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市委书记王蒙徽 代市长姜有为到北方重工公司调研

2016-12-28 10:47: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北方重工
字体大小:

12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蒙徽,代市长姜有为到我公司进行调研,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松林、市委常委连茂君、铁西区区长董峰等领导参加调研。集团公司总裁王学民陪同参观调研。

在隧道掘进装备分公司,集团公司总裁王学民向市领导汇报了企业概况、生产经营,重点介绍了公司盾构机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公司产品的出口情况。王总表示,北方重工以成套设备出口海外市场为重点,公司积极参与海外工程成套项目竞争并扮演主要角色,向承接海外总包交钥匙工程方向发展。王总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大力支持国有骨干企业的发展,获得有关资金和政策的扶持,壮大民族工业,为沈阳市发展尽一份力。市委书记王蒙徽听后非常高兴,对北方重工的出口情况给予肯定,对北方重工的贡献表示认同。他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企业必须把着力点放在增强内生动力上来。他希望企业以发展高端装备为主攻方向,积极由生产制造向服务型、成套化转变,切实加强与央企的合作,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努力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的新路子。

\

市委书记王蒙徽 代市长姜有为到北方重工公司调研

(本文来自北方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北方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2/20161228104752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方重工公司顺利通过辽宁省首家“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验收审查

11月29日,省检验检疫局对北方重工进行"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审核,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北方重工公司顺利通过专家组的最后审核。集团公司总裁王学民、集团公司行政总裁苏学祥、集团公司海外营销总监杨溢等领导代表公司接受专家组的审核。

[详情]

北方重工“走出去”迎新成果

近日,笔者从北方重工集团了解到,经过艰苦谈判,北方重工成功签约马来西亚磷酸盐一体化年产90万吨焦化厂EPC总包工程项目。为集团公司跨行业、跨领域,实现国际市场转型升级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应马来西亚科技技术发展部部长邀请。

[详情]

北方重工分公司完成澳大利亚棒磨机生产

澳大利亚棒磨机项目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金属结构分公司与矿冶分公司签订的出口澳大利亚筒体项目,该项目为出口项目,全程监理监造,在焊接过程控制及外观质量要求极为严格。

[详情]

北方重工双护盾硬岩掘进机顺利始发

近日,由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机分公司提供的NTU062双护盾硬岩掘进机在伊朗KaniSib现场顺利始发。该项目得到中伊双方的高度重视,在现场举办了隆重的始发仪式,伊朗副总统、水电能源部部长观摩了始发仪式并发表致辞。同时盾构机分公司代表许成发与客户签署了现场调试验收证书。

[详情]

北方重工分公司首台套分段式大齿圈完成加工

分段式大齿圈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传动设备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新产品之一,近日,首台套的分段式大齿圈已在车间内加工完成,并进行了演装和检测,检测指标均优于图纸设计要求,目前即将发往用户现场安装使用。

[详情]

北方重工召开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

近日,北方重工召开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有来自德国、法国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家海外代理商参加。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耿洪臣表示,来自全球的代理商都能积极融入到北方重工新五年的战略规划之中,与公司在已有项目合作基础上,建立一种更加紧密的。

[详情]

北方重工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召开

大厅内国旗整齐矗立,会场内代理商热烈云集。近日,北方重工隆重召开第一届海外代理商大会。来自德国、法国、土耳其、智利、韩国、日本、印度、南非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家海外代理商齐聚一堂,与集团公司领导对话,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接受公司产品知识培训,参观公司设计、制造、销售等业务全流程。

[详情]

北方重工盾构机分公司刷新装配记录

新加坡T216项目是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盾构机分公司为韩国DEA鄄WOO公司研制的4台直径6.66米泥水平衡盾构机,将用于新加坡地铁T216Thomson线项目的施工掘进。

[详情]

沈阳海关“化零为整”助北方重工盾构机出口

日前,由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莲塘公路隧道项目生产的盾构机零件正陆续抵达香港。沈阳海关推出的举措不仅令企业的交货期缩短了一个月,还省下了数十万元的费用。 此次北方重工集团生产的盾构机直径达14.1米,客户要求北方重工集团分批发货。

[详情]

聚焦北方重工:“地下航母”快步挺进海外

4月15日,国内企业生产的最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在北方重工集团盾构机车间正式交付用户,这台世界级别的“地下航母”直径为14.1米,相当于5层楼高,全长100米,总重3370吨,将用于香港莲塘公路隧道挖掘;4月18日,用于中东地铁项目的第7台双护盾盾构机产品通过客户验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