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 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小型铣刨机

2016-12-09 18:20: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铣刨机
字体大小:

\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中,小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维特根品牌在本届 bauma 展中展出的三款 WR 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并请出了专业产品经理,为大家现场讲解其功能特点。今天,我们将继续了解本次 bauma 展维特根品牌展区中的另外两款亮点机型——W 50 H 和 W 55 H 小型铣刨机

无论是铣刨中小型路面、修复及接头铣刨施工、沿障碍物铣刨,或是铣刨带状沥青路面,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均能胜任。这两款设备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能够极为经济、可靠地实施每一个项目。

\

对于典型的小型铣刨项目,W 50 H 和 W 55 H 均可极为高效地完成。该用途广泛的小型铣刨机的突出亮点为:操作简单、油耗低、机动灵活。

为亚洲市场提供了广泛的产品范围

由经验丰富的维特根工程师研发,在维特根集团中国廊坊的工厂生产,这两款满足更高质量标准的小型铣刨机体现了德国维特根总部和中国分支机构的完美协作,是中德技术合作的结晶。

作为同档设备中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铣刨机,W 50 H 和 W 55 H 将半米档铣刨机的高性能以及在亚洲广受欢迎的 W 35 DC 的优异机动性完美结合起来。

同时,W 50 H 和 W 55 H 也是维特根 W 100 H 和 W 130 H 小型铣刨机、新型 W 215 大型铣刨机、W 1900 及 W 2000 的理想补充机型,完善了铣刨机的产品范围。

强劲的铣刨功能,确保完美的施工效果

82 KW 的柴油发动机,超高的发动机功率和最佳扭矩保证了快速、高效的施工,这使得 W 50 H 和 W 55 H 在铣刨宽度 500 mm 时的铣刨深度可达 180 mm。

\

利用收料皮带,维特根 W 55 H 可将铣刨料直接装载至卡车。在中国 bauma 展上,该小型铣刨机首次亮相。

配备高度耐磨刀座的新型铣刨转子,使用寿命更长,转子边缘区域的刀具保证铣刨边缘整齐、干净,拥有完美的铣刨效果。为了扩展该小型铣刨机的应用范围,并使其在需要时可直接装载铣刨料,W 55 H 还配备了一条长收料皮带。

W 50 H 和 W 55 H 极其坚固耐用的铣刨转子齿轮箱使设备即使在困难工况下也能稳定、高效的施工。当需要基本的维护保养时,维特根品牌也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设备的所有维护、检修点都易于接近,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维护保养时间,使这两款小型铣刨机能够在极短时间内重新开始施工。

直观的操作使施工更加轻松

与所有维特根冷铣刨机一样,W 50 H 和 W 55 H 以其成熟的操作理念备受称赞,能够帮助机手轻松完成每个项目。设备显示屏位于机手的直接视野内,能够清晰地显示重要的设备参数。

驾驶台和控制元件的理想照明,确保了即使在光线暗淡的环境下施工也不成问题。优化布置的照明灯,使设备周围的整个环境都得以充分照明。机手对铣刨边缘、右边板及后方拥有清晰的视野,保证了设备能够安全、精准的施工。另外,W 55 H 的遮阳篷还可为机手提供额外保护,使其免受不利天气影响。

\

快速的行驶和转向,提高了机动灵活性

快速而灵活的铣刨机可节省时间和成本,维特根通过优化设备的行驶和转向性能,使这两款半米档铣刨机具备以上优势。左右两个方向的大转向角,确保了极小的转弯半径,在狭窄区域施工变得更加容易。

标配的四轮行走系统,使设备拥有理想的稳定性、机动性和牵引力。选择全轮驱动的配置,可确保在复杂工况下,以及需要回收输送铣刨料的情况下发挥最大的牵引力。

此外,这两款设备还拥有其它诸多亮点:拥有两档速度的设备高度液压调整,可确保更高工作效率;右后轮可机械式摆动到铣刨转子前面,便于贴边铣刨;行驶速度高达 8 km/h,使设备能快速施工;可迅速转移工地,使承包商对于快速换场要求能够灵活应对。

W 50 H 和 W 55 H 这两款灵活高效的小型铣刨机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最后让我们通过维特根品牌产品经理的专业讲解,进一步直观感受这两款设备的魅力所在吧!

(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09182033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中,小维带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型维特根 W 215 冷铣刨机的功能与优势。今天,小维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来自维特根品牌的尖端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已经结束,大家有没有尽兴而归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以面积达 3,500 平方米的超大展馆,为观众们展示了多达 50 款集品质与技术于一身的优质设备。

[详情]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林曼品牌展区盛况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林曼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圆满落幕了,大家有没有在现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设备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共展出设备多达50款,其中更有16款创新设备与观众见面。

[详情]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结束将近一周,很多维粉还没能完全领略维特根集团展馆及设备为大家带来的震撼,或者还没有来得及详细了解本届 bauma 展上展出的10余款亮点设备。今天起小维将为大家开启【bauma 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带大家详细了解维特根集团亮点设备的方方面面。

[详情]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林曼(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林曼(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完美收官,各位小伙伴是否还沉浸在维特根集团庞大的场馆、震撼的设备与火爆的现场氛围中呢?在本届的上海 bauma 展上。

[详情]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回收材料——放错了地方的财富 建筑垃圾主要包括: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砖、瓦砾、沥青等,夹杂木头、玻璃、布、前卫、塑料、铝合金等杂质。 目前最普遍通过人工回收钢筋、所料和金属,其他固体废料一并堆放在政府的渣土填埋场。

[详情]

维特根bauma 展精彩瞬间拾遗

维特根bauma 展精彩瞬间拾遗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落下帷幕了,童鞋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bauma 展期间,维特根集团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不少维粉还热情参与了我们的现场互动活动。接下来,小维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下 bauma 展期间,维特根集团展区的精彩瞬间。

[详情]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bauma 展攻略】小维带你逛展馆 现场活动缤纷享不停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进入第三天,维特根集团展区丰富的展品和精彩的互动活动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今天,小维就通过镜头,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丰富的互动活动,体验维特根集团展区火热的气氛。

[详情]

维特根压路机闯bauma游戏火热上线 挑战红包赢车模大奖

维特根压路机闯bauma游戏火热上线 挑战红包赢车模大奖

bauma China 2016即将开始,维特根集团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现在压路机闯bauma小游戏已火热上线,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操纵您的专属压路机,踏上前往bauma China 2016的征程,游戏过程中还有神秘宝物等您收集。

[详情]

维特根集团展区邀您莅临bauma China 2016

维特根集团展区邀您莅临bauma China 2016

bauma China 2016即将盛大开幕,维特根集团携旗下五大品牌,诚邀您莅临参观维特根集团展位。您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阅览维特根集团宝马展邀请函。 邀请函中包含展馆信息、参展品牌等信息,您可以通过点击品牌名称,获取相关品牌资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