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建大桥局六公司鲁南高铁项目部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2017-01-04 16:49: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磊 李庆瑜) 2017年1月1日7时许,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鲁南高铁项目部全体员工沐浴朝阳,项目部全体员工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升旗台前,3名升旗手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中国铁建和集团公司三面旗帜同时冉冉升起,项目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嘹亮的歌声回荡在项目部驻地上空。

六公司高度重视鲁南高铁项目施工,全面落实法人管项目具体要求,业务分工明确,各级组织机构同步设立。“项目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以强化精神引领作用,努力提升团队凝聚力为核心。举办此次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爱企意识,诠释央企“奋发有为,忠诚奉献”的品质风范。”项目书记王振东说道。

项目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身为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有幸参与鲁南高铁工程建设,不仅感到一种荣誉感,更是一种责任心。将以元旦佳节为新的起点,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团结拚搏,争创一流”的精神,为鲁南高铁工程建设、为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增光添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4164917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欧维姆钢绞线拉索助力200层楼高的世界第一高桥建成通车

欧维姆钢绞线拉索助力200层楼高的世界第一高桥建成通车

12月29日上午9时,随着一辆辆汽车驶上桥面,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正式通车。说北盘江大桥是目前世界第一高桥决不虚言:桥面离河底垂直高度565米,相当于200层楼,置身桥面,仿佛站在云端。10年风雨,蓝图变成现实,它凝结了中国桥梁建设者们的心血和克服重重困难的决心和能力。

[详情]

英达主编的国内首个城市道路开挖回填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英达主编的国内首个城市道路开挖回填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12月7日,由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主编的《城市道路开挖及快速回填技术规程》通过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城市交通专业委员会的审查,被批准正式发布,并将于2017年3月1日起开始施行。

[详情]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抢抓2017  区域动员冲冲冲!

宁波办:奋战一季度 誓夺开门红 12月30日,陕汽重卡2017年浙江区域渠道动员会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山东时代天成副总经理张家强、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熊伟、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陈连辉、西安康明斯销售经理杨海山、法士特浙江办事处销售经理周芝林。

[详情]

产量高、应用灵活的克磊镘 EVO 系列破碎设备

产量高、应用灵活的克磊镘 EVO 系列破碎设备

在本届 bauma China 2016 中,克磊镘(Kleemann)品牌携 MC 110 Z EVO、MR 130 Z EVO2 和 MCO 9 S EVO 等 EVO 系列移动式破碎设备全面亮相。今天,小维就带大家再次近距离了解产量高、应用灵活的克磊镘 EVO 系列破碎设备。

[详情]

2016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年度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希望各位老朋友能保持‘赤脚精神’,与柳工一起,再次腾飞!”在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的带领下,10位与柳工保持长久合作关系的经销商老板赤着脚,在舞台上奔走,重新回味当年创业的热情。

[详情]

2016年岁末海翼大厦举行消防综合演习

2016年岁末海翼大厦举行消防综合演习

“海翼大厦工作人员,请注意! 海翼大厦工作人员,请注意!B栋四楼出现火情,义务消防队员正在扑救,控制火情,请大家不要惊慌!请大家不要惊慌!”随着“火情”发展,海翼大厦所有人员根据广播的指示,放下手中的工作,找到毛巾打湿后,捂住口鼻。

[详情]

笃行·弥坚——中联重科2017年新年献辞

如约而至的新年第一缕阳光,如同一条金色的分割线,划在新旧纪年的节点,温暖而祥和。在这片灿烂的阳光里,我们作别过去,放飞新的希冀。 2016年,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中国稳步疾行,走过了波澜壮阔的一年。

[详情]

徐工“珠峰登顶”之路,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工“珠峰登顶”之路,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这是一个砥砺奋进的大时代。“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习大大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的话语,让人感到温暖亲切,备受鼓舞。 告别2016年,开启2017年。

[详情]

安徽合叉举办“庆新年”职工运动会

安徽合叉举办“庆新年”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安徽合叉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 安徽合叉举办“庆新年”职工运动会 本届职工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三人四足、滚轮胎接力、扑克等比赛项目。

[详情]

国机重工与南岭民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7日,国机重工与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南岭民爆”)在湖南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矿山工程承包、矿山开采设备等领域展开合作。集团副总经理金阳及南岭民爆董事长吴教建分别就企业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事宜达成共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