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丝路新未来,徐工带你穿越千年梦幻之路!

2016-12-09 10:56: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徐工基础倾情创作《新丝路 新未来》惊艳来袭,

讲述悠久的丝绸之路与当代“一带一路”的故事

触动你的情怀

展现徐工让世界更美好,

如果您错过了“匠心智造 大成而至”新品发布会上它的“首映”

那这次赶紧一睹为快!

千年前的丝路辉煌,张骞策马西行,郑和扬帆西下,一段久远的故事,一段让人感怀的岁月沧桑,古老的民族从此张开双臂拥抱世界。百年时光一瞬,吹去亚欧古道上风化的斑驳,续写我梦里的楼兰繁星,你曲调中的红海船歌…...

\

亚投行再次奏响了共襄盛举的五洲交响乐!看那绵延的铁轨划破沉寂的斑驳,宏伟的桥梁联起四海一心,畅通的油气管网传递着全球复苏的脉脉能量……几番年轮起落,终在今日掀开复兴的篇章。

\

西安,滚滚红尘帝王都,暮鼓晨钟吹开沉香亭前的牡丹,彩霞辉映着塔楼的金顶。龙脉向西,铺一条连接山海的通途,承载中国梦。

\

马来西亚,椰树芃芃的黄金半岛,在双子塔上触摸452米高空的星光,在沙巴海滩等候丝绒般的日落。在孩子比海水还纯净的眼眸,映着座座城市的崛起。

\

新加坡,北纬一度明媚的阳光滋养一室鲜花,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更让人醉心。在鱼尾狮身畔坐听丝路新机遇带来的发展变奏曲,在清新的狮城赤脚感受地下涌起的生机。

\

俄罗斯,斗志与梦想的号角回荡在红场之上,向着太阳,普希金吟唱着不屈和自由。穿过白桦,我看到西伯利亚的冻土下涌动着建设的浪潮。

\

土耳其,像一头烈马撞入欧洲大陆,香料微醺,海浪激荡,听神庙里古老的传说和复兴丝绸之路的壮言。在卡帕多西亚腾空的热气球上,望见郁金香盛开的土地上架起一道飞鸿。

\

尼日利亚,非洲雄鹰越过阿达马瓦山,卡杜纳的清真寺许下“四海皆兄弟”的中非援建诺言。乳白的云层下,忙碌的工地与明媚的阳光交织成色彩浓郁的油画,此刻,南南合作拉开新篇章。

\

漫漫丝路,泽遗千年。穿越瀚海,徐工全面对接“一带一路”,用品质和服务搭载“中国制造”的巨轮扬帆远航!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9105634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强强联合,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鹏飞集团

强强联合,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鹏飞集团

近日,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孝义市鹏飞实业有公司,在鹏飞焦化厂举行盛大的交车仪式。鹏飞集团生产总经理郭逢光、机械部部长续美红、鹏飞焦化厂车队队长马宝安、徐工集团山西办事处主任王浩明出席仪式,相关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详情]

未来智造,徐工“让制造更聪明”

未来智造,徐工“让制造更聪明”

“让制造更聪明”,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全球瞩目 12月7日,世界智能制造合作发展高峰论坛震撼开幕,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5家企业,27位中外院士、200多位知名人士和近4000名嘉宾,世界500强企业中的38家智能领军企业,齐聚一堂,畅想全球工业经济未来。

[详情]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11月22日,在“4.0新风标”徐工起重机械金引擎战略合作伙伴答谢会上,隆重举行金钥匙交接仪式,两名用户郑重地接过象征着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的金钥匙,三百余名客户、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详情]

赵讲讲:一名平凡而执着的徐工“工匠”!

 赵讲讲:一名平凡而执着的徐工“工匠”!

他是全球最顶尖的步履式挖掘机操机手,他是军方认可的产品培训“优秀教员”,他是央视科教频道《我爱发明》“挖掘大脚怪”的驾驶员。

[详情]

徐工代表行业出席“伊朗-中国商务论坛”

徐工代表行业出席“伊朗-中国商务论坛”

2016年12月5-6日,伊朗外交官部长加瓦德·扎瑞福率团对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12月5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接见了扎瑞福博士,举行了两国外长年度会晤机制首次会议并共见记者。

[详情]

徐工云梯消防车批量发车北京

徐工云梯消防车批量发车北京

近日,由徐工消防研发生产的6台国内首款云梯消防车YT22K2顺利完成发车,正式交付北京市消防局,为保障首都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添徐工新力量。 YT22K2云梯消防车依托徐工首创新一代紧凑型举高消防车技术平台,是徐工针对北京等古建筑等密集城市及狭窄街巷地区设计研发。

[详情]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徐工多个产品入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徐工多个产品入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12月2日上午,在杭州市余杭区美丽的良渚梦栖小镇,一场联动世界的工业设计盛会——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颁奖典礼正式启幕。

[详情]

徐工“黑科技”引爆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徐工“黑科技”引爆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12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主题的国际顶级盛会——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

[详情]

徐工阿里华为联合打造 中国首个工业云平台在沪发布

时髦概念“工业云”到底是什么? 11月22日、23日,以江苏徐州工程机械集团为载体的中国首个工业云平台在上海宝马展上对外发布,并公布了其已经获得的“效果”。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 XCMG, Dream it possible!

2016上海宝马展 | XCMG, Dream it possible!

时间在云卷云舒里叩击匆匆的脚步,2016年上海宝马展圆满收官,徐工集团宝马展上的霸气上映,吸引了全世界行业内的各大经销商、全球代理商、专业人士和工程机械爱好者驻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