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华原公司加入广西环保联合会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2016-12-22 14:53: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近日,接广西环保联合会通知,华原公司获批成为其会员。这表明华原公司的绿色产品和绿色发展理念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

长期以来,华原公司深化和践行玉柴集团“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将“绿色发展”融入到产品研发和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中,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布局,提升产品性能,在环境保护、防止污染、保护消费者健康与安全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华原公司逐渐成长为中国民族工业中新崛起的“绿色旗帜”。

近三年来,华原公司不断研发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等滤清器产品,从产品设计源头上保证实现低能耗、高环保与高效益的统一。2013年,在车用空气滤清器开发方面,逐渐采用全塑空滤外壳替代现有铁质外壳,用PU滤芯端盖替代现有铁质滤芯端盖,用更长寿命、更高效率的过滤材料替代现有的常规滤材;2014年,公司对空滤芯、空滤总成、燃油滤及燃气滤等产品品种中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与换代,推出已获实用新型授权的安装位置可调的新型环保塑料空气滤清器,并根据车型配套需要,将空滤总成规划为四大流量系列;2015年,开发出了能够满足非道路T3排放标准发动机使用要求的柴油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2016年,环保型滤清器产品“长寿命机油滤清器和长寿命柴油滤清器”完成自主研发并投入市场,保养周期由2万公里延长到4~6万公里。

这些新产品滤清器的开发及投放市场,更有效地过滤燃油中的微粒杂质、水分以及空气中的微粒物,使进入发动机燃烧室的燃油及空气更干净、更清洁,减轻发动机的磨损、锈蚀,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同时,干净清洁的燃油和空气燃烧会更充分,使燃油能量得到进一步有效利用,减少能源消耗,且由于燃油的充分燃烧,发动机排放废气中一氧化碳、氮氧化物及PM2.5等有害物质的含量也会大大减少,对环境保护起到重要的作用。(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2145312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成立

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成立

12月19日上午,广西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成立,玉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庄浩与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共同为"广西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这对于加快推进全市应急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增强全市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玉柴集团举行未婚交友活动 12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玉柴集团举行未婚交友活动 12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12月17日,玉柴集团工会在南宁基地举行未婚青年专场联谊活动,来自玉柴集团内外的9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联谊会。

[详情]

剑指生产制造专业化 玉柴股份再掀变革浪潮

剑指生产制造专业化 玉柴股份再掀变革浪潮

12月21日,玉柴股份举行2017年机构改革发布会暨制造事业部成立揭牌仪式,拉开了公司新一轮变革创新的序幕。董事长晏平指出,成立制造事业部是玉柴股份近年来人事调整最多、最复杂、难度最大的一次改革。

[详情]

玉柴股份原五发厂总装工段青年文明号获评广西区级青年文明号

近日,玉柴股份原五发厂总装工段青年文明号荣获广西区级青年文明号,成为2016年度玉林市唯一登榜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的单位。 据了解,"创新""激情"是玉柴股份原五发厂总装工段青年文明号的“标签”。

[详情]

玉柴股份谭柱入选“广西工匠”

玉柴股份谭柱入选“广西工匠”

12月19日,由广西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西工匠"推荐宣传学习活动人选揭晓,首批10名"广西工匠"出炉,玉柴股份高级技师谭柱从4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详情]

“玉柴”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近日,随着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一纸批复,玉柴集团使用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7类柴油机、汽油机商品上的“玉柴YUCHAI及图”注册商标,通过驰名商标认定,据此,“玉柴”系列商标将得到跨类别跨国境保护。

[详情]

玉柴股份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玉柴股份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近日,在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联合年会上,玉柴股份“GB 28239-2012非道路用柴油机燃料消耗率和机油消耗率限值及试验方法”项目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玉柴工程研究院性能研发部经理陆寿域是该标准的执笔人之一。

[详情]

玉柴机器参展首届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

玉柴机器参展首届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

12月10日,2016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在广西柳州市拉开帷幕,这是中国甘蔗机械化领域的首届专题展会。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司长李伟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秀隆,以及农机行业的相关领导、专家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到玉柴展台参观,了解玉柴的发动机产品。

[详情]

玉林宾馆成功举办第三届厨艺比赛

12月7日下午,玉林宾馆第三届厨艺比赛在锦绣厅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是玉林宾馆今年服务技能比赛的“收官大战”,是检验厨师们创新成果和精神风貌的大赛,共有51名厨师及厨工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超过前两届。

[详情]

玉柴股份举办2016年工艺创新成果展

玉柴股份举办2016年工艺创新成果展

12月13日,玉柴股份在制造技术部快速制造车间举行2016年创新成果展,共展出了60多件(套)工艺创新典型成果,充分展现了玉柴股份超强的创新能力和先进的技术水平。 此次创新成果展共分为十大创新板块,覆盖面非常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