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达刚路机沥青路面养护车荣获CMIIC2016匠工精品奖

2016-12-13 10:39: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达刚养护车/抢修车
字体大小:

\

寒气渐浓,激情不减;群英荟萃,相约盛宴。2016年11月2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的,以“新常态、新格局、新作为”为主题的CMIC 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得到了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众多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和终端用户的高度关注,各工程机械企业竞相推出最具科技含量、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产品,来接受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检阅。

\

达刚路机养护事业部总经理徐宏平(左二)上台领奖

本届评选共有2380多家企业报名参与,竞争异常激烈。达刚路机沥青路面养护车凭借其“智能便捷、可靠耐用、操作舒适、作业高效、经济节能”的市场表现,第一轮投票便勇摘养护机械的桂冠,第二轮更是凭借着八十多万终端用户的投票数,持续领跑;第三轮由国家工信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监督中心和工程机械专业院校等领导和专家对所有晋级的企业品牌或产品进行了严格的审评并打分。达刚路机沥青路面养护车最终经过层层筛选,荣获 “匠工精品”殊荣。

\

\

匠 工 精 品

达刚路机沥青路面养护车系列产品是为了满足市政道路、干线公路节能环保、快捷高效的养护新需求,而研发的一款多功能沥青路面养护设备,从研发设计到一线装配都秉承了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整机性能优良、品质可靠,现已成为沥青路面养护工程中必不可少的专用设备。

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

混合料箱采用特殊结构,可实现烟气和导热油双重加热,确保加热充分、均匀、不留死角,使加热效果达到最佳。

防水保温效果好、装料装载方式多

采用独特的电控结构设计,防水效果最佳,不但可以装载拌合站的混合料,亦可装载机装料。混合料箱及箱门外层设有保温层,可对混合料进行保温,避免热量损失,节能环保。

扩展功能强

整机空间利用率高,可满足多种小型养护机械的摆放。全系标配起吊装置,可以进行压路机及其他机具的装卸。除此之外还预留有液压和电气接口,功能拓展性强。

自动化程度高

设备自动控制沥青及混合料加热,独有的夜间自动运行加热功能,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液压系统全自动控制,操作简单,维修方便。

出料量、出料口可调

车辆采用液压驱动螺旋出料器出料,出料角度与速度可随时调整,下料通畅,施工便捷。

远程智能服务系统

设备还可加装达刚远程智能服务系统。通过PC端和手机移动端及时掌握施工状态、物料消耗及施工面积。实时监测设备位置,发动机参数、路机参数。同时设备的远程诊断、在线调试将大大节约系统维护时间,从而大幅提高设备施工效率,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达刚路机沥青路面养护车,能够满足各种不同、复杂的路况,迅速完成整个路面坑槽修补作业流程。凭借着适用范围广、施工效率高、加热速度快、保温效果好等特性,参与了西安、延安、湖南、安徽、山西、西藏、新疆等省市大量市政道路和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获得众多用户的高度认可。

\

(本文来自达刚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310392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达刚精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达刚精神、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2016年宝马展遭遇了近十年不遇的大幅降温、风雨交加等恶劣自然条件,但是达刚精神却在本届展会的点点滴滴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参会工作人员虽然来之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工作岗位,但是大家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展现了“达刚人”吃苦耐劳。

[详情]

2016达刚路机“云·智”系列新品掀起沥青路面筑养护行业新的篇章!

2016达刚路机“云·智”系列新品掀起沥青路面筑养护行业新的篇章!

23日上午10点30分,备受瞩目的“创领全球,智造未来”—2016宝马展达刚路机“云• 智”系列新品推介暨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达刚众多新老用户和行业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开幕首日,达刚路机斩获近两千万订单,创单日历史最高纪录

2016上海宝马展开幕首日,达刚路机斩获近两千万订单,创单日历史最高纪录

11月22日,Bauma China 2016大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达刚路机通过这一“国际舞台”向来自全球的客户全面展示了“沥青路面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风采。

[详情]

达刚路机将盛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25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190000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和2900家以上的顶级展商参展。

[详情]

十年共相伴,品质终如一,价值创造者的典范——达刚路机新一代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十年共相伴,品质终如一,价值创造者的典范——达刚路机新一代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

达刚路机作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国家标准的起草者和制定者,经过10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不断推陈出新,先后研制出针对城市、干线、农村道路建设与养护的DGL5250TFC-T384型;新建、改扩建道路、高等级公路建设与养护的DGL5310TFC-T424型;以及专门为大面积。

[详情]

达刚路机孙建西:沥青路面上永远有做不完的事

达刚路机孙建西:沥青路面上永远有做不完的事

在中国的筑养路机械研发创新领域,达刚路机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这家从成立之初十几个人的小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国内一流、全球领先的沥青路面设备及系统技术方案提供商。

[详情]

专注成套道路养护技术!提升施工质量!创造最大价值!

专注成套道路养护技术!提升施工质量!创造最大价值!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西北各省市也加大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养护的投入力度。新疆作为中巴经济走廊的起点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具有东进西出、全方位开放的独特地缘优势,但由于南北疆地理、气候等自然条件差异较大。

[详情]

品牌的力量!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No.1

品牌的力量!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No.1

2016年7月7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首次发布用户关注度排行榜大数据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达刚路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卓越品质,树立行业标杆!

达刚路机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卓越品质,树立行业标杆!

达刚路机作为沥青路面养护行业的技术领先者,于2006年自主研制出国内第一台具有智能联动控制沥青和碎石洒(撒)布的同步封层车,正式填补了该产品“中国创造”的空白,并参与了大量国内外各等级公路建设与养护工程,历经10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不断推陈出新。

[详情]

达刚“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智能管理系统”全新上线

达刚“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智能管理系统”全新上线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迅猛发展,“互联网+”模式正在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如何打破工程机械行业传统的经营、服务模式,引入最新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为用户带来高效的服务体验和智能的数据分析是如今所有装备制造企业所面临的重要课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