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松与康明斯携手在南非开展人才培养活动

2016-12-12 10:13: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21日,小松非洲公司(KAFH)社长Mike Blom与康明斯非洲副社长Gino Butera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共同签署了共建旨在为当地培养技术人才(TEC)学校的合作备忘录。
小松与康明斯作为事业合作伙伴在发动机领域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并由此结下紧密的相互信赖关系。两家企业都十分重视企业社会贡献活动,致力于地区社会的人才培养,并且在不少地区双方已经开始合作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为将这种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展到全球,小松与康明斯双方社长于2016年4月10日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上述合作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次针对南非的合作再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

▲签署备忘录的小松非洲公司社长Mike Blom(左)与康明斯非洲公司副社长Gino Butera(中)

通过本次合作,小松与康明斯将共同向当地的Ekuruleni West 大学提供包括市场营销课程开发、干部培养、职业指导、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各类援助,并将帮助该校建立起标准的培训体制。

熟练技术工人的不足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难题。因很难招到具备必要的技能和管理能力的员工,目前全球制造业面临数千万人的劳动力缺口。通过TEC,可为南非的年轻人提供成为兼具市场营销技能的现代技术人才的途径。

在南非共建TEC学校,是两家企业践行在合作协议中所承诺的使命而迈出的重要一步。(本文来自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2101323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松:事业经营本土化产品服务全球化

世界500强企业的成就是令人瞩目的,而小松作为最早开展在华业务的500强之一,获得了曾高达全球业务20%左右份额的优秀业绩,并长期保持与中国经济的持续合作与发展。这样与中国市场相伴60年的500强企业却是不多见。

[详情]

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精彩回顾

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精彩回顾

自1956年参展北京、上海举办的日本工业产品展览会为起点拉开小松在华事业的序幕,弹指之间,小松在华事业已经走过了60年的发展之路。60年来,在经历了整机出口、技术合作、直接投资、集团化运营等发展阶段,小松在华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并取得可喜成就。

[详情]

小松长跑团又开跑啦!

小松长跑团又开跑啦!

俗话说的好,生命在于运动。秋高气爽之际,正是展开户外运动的最佳时期。 在刚结束不久的“上海国际马拉松”上,来自小松的长跑团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 小松长跑团的参赛选手们 眼尖的亲可能已经发现了,相比上届。

[详情]

小松的“水上漂”

小松的“水上漂”

相信看过金庸武侠经典《射雕英雄传》的盆友一定会对里面的“铁掌水上漂”记忆深刻吧? 顾名思义,他的那个绝活,就叫“水上漂”。 当然不只这一个,作为铁掌帮的掌门人,其掌上功夫也十分了得。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④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④

上期带大家回顾了中国结束“文革十年浩劫”之后小松在华事业由第一阶段的整机出口进入了技术转让的合作阶段,期间,小松开始向中国国营企业转让工程机械生产技术,并无偿向中国国营企业传授TQC(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与技法,为中国建立现代质量管理体系做出了贡献。

[详情]

小松:“安全”不能只是挂在嘴上

小松:“安全”不能只是挂在嘴上

“安全第一”人人都知道,但当被问到安全隐患在哪儿时,不少盆友可能就会变这样了~ 如果“安全”两字只是挂在嘴上,实际上却连安全隐患在哪儿都不知道,就算“刮”破了嘴皮子也是没用的。

[详情]

小松在华60周年有奖活动大回馈

小松在华60周年有奖活动大回馈

六十年风雨历沧桑,一甲子岁月又轮回。六十年,镌刻着一代人的记忆,记录着一段事业的辉煌。1956年,一家名为“小松”的日本企业参加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的“日本工业产品展览会”。

[详情]

合作奉献,共创未来 小松举行在华事业60周年庆典

合作奉献,共创未来 小松举行在华事业60周年庆典

2016年11月3日,“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在上海市东郊宾馆隆重举行。庆典以“合作奉献,共创未来”为主题,来自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锻压协会,上海市商务委、山东省商务厅、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详情]

厚积60载 搏发新常态——小松举行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

厚积60载  搏发新常态——小松举行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11月3日,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小松集团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合作奉献 共创未来——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仪式。

[详情]

第二十届小松ATCC竞赛在常州举办

第二十届小松ATCC竞赛在常州举办

又到了秋高气爽、天气怡人的美好时节。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在美丽的江苏常州拉开了序幕,啥?是ATP大师赛吗?虽不是那个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网球赛事之一ATP大师赛,可对小松来说,这场在常州举办的ATCC竞赛(小松中国区技能竞技大会)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ATP。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