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召开2017商务年会

2016-12-26 09:26: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2016年12月23日,以“聚焦客户,专注产品,强化网络,提升服务”为主题的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商务年会在青岛召开。雷沃工程机械高层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雷沃代理商客户400多人出席了本次商务年会。

\

2016年,雷沃集团继续强化结构调整和模式创新,各业务基本实现竞争性增长,品牌价值已达405.18亿元。雷沃工程机械业务调整效果显著,逆势增长近20%,业务出现了快速恢复性增长。

止住下滑,实现增长

2016,雷沃集团全价值链深度聚焦,组建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经过一年的深度调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运营效率大幅提升,调整效果显著,产品质量和品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雷沃重工集团副总裁,雷沃集团副总裁,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宾在大会发言中指出,2016年雷沃和代理商运营能力稳步提升,国三产品布局到位,E系列中大挖产品以及H平台中高端装载机产品销售比例调整取得初步成效。雷沃联合代理商共同开拓市场,服务用户,在行业持续面临市场调整的局面下,雷沃止住了下滑,实现了增长,2016年挖掘机、装载机国内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同时,雷沃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销量取得同比增长。

定位中高端,聚焦挖掘机装载机

雷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未来雷沃工程机械核心业务将继续定位于打造全球中高端产品,持续加大产品创新投入,立足中国,面向全球,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中高端市场的领先企业。未来雷沃工程机械将聚焦挖掘机、装载机两大核心业务,继续把青岛打造为雷沃工程机械的产业运营管理中心和制造基地,深耕中国市场,继续建立竞争优势,同步开发东南亚、中东非洲、独联体等成长市场,逐步向欧洲等成熟市场突破,将雷沃打造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中高端市场的领先企业。

“雷沃菁英客户大学”成立

会上,雷沃工程机械表彰了70家优秀代理商,对他们实现销量突破,推进售后服务有效开展,为业务运营做出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未来,雷沃将强化网络建设,严控风险,确保雷沃和代理商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共同成长。同时,为了培育和扶持代理商以及客户朋友的健康成长和持续发展,年会上举行了“雷沃菁英客户大学”成立仪式。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菁英客户大学将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培训活动,助力雷沃代理商以及工程机械行业客户能力提升,推动代理商业务快速发展,助力雷沃客户创造高效益,实现雷沃与代理商伙伴以及客户朋友的三方共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6092624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创新才有能见度!

创新才有能见度!

据说 今天笼罩全国大地的雾霾将逐渐消散 好激动 好激动! 但今天还要和大家说件大好事哇 首先先让我们回顾下昨天的讨论 在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 收到大家特别多。

[详情]

高端智造再展魅力——阿波斯拖拉机获“中国好设计”奖

高端智造再展魅力——阿波斯拖拉机获“中国好设计”奖

由中国工程院指导,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主办的2016“中国好设计”奖日前揭晓。中国农业装备领军企业雷沃重工旗下阿波斯拖拉机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中国好设计”奖银奖。

[详情]

让包谷村早日变成“面包村”

让包谷村早日变成“面包村”

莽莽苍苍兮群山巍峨,日月光照兮纷纭错落。12月12日,群山环抱的湖南省湘西州龙山县包谷村雨雾弥漫,路上鲜有行人,但当两台中巴车驶入包谷村村委会里,眼前却是另一番热闹景象。“来了、来了、车到了。

[详情]

一带一路纪实:雷沃重工立足中国参与世界发展

一带一路纪实:雷沃重工立足中国参与世界发展

12月7日上午,“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落实“中苏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暨雷沃重工苏丹客户800台收获机械交付仪式在雷沃重工厂区举行。

[详情]

雷沃阿波斯欧洲荣获2016年“意大利最佳投资奖”

雷沃阿波斯欧洲荣获2016年“意大利最佳投资奖”

12月1日,在意大利米兰市的雷奥纳多·达芬奇国家科学技术博物馆(Museodella Scienza e della Tecnologia “Leonardo d。

[详情]

共筑公益中国梦 雷沃公益联盟成立

共筑公益中国梦 雷沃公益联盟成立

12月6日,在雷沃重工2017供应商年会上,由雷沃重工联合供应商合作伙伴发起的雷沃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首次捐款仪式。雷沃重工携手广西玉柴、诸城市义和车桥、诸城市海得威机械、山东隆源液压科技等首批30家联盟理事单位现场筹集爱心捐款超过200余万元。其中,雷沃重工现场捐款50万元。

[详情]

雷沃重工一带一路纪实: 立足中国参与世界发展

雷沃重工一带一路纪实: 立足中国参与世界发展

2000多年前,东起华夏,西及古罗马的“古丝绸之路”,曾是连接我国与亚欧各国的贸易通道。两千年后的今天,“新丝路”依旧生机勃勃,交流空前频繁。

[详情]

中国智造授非洲以渔 雷沃重工助力“中苏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

中国智造授非洲以渔 雷沃重工助力“中苏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

12月7日上午,“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落实“中苏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暨雷沃重工苏丹客户800台收获机械交付仪式在雷沃重工厂区举行,满载雷沃小麦联合收割机的物流运输车辆驶出厂区,发往苏丹。

[详情]

中国收获机械出口第一大单花落雷沃 800台雷沃谷物联合收割机发运苏丹

中国收获机械出口第一大单花落雷沃 800台雷沃谷物联合收割机发运苏丹

12月7日上午,“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落实“中苏农业现代化合作计划”暨雷沃重工苏丹客户800台收获机械交付仪式在雷沃重工厂区举行,满载雷沃小麦联合收割机的物流运输车辆驶出厂区,发往苏丹。

[详情]

雷沃重工:全球创新 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