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喜讯频出:年末了,都想搞个大新闻

2017-01-03 17:01: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

2016年的最后几天,从三一重机、三一海洋、三一众创方向接连传来喜讯,让人振奋不已。辞旧迎新之时,喜讯纷沓而至,好事接二连三,这既是行业回暖大势的一处缩影,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必将有一个好的彩头。

三一重机:智能船载挖机系统亮相

全球首款,护航长江航道

\

“智能控制船载挖机水下抛石基床自动整平系统”投入使用

12月28日,由三一重机牵头设计制造完成的“智能控制船载挖机水下抛石基床自动整平系统”,在位于江苏镇江的长江深水航道二期工程仪征标段顺利投入使用,通过了专家组验收。该系统多项技术指标目前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

“智能控制船载挖机水下抛石基床自动整平系统”投入使用

“智能控制船载挖机水下抛石基床自动整平系统”是由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三一重机、南京天辰礼达三方强强合作,打造的全球首款水下自动整平设备。具有无人驾驶、17米水下作业、厘米级定位、全天候作业、智能化、信息化等技术亮点。仪式上,搭载该系统的三一SY950E挖掘机成功完成了水下自动整平作业,并达到项目预期目标。

\

“智能控制船载挖机水下抛石基床自动整平系统”总结汇报会

在随后举行的总结汇报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智能控制船载挖机水下抛石基床自动整平系统”的技术成果,并表示看好其未来应用前景,同时对参与施工的三一SY950E挖掘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三一海工:亚太区第100台设备发运

市占率稳步提升,国际化成果突出

\

第100台正面吊销往亚太区域

12月18日,一台装载着正面吊主机的专业运输车缓缓驶出三一海工长沙工厂,这是三一海工今年销往亚太区域的第100台流动港口设备。三一海工国际化再上一个台阶。

\

三一正面吊搭载双钢管特制吊具

本次发运的正面吊搭载双钢管特制吊具,可同时起吊长度7.1-12.8米、重量达25吨的钢管2根,且吊具具备侧移、旋转功能,比普通汽车吊效率提高3倍。该设备同时具备集装箱吊运功能,多工况间可实现快速切换。采购这批设备的客户表示,之所以选择三一产品,就是看中了三一可靠的设备品质和快速的交付能力。

\

三一正面吊搭载双钢管特制吊具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三一集团依托原有的国际化布局和良好的国际营销服务网络两大优势,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三一海工作为集团国际化的排头兵,今年来捷报频传,取得多项积极成果。

\

第100台正面吊销往亚太区域

2016年1-11月,三一海工全球销售额同比增长80%,其中亚太区域流动港口机械销售增长尤为突出。与此同时,三一海工在亚太、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部分区域已经达到市场第一的地位。

三一众创:第八期“三湘汇”完美落幕

一年升格国家级 年终再奖创业项目

\

国家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

12月28日,三一众创迎来了2016年最后一出“重头戏”——第八期“三湘汇”,现场举行了国家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和创业大咖论坛,并发布了三一众智新城二期“极客街区”项目,发出了新年发展的新讯号。

\

国家级众创空间创业大咖论坛

今年1月,三一集团启动了计划投资20亿元、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智能小镇为目标的三一众智新城计划。9月份,众智新城的一期项目——三一众创孵化器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并在本期“三湘汇”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

2016年度三一众创示范企业颁奖仪式

在现场的“助梦未来”主题论坛中,海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储慧斌等投资界“大佬”以及麦肯锡先进制造与运营专家侯文皓各抒己见,发表了对创新创业走势和孵化器发展的看法。论坛还现场评审出了年度十佳项目,长沙经开区将在之后为这些项目发放创业鼓励金。

\

三一众创:第八期“三湘汇”完美落幕

今年以来,三一众创创造性地组织了多场次类似的创业活动,共助力8家入孵企业对接投融资落地近2000万元。此外,三一众创还帮助入孵企业申报招才引智项目、3635人才项目、创业带动就业示范项目等,实现政策落地360万元。(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3170105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语影坛最经典银幕搭档在三一的完美演绎

华语影坛最经典银幕搭档在三一的完美演绎

影视作品中,两位演员相互契合的表现往往能起到能1+1>2的效果,能成就一部杰作,荧幕之外这对关系亦被大家传为佳话。而这类搭档在工程机械行业也不在少数,深究之后,似乎能找寻到两类搭档的共同点,看看三一设备黄金搭档是怎样炼成。

[详情]

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压路“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压路“黑马”是怎样炼成的

随着工程机械行业急速回暖,三一“压得快”系列压路机成为年末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匹黑马。近日,三一“压得快”系列SSR200AC-8/SSR220AC-8全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在广西梧柳高速D标段进行路面施工建设。

[详情]

重磅: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

重磅: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

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 再见2016,你好2017。辞旧迎新的此时此刻,“2016年度三一集团十大新闻”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一件件大事、一条条新闻,凝聚着全体三一员工向善向好的期许、上下一心的合力、踏实肯干的干劲,也为即将到来2017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脚下的路,因你而生——三一压路机大片共赏

脚下的路,因你而生——三一压路机大片共赏

有压路机相伴,我从来不担心以后的路怎么走,毕竟有它给我开路…… 颜值和它最配的,除了我们,你能找出其他人吗? 别看我们外型这么俊丽,我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有了我们。

[详情]

三一重能陈伟:充实的一年

三一重能陈伟:充实的一年

陈伟,三一重能东北大区项目经理。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他的2016年,那一定是“充实的一年”。 陈伟在大学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专业,于2010年加入三一,从普通技术员工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才干,于2013年晋升东北大区项目经理,是公司年轻有为的技术骨干。

[详情]

三一深度布局工业互联网 树根互联公司重磅发布

三一深度布局工业互联网 树根互联公司重磅发布

点击收看精彩视频 2016年12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树根互联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全网直播,这意味着树根互联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该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制造”贡献一个服务全社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详情]

转型超预期 三一重工引领行业回暖

转型超预期 三一重工引领行业回暖

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终于迎来了暖意。基于市场开工率提升和新开工项目的增加,2016年,行业挖掘机整体销量不断攀升,1~11月累计销售63409万台,同比增长约15%。需求的回暖带动行业的整体复苏,市场热度由挖掘机向其他品类设备扩散。

[详情]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答案等你来揭晓

12月28日,三一推出评选“工程机械最强组合”的活动,您觉得三一设备中哪些设备可以组成“最强组合”,比如,泵车与搅拌车,挖掘机与压路机、起重机与风机……或者您觉得唯独您和三一某款设备才是最强组合。

[详情]

树根互联品牌重磅发布 打造服务全社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树根互联品牌重磅发布 打造服务全社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2016年12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树根互联发布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全网直播。中国制造2025的践行者,以中国最早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打造的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正式宣告品牌成立。

[详情]

行业首创,三一SY950E全力保障长江航道通航

行业首创,三一SY950E全力保障长江航道通航

12月28日上午9点,中交二航局长江深水航道二期工程仪征标段基床整平主体工程完工仪式,在江苏镇江成功举办。深水航道指挥部科研处处长曹明雄,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鸿、常务副主任尹应军,三一重工副总裁伏卫忠、三一重机大挖公司总经理陈家元、三一重机代理商武汉九州龙董事长方翔等领导出席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