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不毁的誓言,徐工装载机不忘初心用不悔!

2016-12-09 13:33: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岁月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远方传来阵阵机器轰鸣的低咽声。

不忘的初心,

如同平静的湖面,

泛起丝丝波澜,

斑驳的老照片,

诠释着用不毁的誓言

诉说着“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故事!

在湖北省某大型钢厂内,4台使用了14年的ZL20A小型装载机正上演着一部不屈服于岁月,用品质创效益的“技术领先、用不毁”的篇章。

此钢厂为老牌国企,工业区内处处充满历史工业气息感,徐工装载机与其的合作也源远流长,这4台已经奋战前线14年的装载机就是合作的见证者。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四台2002年购买的装载机至今仍在岗位上工作。与周围新购的徐工新款装载机相比,外观虽布满历史沧桑感,战斗力也不复当年,但依旧坚持在第一战线上,恪守职责。

\

“在我们这购买的装载机品牌里,设备使用年限最长的就是徐工的了,是用不毁的好产品。”该钢厂的设备主管提到徐工装载机满是赞誉。而最有发言权的当属这4台车的驾驶员老张:“这4台车已经开了14年了,记得当年工厂加大生产量时期,它是昼夜不停的在使用,其他同批的车辆早就报废了,没想到它还能坚持到现在,这期间的维护保养从没落下,现在平均每台车每天的工作时间也得接近10个小时,国企的产品真的很靠谱。”

技术领先、用不毁”作为徐工装载机迈向中高端的决心和目标,正用行动向客户践行承诺,让客户“用不毁,用不悔,永不悔

我真的感到你很亲切。

你在他乡还好吗?

是否也会怀念你的诞生之地。

你在他乡还好吗?

虽然你的外貌已有了太多改变。

为你讲述身在国外服役10年的徐工装载机

技术领先、用不毁”的故事!

肯尼亚蒙内铁路建设路段,有近50台徐工装载机常年跟随项目部征战南北,其中有两台2006年率先到达肯尼亚的2台徐工LW541装载机,作为在此服役时间最长的“老兵”,现在已经使用了23000多小时了,当地操作手普遍反映徐工装载机的性能好,动作灵活,操作轻松,用不毁。“徐工的人很可爱、敬业,装载机更耐用,每天承受高强度的作业,依然动力十足,保证了项目的施工进度,中国制造Very Good!”

\

徐工不仅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在售后服务上为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专门派驻专业服务人员长期驻守该地区,定期为客户进行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问题,保证客户工程进度。正是机遇他们的优秀表现,客户在后续又陆续购买数十台徐工装载机。

现在周边还有30多台徐工ZL50G装载机,最多的己使用9000多小时,最小的也使用4000多小时,30多台设备纵横驰骋忙碌在大小工地,续写着徐工ZL50G装载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神话。(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9133329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丝路新未来,徐工带你穿越千年梦幻之路!

新丝路新未来,徐工带你穿越千年梦幻之路!

徐工基础倾情创作《新丝路 新未来》惊艳来袭, 讲述悠久的丝绸之路与当代“一带一路”的故事 触动你的情怀 展现徐工让世界更美好。

[详情]

强强联合,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鹏飞集团

强强联合,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鹏飞集团

近日,徐工LNG装载机批量落户孝义市鹏飞实业有公司,在鹏飞焦化厂举行盛大的交车仪式。鹏飞集团生产总经理郭逢光、机械部部长续美红、鹏飞焦化厂车队队长马宝安、徐工集团山西办事处主任王浩明出席仪式,相关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详情]

未来智造,徐工“让制造更聪明”

未来智造,徐工“让制造更聪明”

“让制造更聪明”,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全球瞩目 12月7日,世界智能制造合作发展高峰论坛震撼开幕,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5家企业,27位中外院士、200多位知名人士和近4000名嘉宾,世界500强企业中的38家智能领军企业,齐聚一堂,畅想全球工业经济未来。

[详情]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11月22日,在“4.0新风标”徐工起重机械金引擎战略合作伙伴答谢会上,隆重举行金钥匙交接仪式,两名用户郑重地接过象征着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的金钥匙,三百余名客户、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详情]

赵讲讲:一名平凡而执着的徐工“工匠”!

 赵讲讲:一名平凡而执着的徐工“工匠”!

他是全球最顶尖的步履式挖掘机操机手,他是军方认可的产品培训“优秀教员”,他是央视科教频道《我爱发明》“挖掘大脚怪”的驾驶员。

[详情]

徐工代表行业出席“伊朗-中国商务论坛”

徐工代表行业出席“伊朗-中国商务论坛”

2016年12月5-6日,伊朗外交官部长加瓦德·扎瑞福率团对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12月5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接见了扎瑞福博士,举行了两国外长年度会晤机制首次会议并共见记者。

[详情]

徐工云梯消防车批量发车北京

徐工云梯消防车批量发车北京

近日,由徐工消防研发生产的6台国内首款云梯消防车YT22K2顺利完成发车,正式交付北京市消防局,为保障首都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添徐工新力量。 YT22K2云梯消防车依托徐工首创新一代紧凑型举高消防车技术平台,是徐工针对北京等古建筑等密集城市及狭窄街巷地区设计研发。

[详情]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徐工多个产品入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徐工多个产品入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

12月2日上午,在杭州市余杭区美丽的良渚梦栖小镇,一场联动世界的工业设计盛会——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颁奖典礼正式启幕。

[详情]

徐工“黑科技”引爆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徐工“黑科技”引爆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12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主题的国际顶级盛会——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

[详情]

徐工阿里华为联合打造 中国首个工业云平台在沪发布

时髦概念“工业云”到底是什么? 11月22日、23日,以江苏徐州工程机械集团为载体的中国首个工业云平台在上海宝马展上对外发布,并公布了其已经获得的“效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