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举办2016年“泰国好司机”总决赛

2016-12-21 14:54: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2016年12月,泰国春武里迎来了山东临工2016“泰国好司机”总决赛,该活动自2016年8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泰国春武里省长、泰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20多家主流媒体和部分杂志记者等参加了本次泰国好司机总决赛。

\

本着完全实战的原则,山东临工2016泰国好司机总决赛活动选在春武里省的最大的采石场举行,经过前面一系列激烈的初赛及半决赛,共计有10名优秀的好司机学员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采用了两轮考核模式,第一轮为10进4初级考核,第二轮为4进3终极考核,最终决定冠军、亚军、季军的归属, 总决赛的冠军得主将获得由山东临工全额提供的20万泰铢的奖金。

\

力求生动、真实地展现本次活动,山东临工2016泰国好司机总决赛邀请了泰国光明电视台两名当家美女主持及一名泰国著名DJ共同主持,由于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活动的影响力及本次总决赛的全明星阵容,共计吸引了包括10名好司机学员亲友团在内的21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声势浩大。

\

通过此次活动,向终端用户展示了临工系列产品在采石场的优异性能和产品可靠性、提升了临工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同时更有效地向泰国社会推广了泰国好司机的活动,山东临工号召和鼓励更多的泰国草根青年参加到好司机活动中,借助临工平台提升自我价值,实现梦想,助推泰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同时山东临工将借助好司机这一平台在泰国同步推进各种慈善活动,体现可靠承载重托的责任理念,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

\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1145428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5年了,轮胎都没换过,买临工装载机就一个字:值!

5年了,轮胎都没换过,买临工装载机就一个字:值!

江西上饶余干装载机用户 何国平 在与装载机打交道之前,何国平一直从事长途货运。经常开车跑长途,辛苦不说,而且还不安全,于是何国平一直想换一个行业。直到2011年,他决定购买1台装载机,进入施工领域。“最初买设备的时候,我连装载机是什么都不知道,更别说去挑选品牌了。

[详情]

山东临工 闪耀德里宝马展

山东临工  闪耀德里宝马展

印度第4届国际工程机械、建筑设备及矿山设备(宝马)展于2016年12月12日在德里古尔冈地区隆重开幕,山东临工携全新装载机L933、平地机G9138盛装亮相! 德里宝马展是南亚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参展设备包括各类工程机械、矿山开采设备。

[详情]

山东临工赞助“可靠非洲人”获评者开设知识分享中心

山东临工赞助“可靠非洲人”获评者开设知识分享中心

Kofi Amigosten Amoah于今年年初被评选为“可靠非洲人”,并在加纳当地社区开设了一个“知识分享中心”,而该项目是由山东临工资助并建设的。

[详情]

到处都是临工装载机,我也不犹豫了!

到处都是临工装载机,我也不犹豫了!

见到韩礼武时,他正开着他的临工LG952装载机为一个沥青搅拌站上料。在闲暇之余,他介绍说,这里是320国道上饶境内改造项目承建商中国建筑建立的一个沥青搅拌站,他们用的装载机等土方设备都是在上饶就近租赁。“我所在这个搅拌站,总共租了4台装载机,都是临工的,可见临工装载机在我们这里多受欢迎。

[详情]

山东临工连续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山东临工连续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近期,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获得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这是山东临工继去年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来,又一次获得该荣誉。

[详情]

喻雷江:用过5个品牌,最终选择临工!

喻雷江:用过5个品牌,最终选择临工!

得益于“中部崛起”战略实施,以及国家级开发区——赣江新区获批建设,南昌,这座“英雄城”开始逐步振兴、崛起。随着经济快速增长,南昌开启了一系列“扩城”行动,市内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

[详情]

山东临工:作业,服务、品质都有保障

山东临工:作业,服务、品质都有保障

杨湾砂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陈滩村境内,所产砂子主要来源于淠河。2013年,杨湾砂场经营权转手给杨传依所在的公司,而自那之后,杨湾砂场的销量也开始实现快速增长。

[详情]

成套方案,超越服务,合作共赢——山东临工海外大客户商务行

成套方案,超越服务,合作共赢——山东临工海外大客户商务行

2016年上海宝马展已经落下了帷幕,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参观展会的海外客户群构成比例较往届有了较大变化,展会的意向客户由原来的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向东南亚、中亚等国倾斜。随着临工品牌影响力在中亚及东南亚等国家的逐步扩大,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大客户寻求成为临工经销商的意向性明显增强。

[详情]

山东临工首席技师邱峰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山东临工首席技师邱峰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11月15日,人社部官网发布消息,公告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候选对象,山东临工首席技师邱峰入选名单。

[详情]

近百台临工装载机,他们为何这么认可临工!?

近百台临工装载机,他们为何这么认可临工!?

徐颖砂场位于安徽省六安市木厂镇,旗下多个站点都分布在老淠河两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经营。目前是当地最具影响力的砂场之一,所产砂子主要供应合肥市场。 李勇是徐颖砂场负责人之一,是土生土长的鲍兴村人,跟随父辈从事砂场生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