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2016年度影响力事件盘点

2017-01-05 14:10: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全年营业收入逆势增长

016年,面对经济新常态,事业部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不畏寒冬,砥砺前行,聚焦“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加快从传统制造业到服务型制造业的转型,以创新和国际化战略为驱动,深化“质量精致”、“毛利率提升”和“2+1”服务三大工程,全年营业收入逆势增长,荣膺“中国工业先进集体”。

\

徐工道路机械深入开展“识危机·补短板·促变革——浴火重生”形势教育

年初,事业部深入开展“识危机、补短板、促变革——浴火重生”形势教育活动。突出顶层设计,系统策划下发活动方案、落地计划,制定各单位“短板清单+补齐计划”模板,事业部经营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干部员工跟进落实,建立“各层级、各方向讨论找短板+民主生活会反思再确认”的闭环模式。开展“对标赶超·找准短板”大讨论活动65场。基层党支部召开“识危机·明方向·齐发力·促变革”专题民主生活会12场。梳理事业部级、分厂部室级“短板清单”228项,确认后84项。助推实现事业部“十三五”开局可持续发展和徐工“珠峰登顶”的重大历史性突破。

\

徐工道路机械位列全球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

7月,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徐工道路机械以绝对优势高居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这也是事业部连续8年蝉联榜首,彰显了徐工路面机械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也体现了广大用户对徐工筑养护机械品牌的关注和信任。

\

徐工道路机械5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3月“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事业部5款产品荣膺,成获奖最多的企业。2016年,事业部聚焦产品创新,硕果累累。全年共受理131项,授权109项,较2015年大幅提升。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3项,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11项。

\

亚洲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GR5505下线,实现批量发车

3月,国内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GR5505在事业部成功下线,标志着中国矿用大马力平地机发展史上,又一世界级的扛鼎之作荣耀诞生。GR5505平地机技术水平达到行业国际领先水平,可满足重载复杂工况下平地机路面平整的多适应性、稳定性以及露天矿场施工的安全、舒适性标准。GR5505的诞生,极大地提升了徐工装备制造角逐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

徐工钢铁“蜘蛛侠”两次登陆央视

3月11日,由事业部研发制造、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ET110步履式挖掘机强势登陆CCTV10科教频道《我爱发明》栏目,时长55分钟的节目集中展示了徐工先进可靠的新一代成套道路机械、挖掘机装载机、矿卡等高端产品,徐工“打造中国制造金字品牌”再次引起行业震颤。12月4日晚,徐工“变形金刚”再次登录央视,此次亮相的是CCTV1综合频道励志栏目《挑战不可能》,事业部员工赵讲讲驾驶着重达11吨的徐工ET110,在全国亿万观众的注视下,在十分钟内,完成了攀登4米高台的折返动作,彰显徐工智造,进一步提升徐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

徐工“路之家”引领“新营销时代”

10月25日,“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在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正式发布,徐工“路之家”荣获“2016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电商实践奖。5月,路之家二期项目启动。10月10日,路之家周年庆,当日订单成交超两千笔。 11月30日,2016年(第三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浙江宁波召开。“路之家”项目以创新模式,极佳的平台服务体验荣获“电子商务与供应链融合创新奖”。全年开展百余场“高端客户徐工行暨徐工路之家推介会”,近万名客户参加。针对热点地区,召开20场“高端产品现场观摩会”,参会人数2000余人。

\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巅峰闪耀2016上海宝马展

11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2016)盛大开幕,一时间,世界豪强云集,产品竞相亮剑。14台徐工道路机械盛装亮相,规模和种类均为历届之最,以专业化、成套化、个性化、智能化赚足了眼球,成为展会中最为耀眼的明星集团军。同时,“匠心之路·价值为你”路之家品牌大使推广活动、“匠心·为你智造”2017年徐工集团2017道路机械成套解决方案发布会、徐工道路机械新品全球发布会相继亮相,再次聚焦全球目光,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特质。

\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5141055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乌克兰致信中国大使感谢徐工

乌克兰致信中国大使感谢徐工

乌克兰感谢信 近日,乌克兰紧急状态局向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先生致感谢信,感谢中国政府对乌克兰进行的救援设备援助,并特别感谢设备提供方徐工集团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并进行专业的操作与维护培训。

[详情]

扒一扒徐工的影视明星

扒一扒徐工的影视明星

“咦!徐工集团的随车起重机!这广告太明显了吧!” “这植入广告大手笔啊!” 2016年9月,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揭竿而起,江苏卫视的《非凡搭档》火热开播,9月7日这一期,郑元畅和林依晨搭档完成高空搭积木项目。

[详情]

徐工高空作业车大批量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徐工高空作业车大批量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近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南方电网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一批GKZ17高空作业车整装待发奔向广州。此订单前期经过两次投标,与客户维护了良好的关系,凭借良好的产品优势和精准定价得以中标。

[详情]

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近日以“问题导向补短板,目标咬定寻差距,攻坚克难求突破”为主题的徐工道路2017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在徐隆重召开。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

[详情]

徐工2017商务年会在昆明隆重召开

徐工2017商务年会在昆明隆重召开

徐工2017商务年会主题“融合 共享 深耕 共赢” 2016年国内行业形势持续回暖,呈现前低后高态势,徐工随车产品销量虽有所下滑,但随车起重机的市场占有率仍保持在54%以上。

[详情]

“绿色徐工”建筑产业现代化项目落地 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绿色徐工”建筑产业现代化项目落地 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2016年12月,徐工集团旗下的徐州工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徐州地区首家建筑产业现代化项目落成。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有着70余年历史的老牌装备制造企业徐工集团,以“技术领先。

[详情]

2017年开门红——84台徐工环境卫士批量发车助力重庆农村环境整治

2017年开门红——84台徐工环境卫士批量发车助力重庆农村环境整治

近日,徐工环境公司在重庆某区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中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一次性斩获84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产品订单,再次彰显了徐工环卫产品的综合实力。

[详情]

日夜奋战在山西晋北的徐工装载机

日夜奋战在山西晋北的徐工装载机

“你带着希望走来,古老的土地百花盛开,云帆高挂破浪行,你对祖国有大海的情怀”《大地之子》唱出中煤平朔集团的誓破亿吨的慷慨激情,作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是我国主要的动力煤基地和国家确立的晋西北亿吨级煤炭生产基地。

[详情]

斥资十个亿、让英美网友炸开锅、世界最高桥北盘江大桥背后的徐工智造

斥资十个亿、让英美网友炸开锅、世界最高桥北盘江大桥背后的徐工智造

世界最高桥、斥资十个亿 英美网友炸开锅的北盘江大桥 倍受瞩目 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北盘江大桥 ▼ 北盘江大桥由云贵两省合作共建,全长1341.4米,桥面到谷底垂直高度565米,相当于200层楼高——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大桥。

[详情]

徐工“珠峰登顶”之路,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工“珠峰登顶”之路,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这是一个砥砺奋进的大时代。“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习大大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的话语,让人感到温暖亲切,备受鼓舞。 告别2016年,开启2017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