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岁末海翼大厦举行消防综合演习

2017-01-04 14:54: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海翼大厦工作人员,请注意! 海翼大厦工作人员,请注意!B栋四楼出现火情,义务消防队员正在扑救,控制火情,请大家不要惊慌!请大家不要惊慌!”随着“火情”发展,海翼大厦所有人员根据广播的指示,放下手中的工作,找到毛巾打湿后,捂住口鼻,弯腰跑往紧急疏散通道,依次顺着逃生楼道疏散到室外安全地带。消防部门接警后到场立即进行火情处置,并动用云梯开展救援工作,在疏散人员清点无误、求救人员施救完毕、火被扑灭后,演习总指挥宣布演习完毕。本次演习共模拟发现火情、义务消防队灭火、电梯迫降及消防自控设备联动、广播警告、电源强切、柴油发电机启动、人员疏散、消防队员灭火、救助伤员和云台施救等十余项状况,综合演练了在火情发展的各个阶段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本次演习也涉及了用户参与环节,由消防战士指导用户如何使用消防器械,部分用户实际操作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统计,本次演习吸引了大厦用户约300人参加,浦发银行、平安普惠、梦佳网络等员工较多的租户均参加了演习,都对本次演习给予了高度评价。

\

2016年岁末海翼大厦举行消防综合演习

“消防安全大于天”,海翼资产管理公司一直将海翼大厦及其他受托管理房产的消防安全工作置于管理工作首位。通过这次演习,海翼大厦对火情的处理能力得到提高,全体用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能力得到提升。海翼资产管理公司将继续加强应急宣传教育,增强公众科学防灾和自我救灾意识,形成多元参与、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确保各处房产安全运营。

\

2016年岁末海翼大厦举行消防综合演习

(本文来自海翼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4145447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笃行·弥坚——中联重科2017年新年献辞

如约而至的新年第一缕阳光,如同一条金色的分割线,划在新旧纪年的节点,温暖而祥和。在这片灿烂的阳光里,我们作别过去,放飞新的希冀。 2016年,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中国稳步疾行,走过了波澜壮阔的一年。

[详情]

徐工“珠峰登顶”之路,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工“珠峰登顶”之路,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这是一个砥砺奋进的大时代。“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习大大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的话语,让人感到温暖亲切,备受鼓舞。 告别2016年,开启2017年。

[详情]

安徽合叉举办“庆新年”职工运动会

安徽合叉举办“庆新年”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安徽合叉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 安徽合叉举办“庆新年”职工运动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三人四足、滚轮胎接力、扑克等比赛项目。

[详情]

国机重工与南岭民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国机重工与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南岭民爆”)在湖南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矿山工程承包、矿山开采设备等领域展开合作。集团副总经理金阳及南岭民爆董事长吴教建分别就企业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事宜达成共识。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率队赴所属企业现场办公 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带队先后赴各所属企业现场办公,听取企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2016经营工作收尾情况和瘦身转型、改革调整、“两金”压降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及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2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产能合作联盟在京成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资司副司长吴红亮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会,集团公司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产业联盟实施联盟成员制,将致力于推进和引导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国际产能合作,以共商、共建、共赢为原则,突出行业特色。

[详情]

重装集团对陕建机械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

重装集团对陕建机械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

重装集团对陕建机械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 12月27日,西安重装集团党委书记向新刚一行来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详情]

陕建机董事长杨宏军视察调研上海庞源分公司

陕建机董事长杨宏军视察调研上海庞源分公司

陕建机董事长杨宏军视察调研上海庞源分公司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宏军、财务总监白海红一行来到全资子公司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所属规模最大的一家分公司--南通庞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视察和调研,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柴昭一、总经理包忠平同行。

[详情]

陕建钢构召开生产质量及现场管理专题会议

陕建钢构召开生产质量及现场管理专题会议

陕建钢构召开生产质量及现场管理专题会议 12月27日,陕西建设钢构有限公司召开生产质量及现场管理专题会议,公司项目管理部、质管部、生产部及各车间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潍柴动力控股子公司陕重汽举行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9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潍柴动力”)旗下控股子公司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陕重汽”)在西安举行陕重汽超额完成2016年生产经营任务总结暨2017年目标动员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