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欧历胜集团伸缩臂叉装车进入中国市场

2016-12-16 10:07: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叉装车
字体大小:

\

HTL4014在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亮相。

重庆佰斯泰机械有限公司(BST)最近将欧历胜的HTL4014加入他们的租赁设备行列。这不仅标志着BST首次购买伸缩臂叉装车,而且它还是进入中国建筑市场的第一款欧历胜伸缩臂叉装车。

BST创建于2015年4月,是智邦集团的分支机构,专业经营高空作业平台(AWP)。智邦在过去12年中,一直从事重型建筑机械的经销业务,在此期间,确立了其在挖掘机行业的坚实地位。他们进军AWP领域,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一步。智邦副总经理廖静波透露,“我们在创建BST之前,对AWP进行了两年的研究和观察。我们的结论是,与整体建筑机械市场相比,AWP行业未来具有更大的潜能。这一领域的快速增长现已清晰可见。”

\

廖静波(左)和 吴维东。

从其创建伊始,BST就与欧历胜密切合作。迄今为止,在他们300台设备的行列中,有180台 是欧历胜的机械。BST与欧历胜之间,与其说是买卖关系,不如说是合作伙伴。过去两年中,欧历胜不仅向BST提供机械和支持培训,而且还借给他们演示设备,帮助BST针对AWP的使用培训中国市场。

最近决定购买HTL4014,同样是详尽评估的结果。这台设备不仅具有卓越的性价比,而且BST还可依靠欧历胜的优质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尤其重要的是,购买这台设备对BST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目前中国只有一百多台伸缩臂叉装车,因此,廖副总和BST总经理吴维东看到了这类设备需求的增长潜力,迫切希望及早从仍在襁褓中的伸缩臂叉装车行业中获利。而且,它还进一步证明,BST对其与欧历胜的持续合作具有强大的信心。对他们来说,这只是开始 – 客户可以期望BST的租赁行列中将会增加更多欧历胜的伸缩臂叉装车。然而,BST必须产生对伸缩臂叉装车的需求,这一期望才能变为现实;他们希望通过向业内各个领域的人们推广HTL4014的使用,实现这一目标。

下一步,BST希望在中国西部地区AWP行业搏出一席之地,成为领军企业。与其东部邻居相比,这是一个经济尚不发达的地区。然而,廖副总和吴总坚信,西部地区AWP行业的发展即将来临。同时,他们也认识到需要迎合中国市场的独特个性。吴总表示,“我们在这一合作中的作用,是将我们在建筑机械领域的丰富经验与我们同中国客户的相互交流结合起来,为欧历胜提供有关附加功能的建议,以确保他们的设备完全符合中国市场的要求。”

\

欧历胜向BST移交在中国的首台HTL伸缩臂叉装车。

最后,BST与欧历胜的合作一定会使中国客户受益,越来越多的专门针对其需求的优质设备将会提供给他们使用。廖副总对BST与欧历胜的继续合作极其乐观,“我对我们目前为止取得的进展非常满意。我们期望长期的合作关系,使欧历胜和BST最终成为中国西部地区AWP行业无可争议的龙头企业。”

\

欧历胜团队在2016年上海宝马展。

(本文来自欧历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6100726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星邦助力京东方全球最高世代线建筑项目建设

星邦助力京东方全球最高世代线建筑项目建设

京东方备受瞩目的全球最高世代线第10.5代TFT-LCD生产线在合肥京东方项目工地的开工建设,是全球半导体显示领域又一新的里程碑,而此项目的开工建设与星邦机器“脱不了干系”。

[详情]

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

12月10日,山重建机2017年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运营管控部部长张兴基,山重建机公司领导伦学廷、王飞、朱晴、曹永信、王四荣、郎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优秀经销商出席大会,山重建机市场总监张文广主持会议。

[详情]

三一11月挖机销量继续领跑 行业回暖由点及面

三一11月挖机销量继续领跑 行业回暖由点及面

根据机构的最新数据,11月份,业内主要挖掘机生产企业总体销量6664台,同比增长72.6%。1-11月累计销售6.34万台,同比增长21%。根据预期,今年挖机销量将突破7万台,累计同比增长约20%。 就单个企业来看,三一重工表现突出。11月份实现销售1416台,同比增长107.02%。

[详情]

徐工两钻PLUS系列产品亮相2016年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工程车辆展

徐工两钻PLUS系列产品亮相2016年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工程车辆展

12月,在工程机械之乡徐州,寒意已经很浓,然而跨过喜马拉雅山的印度,却温暖如春,这里正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工程机械饕餮盛宴——2016年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及工程车辆展(BCINDIA),来自世界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携旗下产品精彩亮相。

[详情]

2017工程机械行业运行状况与趋势分析

现 状 2016年上半年,工程机械9种主要产品大部分销量同比还是负增长,但是到了10月份,多数产品增速实现了由负转正,其中最为明显的是挖掘机,前10月累计增长16.9%;11月份更是同比增长72个百分点。

[详情]

卡特彼勒荣获“最新成果发布参展商”奖

卡特彼勒荣获“最新成果发布参展商”奖

2016年12月6日至8日,卡特彼勒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向参展观众展示了行业前沿科技及最新理念。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及3D动画等技术的应用,在卡特彼勒展台上,参展观众能够体验到“智能机器时代”的到来。

[详情]

晋工搅拌站专用车JGM776落户濮阳

晋工搅拌站专用车JGM776落户濮阳

2016年12月,晋工差异化新品JGM776落户河南濮阳。JGM776是晋工首创的混凝土搅拌站专用设备,配置5m³铲斗,装卸作业效率为50机两倍,以一抵二。

[详情]

又是一个飞跃!威克诺森中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又是一个飞跃!威克诺森中国工厂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1月22日,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展会上,威克诺森展示了一系列针对于中国市场的广泛产品和服务,还展出了几台紧凑型挖掘机和新型双钢轮压路机RD27等。

[详情]

卡特彼勒钢铁英雄:骨料搬运英雄论技, 齐亮神功争赢家

卡特彼勒钢铁英雄:骨料搬运英雄论技, 齐亮神功争赢家

Cat智能钢铁英雄之“我是大赢家”骨料搬运场景已经上线15天啦,在这期间可是各路英雄齐聚,热闹场景堪比华山论剑:PK,过招,亮绝活,英雄们可谓是练就了一身的神功!但也不免有点后遗症。

[详情]

14台!柳工旗舰CLG862H装载机再获大单

14台!柳工旗舰CLG862H装载机再获大单

2016年12月15日上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王国安先生、黎隶万先生等,携80余名员工在公司大门口迎来了尊贵的客户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柳工14台CLG862H装载机交付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