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年会 方圆集团喜获多项殊荣

2016-12-09 11:29: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

12月6日至9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年会暨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会议主题为:需求驱动创新,绿色引领发展。

\

会议发布了2016年全国土方、起重机械和叉车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评价调查结果。方圆集团在2016年产品质量评价调查中表现突出,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

会议发布了2016年行业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杰出管理者评选结果,方圆集团均榜上有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荣获“用户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称号;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站服务组荣获“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称号;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人员潘玉广同志荣获“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称号。

\

会议发布了2016年度全国塔机“用户满意十强企业”榜,方圆集团再度获此荣誉,荣登榜单。

\

\

会上,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还作了题为《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不懈打造卓越品牌》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介绍方圆集团树立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组织全体员工实施用户满意经营,推动企业持续改进产品质量,提高服务用户能力和水平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回应。

\

\

会议还发出应用绿色工程机械奉献碧水蓝天的集体倡议,号召整个行业为改善环境、奉献绿色、维护良好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

(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9112900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阳市携手方圆集团向敬老院捐赠棉衣

海阳市携手方圆集团向敬老院捐赠棉衣

进入冬季,气温降低,寒意渐浓。然而,海阳市徐家店镇的敬老院内却涌动着一股暖流。 12月8日,海阳市慈善总会携手方圆集团走进徐家店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棉衣,温暖了老人们的冬天。 在徐家店镇敬老院,新棉衣给这个冬日的小院增添了一阵阵欢声笑语。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储备库存保持工作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储备库存保持工作

进入十二月份,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结合当前塔机市场形势,密切关注明春行业市场需求态势,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科学合理地确定和保持年末塔机库存数量,将颇受市场青睐的QTZ63系列产品作为库存重点,适量备存近几年新开发的TC6010和TC6015等市场预期良好的产品。

[详情]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大型步履式桩架顺利下线

方圆集团FYJB220—40多用途大型步履式桩架顺利下线

近日,一款多用途大型步履式桩架FYJB220—40在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顺利下线,并进行了一次性试车成功。 FYJB220-40新型多用途步履式桩架是方圆集团自主研发、一机多用途的大型桩基础施工设备。

[详情]

方圆工业旅游推出方圆员工优惠活动

方圆工业旅游推出方圆员工优惠活动

为扩大企业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推广方圆工业旅游,推介工业旅游品牌,增加社会各界对于工业旅游的认知度,值年终岁首之际,方圆工业旅游特推出面向方圆集团员工的优惠活动。

[详情]

方圆集团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方圆集团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5日下午,方圆集团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集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参加宣讲会。集团党委书记刘长城主持宣讲会。

[详情]

方圆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批量进驻国外市场

方圆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批量进驻国外市场

紧跟“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方圆集团牢牢把握来之不易的良好机遇,灵活经营,全方位拓展市场,尽最大可能提高系列产品的工艺水平和出口能力,加快“走出去”的步伐。

[详情]

方圆集团斜式施工升降机中标武汉丹江口大桥建设项目

方圆集团斜式施工升降机中标武汉丹江口大桥建设项目

近日,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新开发的SC100型斜式施工升降机在武汉丹江口大桥重点建设设备采购项目中,以先进的设计技术和卓越的产品性能成功中标胜出,并顺利签订了批量采购合同。

[详情]

方圆TC5018型塔机服役淮南淮河大桥建设工程

方圆TC5018型塔机服役淮南淮河大桥建设工程

近日,方圆集团多台TC5018型塔机在淮南淮河大桥建设工地安装调试成功并投入使用。 该型塔机起升机构采用绕线电机带涡流制动,回转机构采用绕线电机,变幅机构采用双速电机带电磁制动,运行更平衡,使塔机不仅适合于陆地施工,也能适应水上作业。

[详情]

满怀激情 迎接春天

在匆匆的时光流逝中,我们即将与2016年握别,迎来新的一年。时值年终岁首,难免会回头总结过去的一年,分析得失成败,归纳经验积累,查找问题不足,展望新的里程。 回眸2016年,宏观经济形势发生着巨大转变,行业发展形势也在进行着深层次的改变,从而带给企业、企业经营者、企业管理者更深的思考。

[详情]

方圆大酒店开展厨师技能比武活动

为提高酒店饭菜质量,提升厨师队伍业务技能水平,11月28日下午,方圆大酒店厨师技能比武活动在酒店宴会厅厨房举行。 本次厨师技能比武共设有四个比赛项目:刀工、凉菜、面食、热菜,共有17名厨师参赛。竞赛内容和规则较往年进行调整,增加了项目难度,体现工艺细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