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能源产品+保姆式服务 共同助力“南通蓝”

2016-12-26 09:29: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27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为环卫工作增添生力军

\

宇通重工新能源营销总监段磊与崇川区环卫处龚主任进行车辆交接仪式

2016年12月20日,南通市崇川区27台新能源环卫车交车仪式在崇川区环卫停车场举行。南通市崇川区副区长、财政局副局长、环卫处主任等崇川区重要领导以及宇通重工部分领导应邀出席。

\

崇川区环卫处龚主任在仪式现场发表致辞

南通市崇川区环卫处龚主任代表用户方发言表示:“宇通是新能源客车龙头企业,具有雄厚的新能源研发实力,此次引进27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设备,将为南通市崇川区更好地履行环卫职能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

崇川区领导们现场观摩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27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身披大红花,整齐、有序地排列在停车场两侧,恭候检阅。崇川区领导们分别观看了宇通纯电动压缩式对接垃圾车和厢式运输车现场操作演示,大家对车辆的具体操作方式、续航里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陶副区长一行还登上了一辆厢式运输车,感受车辆的承载能力。

\

陶副区长一行登上宇通纯电动厢式运输车,感受其承载能力

正如崇川区环卫处龚主任在仪式致辞中所说的那样,宇通拥有领先的研发实力、最先进的专业实验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经济性以及信息智能化的新能源产品。27台新能源环卫设备的到来,将为崇川区环卫工作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崇川区环卫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全程保姆式服务保障车辆稳定高效运营

\

崇川区各界领导于工作忙碌之余出席仪式现场,迎接27台新能源环卫车的到来,充分体现了环卫工作在该区的重要地位,体现了区政府领导对环卫工作的关心与厚爱,更体现了崇川区对此批新购产品的高度重视和寄予的厚望。

\

宇通重工新能源营销总监段磊在交付仪式现场致辞

面对崇川区领导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和高度信任,宇通重工用实际行动进行回报。宇通重工新能源营销总监段磊在仪式现场表态说道:“感谢南通市崇川区选择了宇通重工新能源环卫产品。宇通重工一定以此为动力,全力以赴为南通市环卫工作的推进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

据段总介绍,随着27台设备的到位,宇通重工“全程保姆式”服务同时启动,已经派出了专门的售后服务工程师驻扎南通,他们将跟车服务3个月,做好产品操作指导和售后服务工作,保障车辆顺利稳定投入运营。(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6092915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重工站在新能源产业的风口

宇通重工站在新能源产业的风口

新能源汽车狂飙突进,市场鱼龙混杂 补贴10万,花费5万元就可以买台电动车,续航里程还能达到200公里,无论是车展、工业展还是能源展,这样的新能源汽车广告都是随处可见。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全球每卖掉两台新能源汽车,就有一台来自中国,还有更多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在研发中。

[详情]

宇通新能源环卫-助力武汉蓝天梦

宇通新能源环卫-助力武汉蓝天梦

继2015年11月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后,时隔一年,2016年11月21日-12月1日,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车和纯电动路面养护车又一次以崭新的面孔出现在武汉人民面前。

[详情]

宇通重工环卫车扮靓魅力城市

宇通重工环卫车扮靓魅力城市

位于河南省中南部的漯河市,素有"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之称。因为工作的原因,小编有幸去了一趟漯河,感受小城的独特魅力。

[详情]

“除霾神器”大盘点,这门“大炮”秒杀一切!

“除霾神器”大盘点,这门“大炮”秒杀一切!

天气越来越冷啦! 让小编感到痛苦的是, 除了起床越来越难之外 雾霾又开始肆意横行了! 在街上碰见熟人,真是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你可知道 为了治霾、抗霾。

[详情]

宇通重工助力西安“美丽雁塔”建设—11台压缩式垃圾车成功交付

宇通重工助力西安“美丽雁塔”建设—11台压缩式垃圾车成功交付

2016年11月24日,西安市雁塔区,大雪初晴后的气温虽然有点低,但空气却很清新。 雁塔区岳副区长,雁塔区城管局杨局长、赵副局长,所辖8个街道办事处领导及宇通重工相关人员一行30余人。

[详情]

宇通重工亮相“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

宇通重工亮相“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

为进一步扩大宇通重工品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宇通重工在“深耕细作”的海外市场经营理念下再次亮相2016年“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

[详情]

人气爆棚!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国际大型博览会

人气爆棚!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国际大型博览会

伊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2016年11月6日-9日,“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在德黑兰盛大举行。“伊朗国际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博览会”被誉为伊朗的宝马展,在伊朗及整个中东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详情]

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哈瓦那国际博览会

宇通重工精彩亮相哈瓦那国际博览会

2016年11月4日,为期5天的第34届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在古巴国际展览中心圆满收官。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多个参展单位。宇通重工携两款高端大气的重量级展车参展,再次代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国际舞台上精彩亮相。

[详情]

宇通纯电动扫路车操作演示

YTZ5070TSLZZBEV 纯电动扫路车是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在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底盘的基础上,加装动力装置、清扫装置、抽吸系统、洒水降尘系统、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等系统而成的新一代纯电动清扫工具。该车具有清扫宽度大、操作简便舒适、噪声低、功耗小等特点。

[详情]

宇通纯电动密闭式桶装垃圾车:有效保障垃圾收运全密闭

宇通纯电动密闭式桶装垃圾车:有效保障垃圾收运全密闭

路边敞口垃圾池堆满垃圾,飘出阵阵臭气! 垃圾运输车沿途滴漏影响市容环境! 这些现象让生活在城市的你我苦恼不已。 针对垃圾收运“跑冒滴漏”现象,宇通重工先后研发生产出多种类型的垃圾收运专用设备,有效实现垃圾收运过程的密闭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