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天津市公路、环卫系统采购百台中联重科环卫设备

2016-12-16 17:04: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日前,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

据了解,天津市此批采购的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环卫机械明星产品,它们将担负起天津市公路和环卫系统干道的清扫保洁任务。

\

天津市采购的环卫机械设备准备启程交付

天津市公路处相关负责人透露,早在今年4月份,公路处已采购过中联重科101台环卫设备。通过实地使用,对中联重科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非常青睐。“这批车辆的性能突出,完全满足了我们的作业要求,为我们解决了很多之前完成不了的环境扫保作业问题。”

\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产品在天津市作业

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此次则主要采购了38辆中联重科主推新型产品——新能源天然气扫路车。

据了解,中联重科新能源天然气扫路车使用天然气燃料,其燃烧过程中几乎不会排放氮氧化物及颗粒物,能轻松达到国V排放标准,在国内外当前普遍关注PM2.5的大环境下,其环保性能明显优于传统车辆。
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天津市对于市政环卫、环保方面非常重视,特别看重车辆的绿色环保性能。据悉,这100台环卫机械均为洗扫设备,具有绿色、高效和节能的特点,清洗过的地面洁净度在95%以上,路面可席地而坐。目前,此批设备已经陆续交付,为创造“美丽天津”保驾护航。(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16170407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携手电商平台开创工程机械盘活二手设备新模式

近日,中联重科与工程机械二手机电商平台易百通机械有限公司签署超大订单,易百通全款一次性订购中联重科300余台土方二手挖掘机。开创了中联重科与实体门店电商合作的二手设备销售新模式。

[详情]

陈锡文:中国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陈锡文:中国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什么是“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进入公众视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为了提高农业生产的综合效率和农业产品的竞争力,这是当前我国农业政策改革的重点,其核心内容是加快科技创新。

[详情]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为“真跑者”降温防暑!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为“真跑者”降温防暑!

2016广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 12月11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2016广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广州花城广场鸣枪开跑。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五湖四海的30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详情]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进军玻璃市场 专业精细化叉车获认可

近日,中联重科叉车产品在山东省金晶集团投入使用,金晶集团是一家拥有106年历史的国内平板玻璃生产企业,此次中联重科与金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现了中联重科叉车产品的优质性能与高稳定性。 据介绍,由于玻璃产品易碎的特性,对搬运玻璃的叉车产品有着极高的标准和要求。

[详情]

中联重科位列“2016中国大陆创新百强榜单” 多元创新成果受瞩目

12月8日 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旗下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2016年中国大陆创新企业百强”。遴选了国内100家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不俗业绩的创新先锋,展示中国大陆企业在创新方面的非凡成果。

[详情]

甘蔗机收大比拼 中联重科拔头筹

甘蔗机收大比拼 中联重科拔头筹

日前,在广西柳州桂中农场甘蔗“双高”基地,一场甘蔗机收大比拼在这里上演,来自国内外28家企业的40多台套甘蔗生产机械参加了现场演示。中联重科AS60甘蔗收获机凭借高效率、低含杂、根头破坏小等性能优势,作业表现抢眼,受到农业部领导、行业专家、种蔗大户、农机社代表的广泛好评。

[详情]

7000万元中联环卫设备“花落”天津!

7000万元中联环卫设备“花落”天津!

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 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们将担负起天津市公路和环卫系统干道的清扫保洁任务。

[详情]

中联重科环卫装备技术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中联重科环卫装备技术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近日,2016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出炉,中联重科《环保高效干式环卫清扫装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据了解,这是环卫机械装备行业第一个获此殊荣的项目。

[详情]

创新引领,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在广西大量上市

创新引领,中联重科甘蔗收获机在广西大量上市

为配合制定实施《中国制造2025》农机装备行动方案,农业部在部署今年农业农村经济重点工作中提出,要努力突破油菜、棉花、甘蔗等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瓶颈。为此,中联重科汇集国内外一流研发团队,整合全球高端供应链资源,推出AS60切断式甘蔗收获机。它的诞生打破了国外垄断局面,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详情]

杜家毫、许达哲考察中联重科 创新智能产品获高度肯定

杜家毫、许达哲考察中联重科 创新智能产品获高度肯定

12月6日,湖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率领与会代表考察了中联重科。考察中,杜家毫和许达哲对中联重科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就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不惧眼前困难,持续变革创新。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以及公司在长沙的全体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