司12楼顺利举行。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特级项目经理徐亚伟,公司专家库成员,安全质量部、工程管理部以及物资设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详情]

中铁城建一公司中铁五院项目荣获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石亚强 陈征)11月30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传来喜讯,由中铁城建一公司中铁五院项目部承建的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实验中心及附属用房项目荣获全国“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详情]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济青高铁站前6标七处连续梁圆满收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华先)12月6日20点50分,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济青高铁项目部施工的站前6标跨弥河(40+64+40)米连续梁中跨胜利合龙,比计划提前6天完成任务,这也标志着济青高铁站前6标管段七处连续梁施工任务圆满收官,为箱梁架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金成 慎栗恒)12月6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红新和纪委书记宋嘉宁分别以《学习党章党规,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公司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详情]

洋山四期项目部以标准化施工切实推进精细化管理进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曹洁)“小邱,码头这边防护围栏怎么没有?”中交三航局洋山四期项目经理马开方在巡视码头时发现危险区域防护围栏不齐全,立马责问起来。邱宇轩是安全部2016年的新员工,本来觉得少一小块围栏不影响,就没在意。

[详情]

南华大学师生一行到中建市政衡阳二环东路项目参观学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戚鹏飞 陈俐光)2016年12月6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专业106名学生与带队老师一同来到中建市政衡阳市二环东路合江套湘江隧道东岸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