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作业,服务、品质都有保障

2016-12-13 10:0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杨湾砂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陈滩村境内,所产砂子主要来源于淠河。2013年,杨湾砂场经营权转手给杨传依所在的公司,而自那之后,杨湾砂场的销量也开始实现快速增长。

\

据杨传依介绍,随着砂子销量越来越大,他们也不断增加装载机,而在设备选择上,他们从不将就,要选择品质好,故障率低的产品,同时还要求服务必须跟得上。因为对于砂场而言,装载机能否出活儿,直接影响砂子的总销量。“其实在2013年的时候,我们买过1台其他品牌装载机,不仅毛病多,作业效率低,而且有了故障找不到售后服务,当时对我们的影响特别大。因此,我们决定还是要选择国内大品牌。”谈及当时的情形,杨传依说道,“其实在我们收购这家砂场的时候,当时就遗留下了2台临工装载机,当时都使用了1万多小时,不过使用效果还很不错。我们增加1台新设备,也是为了防止这2台旧设备会出现故障,影响砂子的转运。当时也是因为资金紧张,贪了点小便宜,结果新车还不如这2台老临工。所以我们决定还是选择临工装载机,一直到现在,我们这已经有5台临工装载机。”

\

在购置了临工装载机之后,杨传依的现场管理工作也少了很多,因为临工装载机几乎不出故障。而即便出现了问题,临工的服务工程师也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我们这前些年5台装载机都是24小时干活,只要有1台装载机出现故障,不能及时处理的话,影响就非常大。临工的服务及时不说,服务人员的态度让人极为满意。像在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们这中午室外温度都超过40度了,有台装载机出现点小问题,他们服务人员顶着烈日为我们修理,满身臭汗,连中午饭都顾不上吃。服务能做到这样,确实让我们很感动。”

\

2016年,杨传依所在的公司又收购了一个砂场,为了确保装车效率,他们购置了1台临工装载机,而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把原有的旧设备逐步更换成临工装载机。“刚收购的新砂场,用的还是其他品牌装载机,机身笨重,装车效率低,而且售后服务不及时,打个电话过去,不等上个几天,是不会有人来修的。如果不是现在资金有点压力,我们早就全部换成临工装载机了。”看得出,杨传依对于临工装载机极为认可。(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3100954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套方案,超越服务,合作共赢——山东临工海外大客户商务行

成套方案,超越服务,合作共赢——山东临工海外大客户商务行

2016年上海宝马展已经落下了帷幕,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参观展会的海外客户群构成比例较往届有了较大变化,展会的意向客户由原来的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向东南亚、中亚等国倾斜。随着临工品牌影响力在中亚及东南亚等国家的逐步扩大,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大客户寻求成为临工经销商的意向性明显增强。

[详情]

山东临工首席技师邱峰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山东临工首席技师邱峰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11月15日,人社部官网发布消息,公告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候选对象,山东临工首席技师邱峰入选名单。

[详情]

近百台临工装载机,他们为何这么认可临工!?

近百台临工装载机,他们为何这么认可临工!?

徐颖砂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木厂镇,旗下多个站点都分布在老淠河两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经营。目前是当地最具影响力的砂场之一,所产砂子主要供应合肥市场。 李勇是徐颖砂场负责人之一,是土生土长的鲍兴村人,跟随父辈从事砂场生意。

[详情]

山东临工上榜首批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12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我国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来自相关行业的60家企业入选示范企业名单。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轮式装载机“单项冠军”成功入选。

[详情]

山东临工发布“中国第一平”G9260——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向系列化、差异化发展

山东临工发布“中国第一平”G9260——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向系列化、差异化发展

在11月22日开幕的上海宝马展上,山东临工隆重发布了被誉为“中国第一平”的平地机旗舰G9260,并宣布“G9”型号平地机全面升级,形成覆盖大、中。

[详情]

山东临工颁发首个环保先锋大奖——中俄好司机相聚临工之夜,四年升级彰显“关怀,无止境”

山东临工颁发首个环保先锋大奖——中俄好司机相聚临工之夜,四年升级彰显“关怀,无止境”

11月22日,工程机械行业万众瞩目的上海宝马展盛大开幕,山东临工在当天举办全球性的颁奖盛典,向2016年度好司机活动优胜者隆重颁奖,包括颁给中、俄两国操作手的年度好司机大奖,和针对企业且首次颁发的环保先锋大奖,普通操作手再次登上行业最高舞台。

[详情]

山东临工L955F装载机荣获“匠工精品”大奖

山东临工L955F装载机荣获“匠工精品”大奖

近日,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隆重举行,本次盛会是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以“新常态、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坚持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品、技术。

[详情]

有颜值也有内涵,所以选临工小挖

有颜值也有内涵,所以选临工小挖

在山西晋中某道路施工现场,一台临工小挖奔前走后,在数十台施工机械之间忙碌着。司机很认真的进行着自己的作业,似乎没有注意到我们的到来,直到我们向他招手,他才开着机器缓缓向我们这边驶来。 年纪不大的赵建伟虽然有些腼腆,不大爱说话,但是介绍起挖掘机和工程项目可一点也不含糊。

[详情]

山东临工小挖,比日本机器还好用

山东临工小挖,比日本机器还好用

家住在榆次的个体户刘艳龙,本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人,家中经营着一个小小的五金店铺,生活还算过得去。2015年,刘艳龙买了自己第一台临工小挖,这,几乎改变了他的全部生活。 “我们家以前只经营这个小五金店。大概2011年前后,看见很多朋友买了挖掘机,在村里接一些小活,一下变富裕起来。

[详情]

山东临工,新竞点

山东临工,新竞点

2016年11月,代表中国质量管理领域最高荣誉的全国质量奖,以一场高规格的颁奖典礼,为本年度的评审画下句点。山东临工凭借在质量、效益、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折桂。 这个奖项无疑是临工力促转型升级的最佳注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