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与亚龙筑机回顾2016,翘望2017

2017-01-03 15:46: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亚龙筑机全体员工祝您元旦快乐!和您一起:

亚龙筑机2016年回顾

改革创新

亚龙筑机,始于1979,历经50年多风雨的洗礼,犹如一棵白杨,根深扎土里,叶相触云间,岿然不动。每一次的革新与进步都默默深刻进时间的年轮里。

2016年亚龙筑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各界同仁的支持与帮助下,企业的各项技术研发、生产经营活动稳步进行。2016的年轮,记录了亚龙人一年来的心血与汗水。

【环保升级】

亚龙2016技术创新 四大成果:

成果一

\

亚龙筑机公司环保型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

成果二

\

亚龙筑机环保型稳定土厂拌设备

成果三

\

亚龙筑机公司油气两用燃烧器

成果四

\

亚龙筑机阶梯式拌缸

【2016大事记】

3月

3月,亚龙筑机携环保沥青站强势进驻安徽市场。

4月

4月,亚龙筑机公司参与修订《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GXB/LY 0045-2016)。该标准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批准,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发布实施。

4月9日,智创先机筑好路 环保节能当先锋 ——路用材料厂拌热再生工艺技术交暨亚龙筑机公司2016新产品发布会在南阳举行,发布会邀请到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长安大学)主任焦生杰、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理事长刘家镇等,与会贵宾近200名。

4月12日,亚龙筑机公司2016第二届(一期)沥青搅拌设备培训鉴定班在亚龙筑机公司进行,来自省内多地的十几家单位沥青搅拌站管理与操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6月

6月,亚龙筑机三套稳定土设备服务于一带一路”重点开局工程之一——中建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著就巴基斯坦上的中国筑造传奇。

6月7日,亚龙筑机公司携手明洋公司以YLB1000型移动式强制沥青搅拌站成功撬开东南亚市场。2016年6月7日-9日,亚龙筑机公司出口沥青搅拌站以新鲜靓丽的柠檬黄色搭配稳定厚重的标准黑色外观,精细先进的加工工艺和优化的技术结构设计,在端午节期间迎接新加坡客户的验收和装柜发货。

7月

7月14日,《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修订标准讨论会在郑州召开---亚龙筑机公司作为主起草单位参加讨论会。


7月26日,亚龙筑机屹立于宁夏的热再生沥青拌和站工厂作为银川市“绿色道路与预防性养护新技术”学术交流会参观场地,成为宁夏地区众多再生设备拌合工厂的标杆。

10月

10月23日,亚龙筑机全体员工进行为期五天的大美青海欢乐之旅。自九几年以来,亚龙筑机公司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大型旅游,足迹踏遍祖国的各大城市和名山名水,东边青岛日照,南边天涯海角,东北三省、西南云贵,有的地方去过多次:领略了祖国各种名山,黄山、华山、云台山、武当山,青岛日照、天涯海角;万里长城、桂林山水、杭州西湖、北京故宫、苏州园林、安徽黄山、长江三峡、秦陵兵马俑等等风景名胜区。领略祖国大好河山。

另外,前段刚刚安装的宛北公路的WBC800型环保稳定土拌合站和HZS90混凝土搅拌站;贵州的4台LB1500型沥青拌合站,四川的2台LB1000型沥青拌合站,湖南的2台下置式1500型沥青拌合站等已经随时待命,服务于祖国的公路建设洪流中。

\

安装中的贵州施秉LB1500型

\

安装中的湖南邵阳HXB1500型沥青拌合站

\

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的顺利召开

亚龙筑机在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筑机分会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路面机械网等的积极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培训班得到亚龙筑机国内外广大用户的积极响应,来自各地上百家单位、近200名工作在沥青搅拌设备生产一线的生产与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创历届培训活动规模之最。

2017对亚龙筑机的产品、服务您有什么建议?对家人、朋友、合作伙伴有什么美好的祝福与愿景?动动手指在文章底部写下您的留言。

回顾2016,翘望2017。亚龙筑机期待与您携手走过!(本文来自亚龙筑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3154610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亚龙筑机成功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亚龙筑机成功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随着国内外沥青搅拌设备大型化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对设备操作者操作技能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为进一步彰显亚龙筑机“全过程跟踪服务”的品牌理念和真诚服务,并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标准对操作者的上岗要求,2016岁末亚龙筑机在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筑机分会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详情]

开班啦!亚龙筑机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开班啦!亚龙筑机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2月16日,一份对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的 “年终福利”在南阳如约而至。 当天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与南阳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职业教育联合培训中心组织的亚龙筑机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培训鉴定班正式开班。

[详情]

亚龙筑机公司举办2016营销人员公开竞聘活动

11月28日下午,公司在总部会议室举行2016年营销人员公开竞聘会。公司董事长王志兴,党委书记张大禹,副总经理杨双举、杨长献,纪委书记王振涛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综合办主任刘静玉、副主任宋杨,党工办主任刘进彬,工程中心主任刘风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竞聘会并担任评委,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贵主持竞聘会。

[详情]

亚龙筑机员工:大美青海欢乐之旅

亚龙筑机员工:大美青海欢乐之旅

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亚龙公司非常注重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坚持把组织旅游作为员工的一项福利。10月23日,国庆旅游高峰刚过,公司为感谢亚龙人的努力与奉献,同时庆祝亚龙公司在2016年再创历史辉煌,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和经济效益,并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详情]

亚龙筑机LNG 应用技术的成熟、安全与领先性

亚龙筑机LNG 应用技术的成熟、安全与领先性

首先;LNG的应用技术在全球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所以说从生产、运输、储存等技术是非常成熟,特别是日本,其全国 90%供气是依靠 LNG 完成,而其LNG全是进口,为保证巨大的运输量,己发展为大型LNG储存运输船,到口岸接收站接收,再供送至千家万户使用,全过程的设备和技术是非常成熟。

[详情]

亚龙筑机LNG应用技术工艺流程

亚龙筑机LNG应用技术工艺流程

工厂生产好LNG一液化天然气专用运输槽车一现场储存罐一增压器一LNG汽化器一调压器一流量计一燃烧机燃烧使用。 主要设备功能简介 A、LNG专用运输槽车 主要用于LNG的公路运输,比油罐更厚、更坚固、强度更高,经过严格安全测试,燃点、爆炸极限远高于汽柴油和液化石油。

[详情]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楼燃气成本分析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楼燃气成本分析

1、直接燃料成本 沥青拌合站在生产过程中直接的燃料成本有两方面:一是拌合楼加热集料的主燃料机直接燃烧;二是为了保温和加热沥青所用的小锅炉燃烧。以一个标段30万吨混合料为例,重油单价3800元/吨,拌合楼单吨混合料油耗7公斤,柴油单价8500 元/吨。

[详情]

一道靓丽的风景,看亚龙筑机环保沥青拌和站

一道靓丽的风景,看亚龙筑机环保沥青拌和站

节能减排——持续发展的当务之急 传统沥青混凝土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烟气、噪音、废料、能耗等环境问题,一度困扰整个行业,随着环保法令的日趋严格、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沥青搅拌设备所涉及的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也成为沥青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绿色、环保。

[详情]

亚龙筑机:光有能力还不够,认真才会让你走向优秀

亚龙筑机:光有能力还不够,认真才会让你走向优秀

俗话说: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从事各行各业工作的人群中有不少被称为“行业明星”的优秀员工。这些优秀员工,不但以出色的工作成绩为自己铺就了一条通往成功的事业之路,更是所在单位的标杆和榜样,这样的员工无疑是备受领导和同事们尊重和敬佩的员工。

[详情]

实力品质绽放—— 亚龙筑机为中建七局项目添砖加瓦

实力品质绽放—— 亚龙筑机为中建七局项目添砖加瓦

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亚龙筑机)是一家有着50多年的机械制造加工历史,国内先进的沥青设备制造商,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是全球最大的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