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大桥局六公司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2016-12-08 17:08: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宇阳)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12月7日下午2点30分,中铁大桥局六公司内保部举办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冬季消防演练活动。公司本部各部门及在汉专业化公司都安排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活动中,该公司内保部部长结合公司的实际,分别对消防设备干粉型、二氧化碳型、水基型灭火器及家用车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并组织大家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实战灭火演练,强化了广大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员工在紧急遇险时通过正确使用消防设备自救逃生能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8170837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同心协力,攻克难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合芜项目部芜湖枢纽灯桥架设顺利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卢园园 李忠慧)11月24日至12月1日,历时8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合芜项目部在芜湖枢纽地区完成编组场内灯桥架设施工。 灯桥架设工程是整体项目进行中的新增工程,芜湖枢纽地区增加的4座灯桥。

[详情]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南龙铁路四电工程接触网专业进入隧道吊柱安装阶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少华)12月7日上午10时,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南龙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首根接触网隧道吊柱在一分部管段的双洋-漳平区间,深格隧道成功安装。迈出了南龙四电接触网工程的重大的一步。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青化砭2号隧道进口掘进突破700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培盛)12月7日上午,伴随着此次爆破作业的结束,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青化砭2#隧道进口开挖支护成功突破700米关口,为冲刺“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目标增添了重要砝码。

[详情]

中铁一局郑阜铁路跨漯阜铁路桥北侧钻孔桩施工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通帅 王俊岭)12月5日凌晨1时40分,由中铁一局承建郑阜铁路沈界1号特大桥跨漯阜铁路转体桥414-18桩基顺利浇筑完成,至此该桥北岸钻孔桩基础施工全部完成。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银西铁路召开“廉洁风险防范考核体系推进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新萍)近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瑞仑在银西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廉洁风险防范考核体系推进会”,旨在把集团公司的“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和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有机结合。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杭黄项目部组织召开路基防护工程技术交流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晶)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Ⅷ标项目部成功组织召开了路基防护工程技术交流会,杭黄铁路项目总工程师王中立、副经理白建忠、工程部部长、监理代表,各分部总工、工程部长参加。

[详情]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获全国安全文明施工最高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许岗 潘卫卫)近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施工的西安西咸空港保税区事务服务办理中心工程荣获“2016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殊荣。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青化砭2号隧道出口完成水沟电缆槽一体机拼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于琼)近日,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青化砭2号隧道出口完成水沟电缆槽一体机拼装,为该隧道的水沟电缆槽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 为加快青化砭2号隧道出口施工进度与标准化施工,工区积极组织,超前谋划,在隧道具备水沟电缆槽施工条件时加快水沟电缆槽一体机拼装速度。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舟山项目部迎接市交通委执法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新利)12月7日,舟山市交通委建设管理处、安全管理处联合舟山市交通质监局一行,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329国道舟山段改建工程四标项目部进行下半年度执法大检查。

[详情]

中铁城建一公司两项工程获“太原市星级标准化工地”称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得心 王向阳 石亚强)日前,从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星级标准化工地评审委员会传来喜讯,由中铁城建一公司第一项目部承建的中车国际广场项目、第八项目部承建的保利百合项目顺利通过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