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松的HB205-1M0

2017-01-09 17:07: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小松致力于以向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社会基础设施建设作贡献,在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使用环节注重环保与安全,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基于既能满足基础设施建设施工要求,又有利于环境保护的理念,小松成功研发出了世界上首款实用型“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液压挖掘机”并于2008年在中国首秀。

在成功实现混合动力挖掘机的市场投放后,小松对混合动力挖掘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持续不断的跟踪和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对混合动力挖掘机进行了持续不断的改进与升级。

经过多轮的改进和升级,HB205-1M0如期诞生了!

\

HB205-1M0的各相关性能在原来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这款新一代小松混合动力挖掘机不仅实现了低油耗的作业,而且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减少了NOx、CO2的排放,从而更有利于对地球环境的保护。

小松的混合动力挖掘机的工作原理说起来很简单,就是:

将回转减速时的制动能量通过回转马达转换后存储到蓄电器中,然后在回转加速时,再对所储存的能量加以利用,或通过发电机马达将其用于作业时辅助发动机加快提速。

请各位盆友们通过下面这段视频了解一下吧~

(本文来自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09170731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松山推举办 2016年度工厂开放日活动—快乐互动,亲情倍增

小松山推举办 2016年度工厂开放日活动—快乐互动,亲情倍增

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松山推)日前成功举办2016年度工厂开放日,近1500名员工、家属以及近邻业主代表齐聚小松山推,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美好的欢乐周末。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⑤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⑤

在上期“小松时光机特别篇”里,与大家一道回顾了小松在中国实施改革开放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进行合作,助力中国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并通过开展技术合作以及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为中国民族制造业发展尽献绵薄之力的一段历程。

[详情]

小松与康明斯携手在南非开展人才培养活动

小松与康明斯携手在南非开展人才培养活动

2016年10月21日,小松非洲公司(KAFH)社长Mike Blom与康明斯非洲副社长Gino Butera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共同签署了共建旨在为当地培养技术人才(TEC)学校的合作备忘录。 小松与康明斯作为事业合作伙伴在发动机领域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并由此结下紧密的相互信赖关系。

[详情]

小松:事业经营本土化产品服务全球化

世界500强企业的成就是令人瞩目的,而小松作为最早开展在华业务的500强之一,获得了曾高达全球业务20%左右份额的优秀业绩,并长期保持与中国经济的持续合作与发展。这样与中国市场相伴60年的500强企业却是不多见。

[详情]

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精彩回顾

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庆典精彩回顾

自1956年参展北京、上海举办的日本工业产品展览会为起点拉开小松在华事业的序幕,弹指之间,小松在华事业已经走过了60年的发展之路。60年来,在经历了整机出口、技术合作、直接投资、集团化运营等发展阶段,小松在华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并取得可喜成就。

[详情]

小松长跑团又开跑啦!

小松长跑团又开跑啦!

俗话说的好,生命在于运动。秋高气爽之际,正是展开户外运动的最佳时期。 在刚结束不久的“上海国际马拉松”上,来自小松的长跑团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 小松长跑团的参赛选手们 眼尖的亲可能已经发现了,相比上届。

[详情]

小松的“水上漂”

小松的“水上漂”

相信看过金庸武侠经典《射雕英雄传》的盆友一定会对里面的“铁掌水上漂”记忆深刻吧? 顾名思义,他的那个绝活,就叫“水上漂”。 当然不只这一个,作为铁掌帮的掌门人,其掌上功夫也十分了得。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④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④

上期带大家回顾了中国结束“文革十年浩劫”之后小松在华事业由第一阶段的整机出口进入了技术转让的合作阶段,期间,小松开始向中国国营企业转让工程机械生产技术,并无偿向中国国营企业传授TQC(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与技法,为中国建立现代质量管理体系做出了贡献。

[详情]

小松:“安全”不能只是挂在嘴上

小松:“安全”不能只是挂在嘴上

“安全第一”人人都知道,但当被问到安全隐患在哪儿时,不少盆友可能就会变这样了~ 如果“安全”两字只是挂在嘴上,实际上却连安全隐患在哪儿都不知道,就算“刮”破了嘴皮子也是没用的。

[详情]

小松在华60周年有奖活动大回馈

小松在华60周年有奖活动大回馈

六十年风雨历沧桑,一甲子岁月又轮回。六十年,镌刻着一代人的记忆,记录着一段事业的辉煌。1956年,一家名为“小松”的日本企业参加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的“日本工业产品展览会”。

[详情]