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西新闻网与玉柴人共话成长故事

2016-12-22 14:56: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12月15日,由玉柴集团党委和广西新闻网共同筹划的“HI,新新玉柴人”专题访谈在玉柴录制。4名新老玉柴人互动交流,畅谈玉柴文化氛围和人才培养建设,共话成长故事。广西新闻网在新闻频道、红豆网论坛、网络电视平台、微博、手机报平台等全媒体阵容全面报道此次活动。

\

\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60后代表,70-80后代表,以及90后代表围绕工作、生活畅谈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玉柴股份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帮助新一代玉柴人扎根玉柴方面有什么样的好做法?玉柴股份副总裁覃小红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认为,青年员工必须认清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公司每层级领导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员工培养培训,帮助新员工在思想和业务上扎根玉柴。公司还会从企业文化氛围方面,构建单位组织与员工的命运共同体,宣贯企业理念、企业战略、企业远景以及单位部门的管理思想和目标,让每个员工清楚且执行,拥有主人翁的自豪感。她建议青年员工从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创造能力三个方面提升自己。青年员工应积极主动适应企业环境、生活环境、工作环境,要注重学习积累,理论结合实践,在企业转型变革时期,转变观念,突破固有思维,敢于创新。(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2145626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会见老河口市委书记郑德安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会见老河口市委书记郑德安

12月16日,湖北省老河口市委书记郑德安率团到玉柴调研,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会见了郑德安一行。双方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城市发展、企业与地方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洽谈。

[详情]

华原公司加入广西环保联合会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近日,接广西环保联合会通知,华原公司获批成为其会员。这表明华原公司的绿色产品和绿色发展理念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 长期以来,华原公司深化和践行玉柴集团“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将“绿色发展”融入到产品研发和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中。

[详情]

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成立

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成立

12月19日上午,广西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成立,玉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庄浩与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共同为"广西玉柴集团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揭牌。这对于加快推进全市应急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增强全市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玉柴集团举行未婚交友活动 12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玉柴集团举行未婚交友活动 12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12月17日,玉柴集团工会在南宁基地举行未婚青年专场联谊活动,来自玉柴集团内外的9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联谊会。

[详情]

剑指生产制造专业化 玉柴股份再掀变革浪潮

剑指生产制造专业化 玉柴股份再掀变革浪潮

12月21日,玉柴股份举行2017年机构改革发布会暨制造事业部成立揭牌仪式,拉开了公司新一轮变革创新的序幕。董事长晏平指出,成立制造事业部是玉柴股份近年来人事调整最多、最复杂、难度最大的一次改革。

[详情]

玉柴股份原五发厂总装工段青年文明号获评广西区级青年文明号

近日,玉柴股份原五发厂总装工段青年文明号荣获广西区级青年文明号,成为2016年度玉林市唯一登榜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的单位。 据了解,"创新""激情"是玉柴股份原五发厂总装工段青年文明号的“标签”。

[详情]

玉柴股份谭柱入选“广西工匠”

玉柴股份谭柱入选“广西工匠”

12月19日,由广西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西工匠"推荐宣传学习活动人选揭晓,首批10名"广西工匠"出炉,玉柴股份高级技师谭柱从4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详情]

“玉柴”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近日,随着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一纸批复,玉柴集团使用在商标注册用商品,和服务国际分类第7类柴油机、汽油机商品上的“玉柴YUCHAI及图”注册商标,通过驰名商标认定,据此,“玉柴”系列商标将得到跨类别跨国境保护。

[详情]

玉柴股份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玉柴股份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近日,在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联合年会上,玉柴股份“GB 28239-2012非道路用柴油机燃料消耗率和机油消耗率限值及试验方法”项目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玉柴工程研究院性能研发部经理陆寿域是该标准的执笔人之一。

[详情]

玉柴机器参展首届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

玉柴机器参展首届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

12月10日,2016中国甘蔗机械化博览会在广西柳州市拉开帷幕,这是中国甘蔗机械化领域的首届专题展会。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农业部农机化管理司司长李伟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秀隆,以及农机行业的相关领导、专家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到玉柴展台参观,了解玉柴的发动机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