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上发言

2017-01-09 13:30: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12月28日,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会议。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曾光安分享了柳工“走出去”的经验,介绍柳工参与“一带一路”的业务现状、下一步的策略及自己对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建议。

曾光安介绍,柳工产品远销130多国家,拥有海外客户2.5万家。其中,股份公司的国际业务收入占比35%,是行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企业。公司在“一带一路”区域设立了印度、波兰、英国3家研发中心和印度、波兰两家制造基地,拥有178家国际经销商、6家配件中心和8家培训中心,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了全覆盖。柳工参与了“一带一路”建设的诸多项目,如英国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土耳其的第三大桥、中缅天然气管道、中巴经济走廊的中巴高速等。

曾光安提出,在柳工制订的“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中,明确了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3条战略主线。其中,重点规划柳工国际业务收入占比在2020年达到40%的目标。曾光安提出了柳工集团“一带一路”战略愿景:以全产品线和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为依托,全方位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并通过在“一带一路”区域,建立柳工在当地可持续发展能力,助推柳工加速成为装备制造业的世界级企业。

陈武主席对柳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工作中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多次在会上提及,柳工国际业务在全球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自治区将着力推动优势企业通过抱团出海、央地结合的方式走出去,借此打造一批“一带一路”的标杆企业。(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9133058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欧维姆拉索:世界第一高桥的“生命线”

柳工欧维姆拉索:世界第一高桥的“生命线”

“拉索对于这座桥的意义,简而言之就如同她的‘生命线’,柳工欧维姆钢绞线拉索,是这座世界第一高桥最重要的保障!”上月29日,世界第一高桥——毕都北盘江大桥顺利通车,引起国内外人士极大的关注,大家都在惊叹这座大桥的壮丽。

[详情]

南极长城站发来贺电感谢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

南极长城站发来贺电感谢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

12月31日,中国南极长城站发来新年贺电,向柳工领导和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对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表示感谢。 南极长城站发来贺电感谢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 电报提到,长城站已顺利完成新老交接工作,正按照33次队现场实施计划,展开科考项目、站务运行。

[详情]

柳工最大的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柳工最大的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近日在柳工国际工业园成功下线。CLG 2450是柳工叉车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一款大型港口集装箱搬运设备,它的腾空出世,是叉车公司新产品研制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为柳工大型化设备家族增添了实力干将,而且填补了工业重镇柳州在集装箱港机研制方面的空白。

[详情]

2017年首个工作日,柳工捷报连连

2017年首个工作日,柳工捷报连连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长子”的柳工,既是工程机械行业领头羊、排头兵,也是中国民族工业品牌的领导者。2017年,柳工挖掘机、装载机开门红,全国各地发来交机现场照片,喜讯不断!捷报连连! ❂ 山西 接连成交2台CLG862H。

[详情]

奔赴市场一线 柳工曾光安元旦假期走访四川客户、经销商

奔赴市场一线 柳工曾光安元旦假期走访四川客户、经销商

2017年的元旦,朔风飞舞,寒冷彻骨,曾光安董事长只身奔赴市场一线,倾听终端用户心声,走访代理商和直营公司,调研市场最新动态和产品需求,身先士卒创2017年良好开局。

[详情]

柳工机械总裁俞传芬:创新展望未来

柳工机械总裁俞传芬:创新展望未来

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工程机械企业持续低位运行。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重要参与者和主导力量,柳工深刻地认识到产业供给端转型的迫在眉睫,为客户持续创造不可替代的价值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

[详情]

2016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年度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希望各位老朋友能保持‘赤脚精神’,与柳工一起,再次腾飞!”在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的带领下,10位与柳工保持长久合作关系的经销商老板赤着脚,在舞台上奔走,重新回味当年创业的热情。

[详情]

2017年首个工作日,柳工挖掘机完美开门红!

2017年首个工作日,柳工挖掘机完美开门红!

今天是2017年第一个工作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长子”的柳工,既是工程机械行业领头羊、排头兵,也是中国民族工业品牌的领导者。2017年,柳工挖掘机开门红,全国各地发来交机现场照片。

[详情]

2016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全国联动展会完美收官!

2016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全国联动展会完美收官!

“溯源感恩,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全国联动展会自11月以来,受到大家广泛关注,昨日在湖北宜昌完美收官,柳工挖掘机共收到客户近400个销售定金。

[详情]

关注:2016年柳工挖掘机十大事件

关注:2016年柳工挖掘机十大事件

2016:(一)6(路)有你 2017:(一)7(起)同行 今天是2016年已经悄然逝去,NOW,让我们关注一下2016年柳工挖掘机十大事件,一起重温一下: 事件一: 2016年2月9日(大年初二)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