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最大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2017-01-03 11:06: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在柳工国际工业园成功下线。CLG 2450是柳工叉车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一款大型港口集装箱搬运设备,它的腾空出世,是叉车公司新产品研制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为柳工大型化设备家族增添了实力干将,而且填补了工业重镇柳州在集装箱港机研制方面的空白。

\

柳工最大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庞然大物 技术精品

作为叉车公司研制大型设备的前锋, 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自重就达到75T,额定起重量为45T,俨然一个庞然大物。它是叉车公司体型最大、体重最重、功率最大和液压、电控技术最为复杂的产品。

体型庞大,采用的技术相当先进。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首次采用的技术有:超大型的结构件研制、主动安全防护技术、负流量反馈控制技术、恒功率变量控制技术、温控变量冷却技术、全电控操纵、触摸操作的智能控制,通过can总线将发动机、变速箱、液压系统、制动系统统一管理等技术等。

在确定整机的控制方案时,叉车公司研发团队大胆创新,瞄准国际一流水平的标准研制控制系统。在充分考虑操作舒适性、精准性等方面,研发团队设计开发了整车的数字控制系统,同时整机采用全数字界面技术、多语言及故障自动化检测系统,维修十分便捷。

精益求精 心血之作

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叉车公司创造了多项纪录;从各系统方案确定到图纸正式发布,项目组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从第一块钢板切割开始,到装机完成,生产制造时间不到三个月,这是叉车研制全新产品少见的;从调研到产品下地不到两年的时间,一个全新的超大型设备就研制成功,这在行业内也是少见的。

在研制过程中,叉车公司将精益求精、不懈创新、笃实专注的工匠精神融入全过程。今年5月份以来,项目组成员处于超负荷运作状态,国庆假期7天,叉车公司内随处可见项目组成员的身影,经常晚上10点之后,都能见到大家忙碌的身影。

确定设计和工艺方案的过程,聚集了公司王国安、余绪坚等资深专家的智慧结晶,其中结构件从4种方案中确定了最优的方案,液压和控制系统从3个方案中进行了遴选。在确定整机造型方案时,叉车公司联合英国工业设计所,结合国内外主流的产品方案,融入柳工产品家族的VI元素,流畅姿态,整机细节精致,浑然天成。

前景广阔 “钱途”可期

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适用于港口、铁路货场等集装箱转运场地,主要用于集装箱搬运、堆垛及短途运输等操作。整机主要零部件均为联合国外领先供应商打造的专属正面吊部件,整机采用先进的操控系统,具有高效可靠、节能、操作精确及舒适环保等技术特点,同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精细化的制造过程及先进的制造设备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与国内外一线品牌相比,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具有操作舒适、高效节能、整机稳定性高、安全、可靠以及高的维护保养性等特点。

随着“一路一带”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贸易全球化的深度、广度都在增强,国家加大航运、铁路建设投入,铁路货运、水路联运,集装箱运输等将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航运业正快速发展,港口货运吞吐量与集装箱吞吐量均保持高速增长,基本上每年都以超过5%的速度在快速增长,市场对集装箱正面吊运机产品的需求量也将越来越大,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此时问世,好产品赶上了好时候,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柳工叉车此时推出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旨在打造港机市场高端品牌,完善公司产品序列,以技术创新铸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3110603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机械在英国

柳工机械在英国

年底将至,大家对柳工的支持小编都看在眼里,所以准备了一套“压箱底”美照给大家养养眼~ 今天推送的是第一套——英国经典机型使用照片,请大家“慢慢享用”。接下来不定期推送经典机型使用照片,记得时刻关注【柳工机械】。

[详情]

全国“惠”购,“湖北柳瑞”期待您的莅临!

全国“惠”购,“湖北柳瑞”期待您的莅临!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 2016.12.29 湖北柳瑞 柳工挖掘机全国大促 湖北柳瑞 12月27日盛大开启! 。

[详情]

缺席柳工新品发布会!我们的CLG970E去哪里了?

缺席柳工新品发布会!我们的CLG970E去哪里了?

“ 12月中旬,主题为“15年传承跨越”的柳工挖掘机新工厂落成,首台产品下线暨新品发布会在柳州举行。柳工挖掘机研究院院长何周雄也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推出的新产品CLG9035E、CLG908E、CLGW915E、CLG970E的卓越性能特点。

[详情]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内蒙古站现场成交10余台挖掘机!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内蒙古站现场成交10余台挖掘机!

2016年12月26日,柳工挖掘机成立15周年大型主题展会“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金澜湾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近300名客户欢聚一堂,共同祝福柳工挖掘机成立15周年生日快。

[详情]

柳工机械助力中老铁路在老挝琅勃拉邦正式开工

柳工机械助力中老铁路在老挝琅勃拉邦正式开工

2016年12月25日,“一带一路”的首个工程项目——中老铁路在老挝琅勃拉邦省湄公河畔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中老铁路全线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

全球祝福汇聚柳工国际工业园

柳工制造,正以全球视野、全球布局、全球竞争直面未来。柳工挖掘机一直强调新品研发,针对全球市场,做出了全方位的调研分析,遍及全球的挖掘机网络,40余个研发部门,超千人的全球顶尖研发人员,为客户量身打造,从而获得柳工全价值链的共赢。

[详情]

柳工挖掘机携四款新机祝您圣诞快乐!

柳工挖掘机携四款新机祝您圣诞快乐!

圣诞狂欢,元旦小憩 挥手过往,硕果累累 迎接新年,快乐无敌 放松心情,能量积蓄 共盼美好,祝福真挚 财富人生。

[详情]

15年匠心传承 新平台跨越新未来

15年匠心传承 新平台跨越新未来

12月19日,主题为“15年传承跨越”的柳工挖掘机公司新工厂落成,首台产品下线暨新品发布会在柳州举行。柳工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曾光安、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广西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

[详情]

柳工强势推出四款挖掘机:匠心造精品,品质铸未来!

柳工强势推出四款挖掘机:匠心造精品,品质铸未来!

行至2016年,柳工挖掘机公司已成立15周年。诞生于国产挖掘机艰难局势之下的柳工挖掘机自成立之初起,便毅然扛起了振兴民族挖掘机品牌的大旗,坚持自主创新做大做强,匠心专注,精益求精!如今,柳工挖掘机已然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2月19日。

[详情]

全国“惠”购,第八站“北京柳工”今日开启!

全国“惠”购,第八站“北京柳工”今日开启!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 2016.12.18 北京柳工 柳工挖掘机全国大促第八站 北京柳工,12月18日-12月19日盛大开启! 你好,北京!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 15周年,厂家倾情奉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