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吨级9C设备免费试用回访——斗山,是您砥砺前行的伙伴

2016-12-09 17:59: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今年,斗山工程机械推出了13款符合国III标准的9C系列新机型。为了帮助更多客户全面了解9C系列新品的优势与特性,自今年7月起,斗山君通过线上微信平台推出了20吨级9C设备免费试用活动,将新科技与新设备带到客户身边。此项目共覆盖12个地区,总报名人数近2600人,最终有52位客户获得免费试用机会。斗山君选择了三位典型客户进行采访,使大众了解更多客户与斗山的故事。

\

四川广元客户王顺尧先生

来自四川广元羊木镇的王顺尧先生主要从事道路建设工程,在斗山9C免费试用项目中获得了DX220LC-9C新款设备试用机会。王先生对于9C设备进行试用测评:“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改进的产品较之以前要先进很多。外观方面线条流畅,材质结实,驾驶室空间宽敞,视觉宽阔,操作台方便智能,驾驶员工作起来安全舒适快捷。油耗比以前更节省,尾气排放量也少些,噪音降低,但是挖掘力和速度却变得更强更快。我会购买9C设备。”

1985年,初入工程机械行业的王老板开始担任操作手,慢慢熟悉整个行业。1999年左右,王先生开始自主创业做设备租赁。“我最初做工程机械都在使用其他进口品牌设备,2009年,经过朋友的介绍开始与斗山接触,一系列的沟通与体验后觉得斗山的品牌以及设备都很优秀,就决定购买斗山。

“斗山主要吸引我的在于性价比高;其次是油耗,例如同级别的设备,一个小时的工作量斗山只要30L油,其他的品牌可能是40L油,差不多有10L的差距。像我的工程多数在采石场等地,但是用起斗山工作效率很高,损耗力以及耐用性也比其他的品牌优秀;最后是斗山的服务,我使用斗山DH500LC-7设备两年以来,只维修过一次,是因为某个管子老化问题,给斗山经销商打电话,第一时间帮忙维修,服务人员的态度技术都很好,没有耽误我们的工程。而且到工时会提前做保养,售后这方面做得很好,我很满意。在2014年,我去看过斗山在上海宝马展的展出,斗山也邀请我去过韩国总部参观,品质有保障,服务也好。斗山是我的唯一选择。”

\

南京客户张进先生

与斗山合作十几年拥有三台斗山设备的南京老客户张进先生,主要从事土方,市政,修路,地基,工程承包商等工程,关于斗山DX215-9C的试用情况,张先生赞不绝口:“外观、驾驶室、操控性都有很大改善,外观漂亮材质牢固,驾驶室视野宽阔,空间宽敞,操作台智能方便,驾驶员工作起来既安全又舒适。油耗比以前更低了,排放量少,噪音低,节能环保,为我节约了很多经营成本,挖掘力方面感觉比以前更加有力度,动作也更加迅速。”

张先生透露,“南京地区,60%的工程都在使用斗山品牌,尤其是DH55型号居多。斗山之所以被众多客户追捧是因为性价比高,燃油消耗量节省。零件齐全,维修成本低,服务人员的技术专业态度友好,有任何问题都会及时帮忙解决。虽然我所在的地区范围比较大,但是斗山向来是第一时间上门维修及保养。斗山真是让我省心省力又省钱。”

\

安徽客户王法省先生

来自安徽的客户王法省先生自2003年开始与斗山合作,已拥有四台斗山设备,对于斗山DX215-9C的试用甚是满意,试用还未结束就已经购买此设备。让王先生如此厚爱的斗山9C设备究竟有哪些优势?

“首先,外观看起来很漂亮,材质结实耐用,驾驶室的视野很宽阔,空间也很宽敞,操作台的设计专业又智能,驾驶员工作起来安全又舒适。其次,油耗量低,大概一小时内9C使用90元油量,其他设备可能就是100元或者更高。排放量少,噪音低,使驾驶员的工作情绪也积极起来。最后,就是做工程最看重的工作效率,对比以前设备9C设备动作更迅速挖掘力更强大,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驾驶员出身的王先生做市政土方工程有二十余年,在工程机械设备品牌上最有发言权。“斗山是大品牌,我也用了很久,对斗山售后很满意。斗山设备质量很好,基本上不会发生设备故障问题,而且零件配件也很齐全,价格也有优势,技术人员会第一时间帮我维修,不会耽误工程。保养也很及时,会准时或者提前到工地帮我们做。”

“斗山在安徽黄山的优势在于破碎方面。黄山地区石头比较多,基本上十台挖掘机最少有九台挖掘机装破碎锤,装机率很高的。斗山的破碎锤工作效率很高。总之,斗山会是我工程上永远的伙伴。”(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9175905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Doosan Infracore: 法国成交147台挖掘机

Doosan Infracore: 法国成交147台挖掘机

法国巴黎举办的国际工程机械展会(Intermat 2015)上展出的Doosan Infracore挖掘机。 16日,Doosan Infracore宣称:“公司近日已与法国工程机械租赁公司BEAULOC签订了销售147台挖掘机的买卖合同。

[详情]

斗山汽车拆解机,助力2016中国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盛会

斗山汽车拆解机,助力2016中国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盛会

11月上旬,“2016中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国务院法制办、环保部固废中心、部分省市商务部门领导及全国行业内的50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斗山AMPS崔泰根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借此平台隆重介绍了斗山特殊装备-汽车拆解机(Car Dismantler)。

[详情]

解密斗山DX150W-9C驾驶室 带你温暖一冬

解密斗山DX150W-9C驾驶室 带你温暖一冬

亲爱的斗粉们,进入12月,全国大部分地区相继宣布成功入冬,冬日里冰天雪地的景象固然很美,但是较低的温度对于需要长时间在户外进行施工作业的机手们而言却是一个大考验,尤其是在北方地区的机友们。

[详情]

斗山二手机&再生件双12大促再度来袭

斗山二手机&再生件双12大促再度来袭

亲爱的斗粉们,为了表示对斗山新老客户的感谢之情,继双11促销活动之后,斗山君决定在双12购物节来临之际,针对所有登录并注册斗山二手机网站的会员再次推出斗山二手机及再制造配件的优惠促销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斗山二手机及再制造配件的超高性价比。

[详情]

斗山:客户至上 共赢先机

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新常态”,由于工程机械设备产能过剩以及采矿、房地产等行业的严重萎缩,工程机械企业不可避免地遭遇了低位运行。但新经济口号响彻云霄,国家各项政策的提出以及我国工程机械企业产业链的逐步完善给工程机械企业渡过难关增加了信心。

[详情]

斗山二手设备市场齐发力 工程机械市场或赢转机

近年来,伴随全球经济进入徘徊阶段,中国经济面临结构性转型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也正经历“新常态”,国际上许多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也已把市场销售重心转移到了后市场。作为设备的延伸服务,后市场中二手设备又占很大的比重。

[详情]

DoosanCARE队伍再壮大 新增3台综合服务检测车全国投入使用

DoosanCARE队伍再壮大 新增3台综合服务检测车全国投入使用

近日,来自斗山工程机械的3台崭新的综合服务检测车身披红花,迎来了全国启用仪式。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后市场总监崔泰根先生向三位DoosanCARE服务工程师代表移交了车辆钥匙,3台综合服务检测车也将开启为广大斗山客户送服务的爱心之旅。

[详情]

斗山位列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工程机械制造商首位

2016年11月30日——近日,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山(中国)”)位列机械设备制造业首位。

[详情]

锋芒强劲 斗山HB系列液压破碎器

锋芒强劲 斗山HB系列液压破碎器

亲爱的斗粉们,在近期的【斗山产品】中斗山君为大家介绍了来自斗山家族的9C全系列设备,相信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斗山君将要为大家带来的是斗山挖掘机施工作业的好帮手——HB系列液压破碎器。

[详情]

斗山DX55-9C助力美丽宝鸡

斗山DX55-9C助力美丽宝鸡

亲爱的斗粉们,斗山DX55-9C作为新一代的迷你型挖掘机之王,外观设计精致小巧,工作模式灵活,采用全新设计的机械式环保发动机,确保了品质和耐久性,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DX55-9C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极大认可和喜爱。这不,来自陕西宝鸡的史先生就最新入手了一台斗山DX55-9C。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